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叶秋看着对面那个跟自己五官长得一样,但是能把自己的衬衫西裤穿出街头风格的人,强忍住想要去帮对方把头发给梳整齐的冲动,这种感觉上来让他都陌生。是因为对方长得和自己一样,所以他在做什么,看起来像是自己在做一样,才会格外不能忍?

叶修之前已经从他换出来的那堆衣服里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并且通过眼前这个叶秋的反应确认了这个叶秋不认识自己。所以他轻描淡写地抽了一口烟,慢悠悠地开口:

“其实,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哥。”

“我凭什么相信你?”叶秋嘴上这样说, 但是心底却有个声音让自己相信对方。

“这个确实不好办啊。”叶修抓了抓脑袋,“你看你那么有钱,我现在怎么看都像是来抱大腿的,不过其实我只是想要张身份证打荣耀。”

“你这张不能用?”叶秋表示怀疑。

“想也知道不能用啊,又不是这个世界的身份证。”叶修说,“还有你在这个世界画风太突变了,那么不低调,国民老公,我就想偷偷地打个游戏,结果一路都要被围追堵截。”
叶秋低头去看那张身份证,证件号码和他的是连号。

“先把他关起来。”叶秋不顾叶修身后张嫂欲言又止的眼神说,“在我搞清楚事情之前,他不能离开。”

“那能不能给个电脑让我玩玩?”

“不把你绑起来就不错了。”叶秋突然发现自己挺想看看对面的人吃瘪的表情,一瞬间起了一点恶作剧的心理,“不过你提醒我了,在我回来之前,我会让他们把你绑起来。”

真是弟弟大了翅膀硬了,不由哥了。

叶修被保安绑在椅子上蒙起眼睛和嘴的时候悲愤地想。

其实叶秋没让保安绑得太紧,只不过叶修的战斗力太弱,要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一下就挣脱了,叶修则足足花了半个小时。

叶秋开车前往专门管理户口和身份的部门,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竟然有一点愉悦。

而此时,两个人掀开了叶宅后方的下水道口,从那下面爬了出来。

到了专门的部门后,叶秋让人调出了身份证的信息。而叶修那一个证件的号码,前后都有人,叶修的身份证号,则显示无人使用。

“咦,奇怪了,我们排号都是连着排的,当年竟然出了疏漏,空了一个号吗?”管理人员略感惊奇。

“恩麻烦你们帮我弄一张身份证,按照这张来弄就好。”叶秋把叶修的身份证递过去,管理人员又是一阵惊奇:“你哪来的假证?!”

“是不是假证,扫描看看?”叶秋突然想到,如果叶修说的是真的,那么两个世界基本同步……这身份证会不会在这边能被读取?

“叶总你……”那人一脸疑惑的看着叶秋,叶秋其实一直没有放松叶家在军政界的势力,他需要去办个假证这件事就够奇怪的了,现在还觉得这是张真证,那人都快要怀疑叶秋是不是吃错药了,卖报纸能不能上头条。

“让你扫你就扫。”叶秋没心情跟他解释,那人虽然狐疑和满腹吐槽,但是最后还是拿了叶修的身份证去扫。

“啊?怎么那么奇怪?只是系统没有出来对应资料,但是磁感什么都是和真的身份证是一样的。”

“行了,那你给办一张一样的,反正这号也没人占用。”叶秋说,“如果照片不够清晰,就直接拍我。我今天就要。”叶秋想,先办着,有备无患,至于对方说的是不是真的,他可以继续查证。

“叶总这到底怎么回事你总得说说清楚啊!”

“无可奉告。”叶秋说。

有特权证件办得很快。从叶秋出门到回家前前后后只花了三个小时,但是他才刚刷卡过大门,就感觉到一股不对劲的气氛来。

直觉这种东西救过叶秋很多次,他拿电话直接拨通了一个下属,让他马上调几个特警过来,一边在车里摸了枪和几个弹匣出来,装好消声器,把车开到离房子很近并且四周没有窗户的地方,才开了车门,贴着墙往应急楼道间的窗户那里摸。

这个窗户是叶秋为了突发事件特地定制的,刷成和墙一样的颜色,但是可以推开。四周种有花草,所以一般人并不知道那里可以进出别墅。

叶秋从缝隙中插入感应卡,然后非常谨慎地,推开了这个窗口。用极快的速度持枪在窗前一晃,确认窗户后面并没有人之后,叶秋从窗户里翻进了应急楼道。

沿着应急楼道上了二层,隔着墙就是他的房间,他才上到二层,便听到自己的房间里传来了拷问的声音。

“说,人皮图纸在哪儿?”

“我说过了我不知道。”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

“大哥,其实这件事情,我们最担心的是这东西在叶宅里,会被叶秋先找到,现在我们只要把叶秋……,不就?”

叶秋听到这里甚至能想象出对方做出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到房间里那个人要被这人杀死,一瞬间简直浑身发冷。

但是这种时候他反而更冷静,应急楼道和他自己房间之间有一道暗门,那门连着自己的衣橱,衣橱有锁,对方来找东西,那锁八成已经被破坏了,甚至有可能衣橱的柜门开着,但是他在里侧进入外面的人看不到,似乎他应该弄出点什么声音来吸引对方的注意……

叶秋这样想着,已经推开了暗门,无声无息地贴着衣橱和外面房间中间的隔板,蹲下身规律地扣动衣橱的底部。

“什么声音?”其中一个人反应很快,“我去看看。”

那人持枪探头进衣橱的一瞬间叶秋扣动了扳机击中对方的头部,同时整个人跃起,一把揪住对方的衣领,以对方的身体为盾,在突入房间的一瞬间,把尸体甩出去的同时就地翻滚、根据自己的预判,滚到离衣柜不远的桌子后方,开枪射击。

这个房间里入侵者只有两个人。

叶秋击毙对方后,先去将自己的房门锁死,然后走到窗边上贴着墙往下看。

这一看松了一口气,因为两辆军用吉普从外面开进来了。他这才回头去看叶修的状况,这一看就是一惊。

评论(23)
热度(4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