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最近是感觉时间不够用,不过今天还是抽空来更一章总裁吧-W-

这章有点过渡性质,大家不要嫌弃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小手悄悄地点下热度我会记住你们(喂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29

公会一叶之秋很快发展起来,各大公会的会长一次又一次的聚集开会,但是仍然处于开会的阶段。眼下苏沐秋已经不掩饰自己是风梳烟沐了,现在有一个比风梳烟沐看起来还要强一点的君莫笑,这组合是得多妖孽,那该是去打职业联赛拿最佳组合奖的职业选手级别,而且这两个对网游斗争那都是异常熟悉,领教过他们厉害的公会会长都感觉到了浓重的危机感。

但是苏沐秋退役了,和他的一个朋友来玩网游,你能说这是错的吗?你不能。

这千方百计阻挠职业选手退役后玩网游的名声,放在哪家公会都是一定是口背不起的锅,所以苏沐秋把自己的身份公开了,各大公会反而不敢轻举妄动了。

“需要个堂堂正正的理由……”各个公会的会长都是这个看法,不过什么理由呢?

在他们纠结的时候,君莫笑和风梳烟沐,已经带着各大公会来的卧底,杀完了守护魔神,然后说明了情况,顺便给各大公会会长发了一条消息表示诚挚地感谢。

“必须要想办法了!”各个公会得出了统一的结论。

办法必须得想,因为接下来一叶之秋公会直指的可是网游的利益中心——副本记录。因为苏沐秋自曝身份的原因,一叶之秋公会足够组成一支精英队伍,去实时刷新副本记录,而各大公会却一筹莫展。

而更令人郁闷的是,神之领域的一叶之秋公会,有了动作。

和君莫笑需要练级并且继续升级武器的情况不同,苏沐秋有秋木苏,一身的银装那都是顶级装备,风梳烟沐哪怕是给人代刷练级都行,只需要保持在第一梯队,可以刷副本记录就可以。

因此,他那一沓满级的帐号卡派上了用场。

君莫笑带领副本队在第十区大张旗鼓垄断副本记录的同时,神之领域有着相当群众基础的苏沐秋此时,开始了积累未来打制银装材料的准备。这时候秋木苏收到了一条特殊的合作邀请,来自义斩天下的公会会长,斩楼兰。

“HI,大神,能加个好友吗?”

斩楼兰大致介绍了下自己之后,秋木苏坦言因为这是神级帐号消息太多,和斩楼兰交换了QQ帐号。

斩楼兰是个有名的人民币战士,苏沐秋既然有打算在神之领域进行野图争夺,事先还是做了功课,而这位的目的显然是进军联盟。如果斩楼兰是在原来的世界遇到叶修,估计就得和叶修打一轮确定确定叶修身份了,但是秋木苏这个帐号的身份不需要确定,苏沐秋对于斩楼兰想要切磋一下的要求并不是特别有兴趣,只是跟对方商谈了材料问题,并且表示如果合作野图BOSS,材料苏沐秋拿2/3,而斩楼兰拿1/3的话,那么以后银装的设计制作上,苏沐秋可以提供给斩楼兰一点指导意见。

斩楼兰缺的就是这种技术指导,更何况在神之领域,野图BOSS那几乎都是被三大公会垄断的,义斩天下只能收获非常少的一口剩下的汤羹。

苏沐秋承诺能够在合适的情况下,指挥两个公会合力虎口夺食,他自然是十分愿意。

“你倒是老奸巨猾……”叶修从苏沐秋背后探出头来看了看两人的聊天,“这人认为自己厉害得很,有的是想要夺冠的雄心壮志,不过水平差距足有一截,你倒不劝劝他脚踏实地。”

“有合适的时机再劝吧?”苏沐秋伸了个懒腰,“我可不想玩一挑五啊我懒。”

“还有个原因是他现在这种状态下会认为自己最需要的就是银装技术和材料储备,毕竟他是要自己上阵的,买现成的银装未必适用。你看准了这一点打算先坑一把,奸商啊奸商。”

“反正他现在也申请不了联盟资格,等到准备能申请的时候,再看看有机会敲打不迟,比如黄少天,整天想着找你PK,到时候可以让他们先跟黄少天过过招,他们输给黄少天了就知道差距了。”苏沐秋飞快地找到了一个目标巨大的打手。

“你这么惦记黄少天媒体知道吗?”叶修说,“不过主意不错,我也是那么想的。”

远在G市的黄少天,猛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9)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