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 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07

叶秋本来要说的话被叶修一句话噎在喉咙里,隔了几秒钟才重新组织好语言:

“对。我要问你点事。”

“说吧。”

“你说你是从另一个世界里跑过来的,在那边我怎么样?”

“对我特别小气,容易在我面前奇奇怪怪,老是让我回家,还有长得真帅。”叶修说。

奇奇怪怪这是什么形容……叶秋又无语了,不过他已经不指望叶修能对他有什么正面评价了,至于长得真帅,这是夸自己还是自夸,简直不需要用大脑来思考就能得出结论。

“那边……爸爸妈妈都好?”尽管叶秋已经把可能性想到了,不过大概是因为特别在意,所以声音还是带上了点儿不确定。

“嗯,挺好的。”

“十年前,在家里,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吗?”

“这个的话,我偷了你的行李离家出走算不算?”

离家出走,对了,家里孩子不见了的话,父母哪怕再生气,更多的恐怕是着急,可能就是这个原因,才避免了他们卷入那样的事件中。

“你离家出走干嘛去了?”叶秋难得有点好奇,结果叶修倒是沉默了一会儿,耳朵尖似乎还有点红。

不会是和喜欢的女生私奔了吧?叶秋心想,这真是中二期能干得出来的事儿。

“我离家出走的原因,说起来很丢脸,是为了打游戏。”叶修最终还是把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说出来了,“所以,我现在,还是要去打荣耀职业联赛的。”

“这就是我的另一个问题了。”叶秋说,“我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叶秋是怎么样的,不过,我在这边的知名度和曝光率,你要打游戏,怎么解释我俩脸一样的问题。要知道,我这里不提供我们是兄弟这个选项,因为,叶秋的双胞胎哥哥不是那么好当的。”

“我之前在那边,打了十年的荣耀,没有露过脸。”

“啧,混得太差了吧?”叶秋终于抓住了嘲笑叶修的机会。

“呵呵。”叶修笑了,“全联盟都是我手下败将,特别怕我。至于不露脸,只不过是因为离家出走,开始不想让他们找到,后来不想让他们难堪。”

“不管你真假,总之,你可以去打游戏,但是,不要让任何人发现你是和我长得一样的存在。”叶秋说,“否则我随时可以注销你的身份证。”

总之两人你来我往,达成了一系列或平等或不平等条约,半个月后,叶修的伤好利索了,叶秋开车把他送到了机场。

“祝你好运。”叶秋说。

“这句话由你对我说感觉特别别扭。”叶修觉得这个叶秋虽然和那个世界的叶秋本质没什么两样,但是由于没有十几年共同生活的经历,所以时不时和叶修交流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公众人物国民老公式的画风让叶修实在吃不消。

“那我应该祝你进入联盟失败?”

“怎么可能。”叶修说完这句话,从车后箱拉出了叶秋给他准备好的行李。

十年前,他在另一个世界偷了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去打游戏;十年后,他在这个世界,拿着叶秋给他准备好的行李离开叶家去打游戏。叶修突然鼻子有点酸,他拉上口罩,冲着车里的叶秋用力的挥了挥手,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进机场的大门。

评论(13)
热度(6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