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咳,这章,大眼刷了下时髦值,和新杰一起。叶神被他们丢下在网吧打游戏,于是只好走猥琐流路线(这是什么鬼简介……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喂

07

“王杰希,你似乎是玄门里专事占卜的大师。”张新杰对王杰希说。

“对,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看着对面的张新杰。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派猫头鹰来传信,还让它站在我的肩膀上。”张新杰此时肩膀上站着一只猫头鹰,他起床的时候叶修还在睡,所以他就在QQ上给王杰希留言,让他帮忙占卜。结果身在S市的王杰希直接派了一只猫头鹰来给他传信,传完之后还站在张新杰的肩膀上,让他一路乘坐地铁到王杰希的八卦馆的过程中备受瞩目。

“它很喜欢你而已。”王杰希睁着他大小不同的眼睛,低下头去继续卜卦。

“什么事不能在QQ上说?”张新杰问。

“占卜结果说我应该和你一起出门一趟。”王杰希说。

“我不能回得太晚。”张新杰皱了皱眉。

“走吧。”王杰希招呼他。

王杰希这个人想法有时候和常人不太一样,但是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有占卜上的超高天赋。所以张新杰并没有什么疑义,跟在王杰希身后走了出去。

王杰希没说要去哪里,所以两人一路上看起来更像是漫无目的地闲逛。但是从方位感上来说,张新杰感觉到王杰希是奔着S市的东南方向去的。

倒了几次车,王杰希带着张新杰停在一处洋楼的下方。

“我们来这里做什么?”张新杰问。

“等。”王杰希说,一边把一只纸叠的小鸟拿出来,小鸟扑棱棱地飞到洋楼的窗户上去了。做完这一切,王杰希拿出一块八卦镜,对张新杰说:“我们去附近的长凳坐坐。”

于是两个穿着得体的男人就这么坐在街边的长凳上,这画风实在不太正常,张新杰这么想的时候,已经有三三两两路过的年轻女性,红着脸支支吾吾地偷看他和王杰希。

但是王杰希心无旁骛地摆弄着他的八卦镜。

“好了。”过了半个时辰,王杰希突然说,“已经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了。”

“什么?”张新杰确实跟不上对方的脑回路。

“你不是让我帮忙占卜当红模特周泽楷的事情吗?”王杰希说,“走,我们打车去找他。”

“现在?”

“对,他们现在就打算去找周泽楷。我们要人赃俱获。”

“人赃俱获?”

“我已经联系了门下的弟子们动起来,详细的情况,事情结束后再和你说明。”

说完王杰希已经拦了车,报了地点。

在出租车上讨论玄门的事不是一个好选择。

叶修在网吧打游戏,看着快到晚饭时间,摸出手机给张新杰发了条短信。

等了半个分钟,张新杰都没有任何回音。叶修皱起眉头,拎了伞站起身来,到前台去结账。

回到住处,他翻了翻张新杰的东西,他要找一件张新杰的贴身物品来使用追踪的道术。

贴身的……

也就只有这个了。叶修捏起张新杰的一条内裤,纠结了一会儿,最后将那内裤卷了个形状,掐决后用伞尖往那内裤上一点。

怎么感觉比自己以往做过的所有事情都要猥琐,叶修暗戳戳地想。

王杰希很有本事。

他把张新杰带到的时候,刚巧遇到对方将喝醉的周泽楷塞进车里。王杰希直接让已经等在那里的刘小别把开过来的摩托给他,载着张新杰追了上去。

那挟持周泽楷的车子上显然有高速自动扣费卡,直接上了高速,王杰希对张新杰说了一声“障眼法”,张新杰顿时意会,使出一道障眼法,王杰希就这么开着摩托违规地驶上了高速。

叶修翻了翻钱包,里面还有张新杰留给他的几百块钱。

挟持了周泽楷的车子一路过桥,驶入一个岛,进了山。

对方已经发现了王杰希和张新杰,但是看到只有两个人追来,似乎并无忌惮。

“前方有屏障。”王杰希说,“要进入需要的道行还不浅,看来小别和英杰他们呆会都会被拦在外面,难怪他们有恃无恐,恐怕这里只是个一次性的巢穴。”

张新杰符录在手,对王杰希说道:“但是不能让他们得逞。”

“对。”王杰希开着摩托车,向那道屏障直冲过去。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