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文前安利一发我的双叶武侠文(已经完结了!打算印个三十本玩一下!戳》》》千机系列

我的长篇连载有韩叶文戳这里  张叶文在这里 喻叶文是这个 完结的ALL叶大长篇点我

然后8块钱一条叶神胖次TVT你们真的不跟我拼拼单吗!》》来戳我呀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06

那两个人此前显然对叶修进行了一番殴打。叶修此时躺在地上,叶秋借给他的白衬衫领口附近皱巴巴的,还染上了血迹,一只手抱着腹部。

在叶秋进来之前他还和对方在对话,不过现在看起来已经昏过去了。叶秋走过去蹲下身去查看他的情况,这时,密集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

救护车很快也到了。

两个保安已经死了,张嫂被绑在楼下,身上也有被打过的痕迹,但是对比之下,显然叶修才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有几个叶秋叫来的援助想对叶修和叶秋脸怎么那么像表达一番惊奇的,被叶秋的眼神一扫,都自觉地噤了声。

救护车上,叶修断断续续地叫了叶秋的名字,叶秋凑过去,结果被叶修抓住了衣服就没有松手,叶秋听到他在昏迷中一时喃喃地叫爸爸妈妈,一会儿又叫小点,还叫自己,心一软就放任了叶修抓着他衣服的行为。

小点是他小时候养过的一条狗,他很喜欢,但是也已经不在了。

叶修到叶宅后的种种表现以及他现在的样子,叶秋其实已经基本相信了对方。或者说,其实这其中真正促使他相信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本能。

他感觉到他对这个人理应是很熟悉的,包括他从见面起对对方那种牙痒痒的感觉,就像是一体双生,理应如此。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发现哥哥失踪,恐怕会很难过吧。叶秋想,真是被对方洗脑了,才认识一天,真是本事。

救护车一路开到了医院,叶修还是拽着他的衣服,叶秋没办法,确认叶修没有伤到骨头后,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拿件衣服披过来,不要让人看到他的脸。”叶秋说。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各大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又一次刷满了叶秋的感情问题。

“国民男神叶秋在私会嘉世战队苏沐秋之后,又怀抱神秘男子出现在京城医院,八年来未曾有任何绯闻传出的叶秋先生究竟为何高调出柜?”——这内容,写得好像叶秋已经是个基,而且还是脚踏两条船的渣基似的。

“苏沐秋于嘉世退役,目前行踪不明,叶秋所抱男子是谁?苏沐秋是否国民老公心中真爱?”——这是怀疑叶秋抱着苏沐秋上医院的新闻,内容对于为什么叶秋会抱着苏沐秋上医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八卦分析,脑洞之大,令人叹为观止。

不过叶秋只是用电话简单地交代天娱集团各部门酌情处理,他自己则是在想着叶修醒了以后,到底怎么处理这件事。

他是信了,但是叶修和自己一样的脸,如果去打荣耀,这脸恐怕会带给他和自己都很大的困扰吧。宣布自己有个双胞胎兄弟并不是什么好选择,叶秋清楚地知道,叶家并不是普通的家庭,从张嫂的话来判断,如果叶修所说的一切属实,那么另一个世界的叶家,自己的父母肯定还健在。

也就是说,两个世界最大的不同,是有和没有叶修这个人。那么叶修是不是做了什么,才改变了父母死去的命运,甚至是让整个与此有关的事件都改变了?

就在他思绪跑远的时候,医生过来通知他叶修醒了,可以探视。

叶秋走进房间里,拉了凳子在叶修的床头坐下。

“叶修。”他说。

“唉,真不习惯。”叶修躺在那里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你总是叫我哥或者是混账哥哥。”

“是吗?”叶秋这句话不是疑问句,因为他随即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叶修的身份证在叶修眼前晃晃,“这是身份证。”

“不白给我对吧。”根据另一个世界叶秋唯独对他特别小气这个特性,叶修笃定地说。

评论(13)
热度(7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