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叶修确定他穿了。

这个穿越穿越得有点莫名其妙。

没有任何车祸,没有任何的由来,就是他一脚跨出嘉世的大门,他就发现他穿了。

这是一个冬天的夜晚,他刚刚被队友冷嘲热讽,并且签下了退役的签名,然后一脚跨出嘉世大门,就发现自己穿了。

他回过头,身后仍然是嘉世的大门,刚才开会的那间房间仍然在亮着灯;但是马路对面,却不是他所熟悉的样子。对面不远处原来有家网吧,现在不见了,前面路口多了座高楼,高楼上还有个大屏幕电视,电视里是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可不长得和他自己一样嘛?

大屏幕里的声音陆陆续续地传过来:

接手了家族企业,并同时拥有多家娱乐公司的天娱集团总裁叶秋,今年被评为“最想嫁先生”第一位,而叶先生今天也将前往自己投资的H市卫视台电视娱乐节目现场,庆祝节目播出一周年,并会亲手为今天成功签手的男女嘉宾,送上浪漫欧洲双人游及三万元的礼金。

叶修很确定,自己家的家教不会让叶秋这么个搞法。

然而这时,有路人认出了他那张脸,有人抬头看了看大屏幕又看了看他,大喊:

“天哪!叶秋,叶秋,叶秋!”

靠!

叶修心里大大的卧槽了一声,他之前在嘉世那都是不露面的主,这种阵仗什么时候轮得到对着他,而且现在这尖叫声响的,绝对是周泽楷才有的待遇。

他几乎拔腿就想跑,身后的楼里走出一个人来,那人和他记忆里的不一样,还带了个口罩,不过那眉眼他熟啊,谁想到他现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连带着那个人也被注意了,登时有人高呼:

“是苏沐秋!”

靠!

这次是苏沐秋和叶修内心同时卧槽,叶修心想,管他现在认识不认识我,先一起跑了再说,二话不说拉起苏沐秋的手,苏沐秋还没来得及问,眼看着那么多人涌过来,也是觉得今天到底怎么了算了先跑再说,两人就那么一路跑,叶修一宅男,没跑几步就觉得累死了,然而人被追着的时候哪能去考虑极限这问题,就听到苏沐秋问:

“我们这是要跑哪儿去?”

“我不知道啊!”叶修心想,我这不是刚从嘉世出来就一连串的连击,我就算是十本荣耀教科书我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跑啊。

“跟我来!”显然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苏沐秋见到叶修并不知道跑路的方向,在这个时候发挥出了重要作用。

他轻车熟路的带着叶修净往巷子里绕,没多久后面就没了脚步声,两人一起背靠着墙,黑暗中全是“噗通噗通”的心跳声。

“现在怎么办?”叶修问。

“什么怎么办?我又不认识你,现在甩脱了人群,我们各走各的呗?”苏沐秋言下之意就是让叶修自己想办法。

叶修脑中灵光一闪。

“苏沐秋,我荣耀打得特别好,能打败你那种好。怎么样,敢和我打一盘吗?”

苏沐秋没马上回答,过了一会儿才开口:

“走,跟我回家。”

思考了一下之后苏沐秋就做出了决定,他也是个痛快人,陶轩刚刚找来孙翔做他的接班人,但是这个孙翔太傲,有点趾高气昂的,苏沐秋不太痛快。联盟建立初期他带领嘉世拿过一次冠军后,陶轩对队里事务插手太多,导致这些年他自己找不到好搭档,队伍成绩一直在中等,很少能进四强。他本身条件不错,技术也好,所以在陶轩看来是颗摇钱树,但是这几年出现了一个后起之秀周泽楷,虽然两人技术相当,但是周泽楷毕竟比他年轻,两人的属性完全重合,所以导致粉丝出现了分流,陶轩想给队里换队长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苏沐秋带着叶修跑到一个他还挺熟的地方,当年他和苏沐秋就住过这小窝,但是收拾得比当年整齐多了,想来是沐橙大了收拾的,不过沐橙呢?

“你有个妹妹?”叶修问。

苏沐秋开了灯,这才发现叶修的脸有点眼熟。

“靠!叶氏大总裁?国民老公?”

“不是我,真的,刚好撞脸而已,信我。”叶修说。

苏沐秋满肚子的槽简直不知道该从哪儿吐起,想了半天,最后憋出一句话:

“你说你荣耀打得特别好?”

“对啊。”

“好吧,你要打得赢我就信你。”才怪。苏沐秋在心里补充了两个字。

“你这里有不止一台电脑嘛,但是我没帐号卡啊。”叶修说。

“你会用什么职业?”苏沐秋拉开抽屉,里面一抽屉帐号卡。

“什么职业都行,不过要打赢你估计得用战斗法师。”

 

 

TBC

评论(49)
热度(181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