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求交出评论和热度!我会日更!

02

打了一晚上游戏的两人最后睡在了苏沐秋那个小窝里,叶修连换洗衣服都是跟苏沐秋借的。

他俩这边好梦正酣,天娱集团和外面的世界却炸了锅。

苏沐秋昨晚离开嘉世的时候心情不太好,他平时都是在嘉世的宿舍过夜,所以手机也放在了嘉世的宿舍里。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叶秋开会时把报纸甩在办公桌上,下面的员工低着头,连大气都不敢出。

报纸头条标题写着:“国民男神叶秋似与电竞知名选手苏沐秋有私”,字数那么多还用了特大号字体,简直不能更醒目。

写这报道的人添油加醋,将叶总裁如何在一个冬雪即将落下的夜晚,在嘉世门前等待苏沐秋,然后两人当众手牵手离开的故事写得声情并茂,并有多张图片。

叶秋管理娱乐传媒集团多年,对于虚假广告、水军炒作等运营模式一清二楚,是不是PS出来的图片有的好分辨,有的不好分辨;然而他眼前这一套图片很好分辨:

决不是PS的。

因为在那样的光线下相机会产生的噪点等因素,是很难复制的。

这些照片是真的。

他一眼看过去就知道那个人不是自己。那人的眉眼间的感觉、神情,都让他一眼就看出这个人不是自己。但是不可否认,这人和他长得一模一样,最要命的是,他看到这个人的照片的时候,竟然好像能从对方脸上的表情读出对方当时想什么一样。

简直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叶秋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理智很快告诉他,这也许是自己商场上竞争对手的恶意炒作,自己的曝光率不低,为什么这个跟自己长相差不多的人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在叶氏准备和电竞荣耀联盟要签约的时候就出现了?

还那么巧合地,刚好与一个电竞知名选手在一起。

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查清楚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技术部的人马上去联系这家报纸,看看能不能把事情以虚假新闻的方式压下来。这家报纸是和我们叶氏在不止一个领域竞争对手的报纸,所以才会那么大胆。做好压不下来的准备,谈不妥就让他们在别的方面吃吃苦头。”叶秋说,“网络部,马上全部投入去观看微博及荣耀论坛上的反响。根据事态进展拟一个公关报告给我,看情况是请水军还是引导言论的走向。”

会议开完,叶秋的想法传回网络部,网络部门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战斗,这报纸发行没多久,网上已经有了动态,昨晚看到叶修和苏沐秋的人不在少数,微博热门已经被顶上头条,有不少少女说心碎一地;还有很多说不信叶秋会这么光明正大的去搅基;还有的说,男神已经和男神在一起,我只能抱紧了我自己。

另外荣耀论坛已经被挤爆,同步在线达数万人,被顶的一个大热贴已经发布无数P图,是用叶秋在各种场合的照片以及苏沐秋这些年来荣耀及嘉世官方发布的照片P成,还有人做了视频,楼层里觉得感人至深的有、痛哭流涕的有、起哄吃CP的有、骂搅基的有。

简直乱成了一锅粥。

要引导舆论简直非常困难。但是在网络部部长看来,总裁很生气,这公关好做也得做,不好做也得做。

比叶秋手下的网络部长愁得更厉害的是陶轩。

原来,叶氏竞标联盟合作商的主要竞争对手,已经与他通过话,因为这家集团公司和叶氏虽然都还没有公布要与电竞行业合作的信息,但是双方私下已经互相想方设法获得对方的信息,叶氏的各方面条件都更胜这家集团公司一筹,最重要的是,这几年电竞逐渐成为被公众认可的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竞技项目,联盟选择合作对象必须要考虑到合作方的背景,同等条件下,叶氏的家族背景会是联盟的首选。

因此这家集团公司决定在叶氏与联盟签署协议之前与有影响力的战队达成部分协议,令叶氏在与联盟签约后的利益尽量被缩减。

由于刚刚请到了孙翔,又有形象和技术兼优的苏沐秋,虽然只是季后赛吊车尾的实力,但是嘉世毕竟还是联赛第一届冠军的得主,所以,嘉世也在这家集团公司的主要拉拢之列。给出的诱饵也是非常诱人,陶轩已经同意了,今天就要和对方签合同。

但是铺天盖地的新闻,不断刷新的荣耀论坛水楼、还有不见人影的苏沐秋,简直要把他急死。

评论(32)
热度(8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