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吃我一口张叶冷CP安利

依然花式求评论。


06

“什么嘛,认错人了阿。”

“长得挺普通的,怎么看成周泽楷了。”

人群三三两两地散去,叶修松了口气,开口打招呼:

“有什么事吗,你的经纪人呢?”

周泽楷难为情地回头看了一眼江波涛停车的方向。

“我的障眼法可维持不了太久阿,而且我这样做并不好。”叶修见周泽楷不说话,只好自己说下去,“你总觉得欠我什么是没必要的,上次的事情,造成你妖化的原因是有人将我旧友的残魄放在你身上蕴养……你会不自觉地觉得想亲近我,也是这个原因,他残存的情感影响了你,但这本身是不对的。”

“没有不对。”周泽楷说,“我想和你交朋友。”

周泽楷不擅言辞,但是他下决心的时候,认真的时候,却异常的执拗。他很少想交朋友,但他很真诚,真诚得让人难以拒绝。

“好吧好吧。”眼看着障眼法的时限快到了,叶修只好把手里头的伞打开,撑在周泽楷头上,“我说交朋友可以,但是你先回去找你的经纪人,难道还想被围堵?”

“号码。”周泽楷想了想说。

“我还真没记手机号。”叶修这倒不是敷衍,他一向不怎么用手机,经常不带在身上,更别说让他记自己的号码。

这时边上的张新杰报出一串数字。

周泽楷连忙摸出笔,身上没带纸,便直接记在了衣服上。

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

“我有时间会给你电话的!”

叶修冲他挥挥手,末了对张新杰说:“看不出来啊,张新杰大大对我的电话号码竟然烂熟于心。”

“我给的是我的。”张新杰说。

“……”叶修难得噎了一下,“真是看不出来,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并不是。”张新杰只回了三个字,然后抬腕看了看手表,“我只是觉得现在虽然还不算太晚,但是今天是我们到S市的第一天,有些东西还是要准备好。”

“哦对。”叶修说。

结果到最后张新杰仍然没有带叶修去买他以为会用到的东西。

所以子时到的时候,叶修身上满是张新杰画的符咒。

张新杰觉得这样比较好,绳子毕竟很粗糙,挣扎过程中总会有磨损,但是叶修认为张新杰在他身上画符这时间占用得简直太多。然而到了子时,他就没了那说话的力气。

被张新杰的符咒束缚在床上,受到嗜精蛊的影响,他脑内早已烧成一片,连怎么用术法都忘了,只知道张新杰伸手过来把他的手指头一个个掰开,于是他直接抓着张新杰的手掌掐着不放,符咒的束缚虽然让他没有办法做太大的动作,但是这个时候本能的挣扎也很厉害,张新杰一向清心寡欲,此时见到叶修的反应,却忍不住想要去安抚他,结果被叶修抓住了睡衣领子,拉过去没有任何技巧可言的在他的脸上啃咬,张新杰终于按住了叶修乱动乱啃的脑袋,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叶修觉得唇齿相贴的地方舒服了一点,但是他对接吻没什么概念,便凭着本能来,牙齿把张新杰的舌头都给磕破了。

难熬的两个小时过去之后,张新杰也感觉到困意上涌,叶修消耗也很大,不过这次准备充分他没至于立即昏睡过去,但是也全身发软,身下的床单也被汗浸湿透了。

“等会儿……睡那边?”

套间里有两张床,两人刚才更亲密的行为都发生了,叶修也就状似不在意的把目光移向另一张床。

“好。”张新杰说。

“新杰啊。”叶修被张新杰抱到浴缸里,他现在已经没有对着张新杰帮他洗澡脸红这个概念了,想想未来还有四十多天要这样,叶修就干脆放开了,坦荡地一边接受张新杰的服务,一边和他说话。

“嗯,你要说什么关于周泽楷的事情就说吧。”张新杰表示他在听。

“啧啧,心脏啊,竟然就知道我想说周泽楷的事情了。”叶修说,“我这次见到周泽楷,我发现他会有大麻烦,但这孩子报恩心理太重,我要是再帮他恐怕这孩子就要有报恩执念了。”

“我会处理。”张新杰说,“就当是你这次因为韩文清的事情受牵连的答谢。”

“……”张新杰没等到叶修的下一句话,发现他的脑袋在一点一点,竟然是说着话就在浴缸里睡着了。

 

评论(1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