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喵~回复下妹纸的问题,之所以还是第三折,极阴道修,不是因为这个极阴道修还在作乱,而是因为他放在叶修身上的蛊毒还没有被解除。

09

叶修连续以九字真言御敌,张新杰和王杰希见势如此,自然不会错过良机,张新杰的道修以辅助为主,将对方困住正是他所擅长的,在三人的配合下,这道观前的战斗很快结束了。

五妖修被制,屏障自然不再起作用,王杰希的传讯送出去不一会儿,刘小别的车就开到了山顶。

“你送周泽楷回去?”张新杰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他可不愿意让叶修在其他人面前流露出软弱的姿态来。

“那你们?”王杰希问道。

“我们再去搜索一下这道观里还有什么害人的玩意,”叶修冲王杰希一笑,“搜索完后我们再另寻回去的办法。小帅哥可等不了,你快把他带走吧。”

“这是你们委托我的事情吧?”王杰希说,“虽然我对于这方面确实更有研究。”

“我会付双倍酬金。”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王杰希本能觉得这两人有些古怪,但是眼下显然周泽楷的情况更令人担忧,身为一个走正道的修者,王杰希自然不会见死不救。于是他将周泽楷放到后座后,让刘小别留下来看看情况,自己坐上了驾驶座,让刘小别看完情况自己开摩托车回去。

子时没到,但是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斗法,叶修这一晚的发作提前了。他拉着张新杰往道观里走,随便找了个卧室把张新杰推进去,进去后门一关,就哆嗦着手指去解张新杰的扣子。张新杰也发现了不对,不过他还是冷静地将三道符录拍在了门上。

整个房间变成了一个被孤立在道观之内的封闭空间,张新杰任由叶修动作,很快两人便褪去了全部衣物滚倒在了床上。

经过这些天张新杰已经有了经验,知道怎样让对方在发作的时候好过一点,比如现在这样的……肌肤相亲。他并不抗拒这样的肌肤相亲,同时他知道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的道心已经在面前这个人身上失守。

知道叶修已经处于意识混乱的情况,张新杰一边抚慰对方一边低声地问,像问叶修,其实是问自己:

“叶修,等着四十九天过后,你会怎么做?”

他才问完,身体被符咒所制住的叶修,伏在他身上抬起头来舔着他的嘴唇,向他索吻。

张新杰伸手抱住对方,在对方的唇上,身体上,烙下了带着感情色彩的唇印。

刘小别进入道观后便没找到张新杰和叶修,但是他的道行也不低,找到了那一间被张新杰用道术封住的房门,并试图窥探,因为自身道行与张新杰的差距,他没能看到房间里的状况,而只是听到了断断续续地声音。半晌,刘小别红透了耳根,跑出了道观。

对于他的动作,张新杰是知道的,但是他此时没有那么多的心神去管刘小别,他和叶修的纠缠还在继续,修道之人自有一套控制自己精关的方式,所以张新杰虽然情动,却仍然保持着理智。

王杰希知道了也许并不是什么坏事,自己与叶修的因果羁绊,会随着这件事而变得更深,所以,就不要再解开了吧,张新杰想。

一夜过去,虽然睡眠时间变短,但是张新杰仍然是按着他的生物钟时间醒来。因为是在道观里,所以昨晚结束之后两人直接睡了,这一点对于张新杰来说有些糟糕;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两人都是不着寸缕相拥醒来的情况,实属第一次发生。

张新杰拍了拍叶修的脸,叶修动了动,算是醒了。

“回酒店还要洗澡收拾,回去再睡。”张新杰说,“现在得想想怎么回去。”

王杰希把车开走了,不出意外的话昨晚来窥视他们的是刘小别,既然这样,刘小别也该把摩托车开走了,对了,昨晚上,叶修怎么来的?

“御伞飞行。”叶修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说了一句,“其实我们也可以御伞飞回去,但是得弄个高级点的障眼法,不要让人注意到我们降落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