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为什么要分上下,因为我妈催我陪她看抗日剧

人设这章起开始登场拉~08登场的是英国队!

请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是评也行!让我知道你在看TVT流下了泪水

这是个想要找小伙伴一起玩的文。无CP,想玩的小伙伴请给出你的人设,就是你是哪一支(除中国队)外的世邀赛参队的人物,要有名字帐号卡名称及银武和人物性格战斗特点等设定,然后我会把人设用在文章里,和中国队进行对战。

TAG文章名#世界荣耀#请善用TAG阅读功能XD

目前已经收入的设定有英国队的6个(已带奶)挪威1位,法国1位,日本队6位(已经带奶),澳大利亚1位,意大利一位,另有一位小伙伴预约了日本队-W-,加拿大2位,美国队2位。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叶神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所以现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在16国里自由选!另外友情提醒!大家中文名不要都姓叶啊!现在已经收入三位有叶的了!所以接下来人设的时候求各位叶前三思!

封闭训练篇结束后将会直接展开世界赛=W=所以求来人设呀!

不要让这篇文发展为别名全世界职业选手对叶神的痴汉史啊锤地~

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回复!

 

封闭训练篇 08 (上)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注重给予,却很少让人走进你的内心,接受你的队友了解你。”叶修跟王杰希走在街上,弹了弹长长的烟灰,“这一点,以后再和你说,你可以在之后我们了解对手的过程中,注意一下,有没有与你相类似的人。”

叶修说完就和王杰希在地铁站告别了。

第二天,叶修果然抽出了一个小时来进行对手分析。

“其实这次世界邀请赛我们中国队有一点大大的不利。”叶修一上来就先做说明,“因为只有中国队只带一个治疗。”

“那是因为我们根正苗红,不收二奶。”方锐在兴欣呆久了,本来就是猥琐流,又受到了魏琛无下限流的影响,垃圾话张口就来。

“方锐大大,注意影响,这种双关意思在比赛场要收获红牌的。”叶修义正词严,“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英国队的两位治疗。这两个小朋友的名字分别叫Dual Stock,和Ludwig Stewart。不过这个不重要,反正亚洲人对欧洲人脸盲,他们对我们也差不多,认得帐号卡角色的样子就好了。”他一边说一边手上调出视频,“这两位治疗使用的角色都是牧师,但是我个人认为他们用Dual Stock做第一场的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此时,屏幕上出现了Dual Stock在欧洲职业联赛中的比赛视频。

地图:泥河半岛。

这张地图在上个赛季中兴欣对阵烟雨的时候曾经使用过,这个地图大致被对称地分割成四个部分,将四个部分分隔的泥沼会对角色移动速度有影响。在这样一张地图中,本来移动速度就慢于攻击角色的治疗,会受到相当的限制。

视频中,Dual Stock在过沼泽的时候并没有落后于其他队员,而且在限制性的地图中,表现得十分灵活。

“靠,这人一个牧师,点了那么多这种技能点?”发出声音的还是方锐,作为一个猥琐流,他对于那些移动中的小技巧感受比较深,有时对手会想要靠在这些小技巧上点上的技能点来在跟他的较量中取得先手,有时候他会靠这种技能来占得猥琐的先机。

“对,作为一个牧师,这很不应该对吧。”叶修说,“但是这就是这个选手有意思的地方。”

叶修切换着镜头:“还有,你们仔细看这一段。”

视频被放大分解,黄少天这次终于先于方锐开口:“靠!他先换了个武器,武器还打制技能捉云手?”

“嗯,非常有意思,因为在欧洲,人们对于圣职系的角色,有一种特别的体会,就好像我们在刚结束的赛季中,白庶用的骑士那样,骑士在他手里,有一种中世纪骑士精神那样的感觉,这就是欧洲骑士角色文化;而牧师在欧洲则是作为天父的代言人,是神圣无比的,因此,他们的武器打制技能也很少会选择抓取技,这根本不符合他们国家的文化对牧师这个职业的理解,然而这个选手这样做了,不但这样做了,他这一抓,还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赛点。”

叶修说完接着把视频放下去,各个职业选手也来了兴趣,就着比赛内容圈圈点点。

看完治疗视频,叶修又挑了几个他认为英国队中需要注意的选手的视频进行播放。

“这是一个和老王截然不同的魔道学者。”叶修在截然不同上加了重音。

“截然不同,我看根本没几个和王杰希一样的魔道学者吧。”黄少天强势插入。

“因为这是一个有着一颗黄少天的心,和王杰希打法的魔道学者。”叶修就着黄少天的话总结。

“什么叫做有着我的心和王杰希的打法!”黄少天严重不符。

“呵呵,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在比赛中都能一边严肃一边逗比的逗比。”

“我一定是严肃的那一面。”黄少天决定自己是个严肃的人。

“凭你被树压倒吗。”叶修插刀。

“滚滚滚,不是要放视频吗?不能夹带垃圾话啊?”

“好了,前面我已经说过,这是一个有着一颗黄少天的心和王杰希打法的魔道学者,这种打法并不是王杰希大大现在的打法,而是他过去那一种魔术师的打法,在国外,这种打法被称为意识流,也就是比较天马行空。”

评论(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