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嘿,欢迎回来。”苏沐秋接到隐藏自己这项业务明显不熟练,在机场出口处鬼鬼祟祟的叶修,把一定帽子扣在他头上,“走,回去吃一顿,我介绍你认识我妹妹。”

叶修这一来一回花的时间还挺多,错过了第十区开服,不过苏沐秋把他要用“君莫笑”这个账号卡的事情给惦记上了,这半个月来都在玩君莫笑这个账号,已经在第十区引起了广泛注意。为了能够一起玩,他也在第十区注册了个小号,秋木苏已经被账号保护了,沐雨橙风沐橙在玩儿,他就干脆买了张新卡,给这张卡取名的还是苏沐橙,叫风疏烟沐。

介绍完叶修和苏沐橙认识,又一起吃了顿饭后,苏沐秋迫不及待的把人拉进房间登录游戏,打算开自己的小号,让叶修开君莫笑和他一起上去打本。

“不要急,对了,如果我们到时候组战队的话,我可能会用双卡。”叶修想了想,正如陶轩所说的,一叶之秋是他一手打造的,就算是后来有了专门开发银武的团队,一叶之秋的装备每一次升级和改变,他也都有参与,弄出一张和一叶之秋一样的账号卡来不难。

“哦?”

“如你所见,我战斗法师也用得很溜啊。”叶修摊手,“所以根据场上搭配的需要,多一种选择不是也很好?不过我对账号卡的命名有要求,所以可能需要找个代练帮忙。”

“这没问题。”代练花不了多少钱,苏沐秋痛快得很,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一起去横扫第十区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和叶修才认识没多久,苏沐秋就觉得好像自己已经和他很熟了。是因为叶秋国民老公那张脸的效应?

交换了几句目前的情况,两人刷卡上了服务器。

“我有个好想法。”叶修说,“我们俩,在游戏里不要组队,各自代打。”

叶修已经大致了解了当前情况,比如第十区的副本记录在这段时间内苏沐秋已经垄断了好几个了。

“嗯?”苏沐秋嗯了一声,很快明白了叶修的意思,有竞争就有竞价,各自拉一个代打队,材料那就可以双倍的收。

“好嘞,走着。”苏沐秋明白了叶修的意思之后,上线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叶修这边,他有着在原来世界对千机伞的记忆,这时候看到人物已经23级,上线先抖了抖千机伞,苏沐秋这时候见他在原地,已经伸头过来看了。他一直很好奇,这个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有那么一张帐号卡。然后就看到了叶修无比熟练的在操纵着千机伞咔咔咔咔。

“还真的会用啊,不会是大总裁派人入侵过我电脑,其实国民老公是个游戏狂吧……”苏沐秋低声嘀咕。

“嗯其实我是超级赛亚人。”叶修在边上听到了他的嘀咕,回应了一声,然后操纵这君莫笑打本去了。很快,君莫笑来到了23-27级副本埋骨之地的门前。

“埋骨之地来个治疗4=1!”副本门口有人在叫唤,叶修点了“请求加入”,然后进入到一个团队中。

“不是牧师啊……”

“也不是守护天使。”

“而且等级有点低。”

他的队友已经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了。

“这个本,不用治疗也能通。”叶修说。

“哟,听这口气,还挺牛的。”

“这ID,根本没见过啊。”

说话的这两个分别叫田七和月中眠,他俩是一个公会的。

“不如我们打个赌?”叶修知道如果自己不做点什么,很可能会被踢出队伍,而且,看起来苏沐秋没有把君莫笑的知名度刷上去,等级也是在没有让散人和千机伞看起来特别显眼的23级。苏沐秋自己已经是25级了。叶修现在要做的,就是快速把自己的名气值刷上去。至于风疏烟沐,在这个区已经是知名帐号了。

叶修不知道的是,叶秋此时的办公桌上已经放上了一份资料。

目标14:08抵达萧山机场并被电竞选手苏沐秋接离。

15:00两人已安全抵达住处。

叶秋下的指令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人设法在叶修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他的大致行踪进行汇报,以及保证对方的基本安全。

这看起来有点矛盾,前者是监视,后者是保护。然而事实就是叶秋作为一个经历过众多危险事件的人,对于叶修的出现仍然始终保持有警觉性。他愿意相信叶修说的是真话,但是要警戒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发生的同时,更要避免有某些人发现叶修的存在,利用他和自己一样的那张脸来做文章。

而另一方面,或者说令他相信叶修的一点是,他在叶修被殴打,看到叶修伤势的时候,他确实感觉到了一种非常微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如果让他从已知的领域中选择,他会按照自己的直觉,选择双生感应这一项。从这一点来说,叶秋对于叶修的安危,异常的在意。

评论(11)
热度(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