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剩不到三千一,在张叶那篇医院梗还,这篇完结了。喵

第一次写王叶^ ^万望支持呀!希望能热度破百(握拳)

(下)

“好啊。”叶修竟然冲他扬了扬下巴,“王杰希大大主动要求包养我,拒绝的话显得我好像怕你,这不符合我在荣耀之塔独孤求败的形象。”

王杰希以为叶修说笑的,不过在他相亲结束之后,叶修竟然让他等一下。

随即,他看到叶修给店员交代了几句,又用店里的固话打了个电话。

“走吧。”叶修啥都没带,就这么站到了他的面前,让王杰希都弄不懂叶修想什么。不排除这人其实只是去自己那蹭顿饭,然后逗自己一下,看看自己的反应。

怎么感觉现实交流都像打游戏,永远不知道叶修要出什么牌。

不过叶修已经勾着嘴角在等他,王杰希也挺干脆的:

“那先去买个菜?说到这个,我好像还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菜。”

“其实B市什么地方的菜都有,在H市呆久了,口味有点偏淡,不过泡面我会泡所有口味的。”

王杰希好笑地发动了车:“你都一把年纪了,还每天吃泡面?”

“没,咖啡馆里面不是有简餐嘛。”叶修说。

两人一道去超市买了菜,王杰希下厨,叶修在边上帮忙,不多时一桌热腾腾的饭菜就上桌了。

刚坐下来要吃饭,门铃就响了。

王杰希站起来去开门,结果刚开门就是一愣。

门外又是一个叶修。

“你是叶修的弟弟?”王杰希反应过来了。

“啊,你来了?”叶修从座位上站起来。

“嗯,来给你送行李。”来人站在门外,脚边果然是一个大行李箱。

“谢了,你可以回去了。”叶修表示东西已经送到,你可以走了。

对方都要被他搞的无语了:

“你就这么决定换个地方住,也不请我进门看看?”

“没什么好看的。”叶修漫不经心地说。

然后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里,来人塞了一个信封到王杰希的手里。

“我送你。”王杰希察觉到来人不希望叶修看到他这个动作的意图,走出门。

“哪那么客气。”对方很有礼貌,感觉是和叶修截然不同的一个人。

王杰希借着和对方说话背对着叶修的间隙,把信封放进了自己的大衣内侧。

叶修的弟弟没再多说,把叶修的行李留下就走了,王杰希把他的行李提进大厅,坐下来吃饭。吃完饭收拾完毕碗放进洗碗机,叶修弟弟都送来了,信封里没准是伙食费。这事儿又是他先提起的,于情于理他都不可能不让叶修住下来。于是他给叶修讲了下家里各种设施的用法,又给他收拾了间房间出来。家里有两台电脑,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和叶修一块上了网。

因为做别的,什么都显得不太自在。

房间里突然多了一个人,对于已经从家里搬出来两年的王杰希来说,竟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的感觉,两人下了次竞技场,然后就各玩各的去了。

等到叶修进了洗澡间,王杰希才回到自己的房间,锁上门,摸出了叶修弟弟给自己的信封来。

一面是一张支票和一封信。王杰希揉了揉眼睛,险些吓到自己。

一百万。于是他又拆了信来看。信很长。

信里从两年前世邀赛结束之后,叶修因为肺炎开始戒烟开始说起。

因为拿错诊断书和叶修刚好因为此前过度透支导致病得挺严重,所以在叶修出院之后,叶修的弟弟叶秋,或许是因为双胞胎的特殊感情关系,对叶修产生了心理依赖,一开始,大家都没当一回事,直到这种倾向日渐严重,最后父母都发现了这其中的问题,并就此咨询了医生。

医生建议是适当分离,并且渐渐减少接触。之前因为叶修并没有工作,所以叶秋是让他到自己的办公室去打游戏,在医生建议之后,叶修便主动提出要从家里搬出去,并且提出了以叶秋为法人代表,开一家咖啡馆让他去经营的建议。

说是叶修经营,其实所有的员工都是叶秋挑的,但是两兄弟见面时间少了很多。叶修说这样最好,有一个过渡,叶秋可以通过其他人知道叶修的情况,叶修也可以得到比较好的照顾,时间长了这种症状就慢慢好转了。

父母也给叶秋安排相亲,介绍对象。

但是叶秋并不是太满意,叶修也不是太满意。

咖啡馆里打荣耀不是太方便,叶秋请的人也不了解荣耀,还戒了烟。

而且活动范围只有咖啡馆,这种生活方式并不是太健康。

叶秋在信里再三感谢王杰希,并详细的写清了叶修的饮食禁忌等等,还说自己哥哥的性格一向比较不讨喜,万望包涵。

是不讨喜,联盟脸T。王杰希心想,但是在他们这行,你能脸T,站在高处的人都会忍不住和你交流。

不过退役之后不再是职业选手的叶修,王杰希想了想,发现他想象不出是什么样子的。不过他并不需要想,因为他们现在就要在一个屋檐底下生活了,他可以直接去了解。

同居第二天,叶修找不到洗发水,直接把客厅边上的浴室门开了一半,问王杰希他家的洗发水放在哪。

同居第十五天,王杰希荣耀之塔拿了第一,然而第二天这个第一又被叶修的魔道学者给抢了回去。

同居第二十八天,叶修从咖啡馆回来得比较晚,脸色不太好。

有人喝多了调戏咖啡店里的女服务员,他上前去管事,被人照着腹部打了一拳。

同居第三十三天,一向刀工娴熟的叶修在做宵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了手指,王杰希给他做包扎的时候觉得那双手好看得有些炫目,突然就想起了之前在咖啡馆看到叶修弹钢琴的样子。

同居第四十三天,叶修买了一袋锦鲤。

王杰希家里有个鱼缸,但是并没有养鱼。是新家落成的时候亲戚朋友送的礼物。

锦鲤好养活,不记得喂几天也不会死。

叶修说,还能带来好运。

王杰希觉得,似乎家里养了这缸鱼,真的连晚上的灯光看起来都比平时要暖了。

同居第六十天,叶修又回来得比较晚,不过提前给了王杰希电话,是叶秋带着朋友到咖啡馆里谈生意,他和叶秋也挺久不见面了,所以就送走叶秋再回。

王杰希破天荒的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着书睡着了。

半夜被叶修轻轻地叫醒,让他到床上去睡,沙发上容易得落枕。

同居第八十天,叶修被兴欣的人叫去H市故地重游,王杰希第一次觉得,叶修说的话有道理。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也许每个人都不够强大,但是就像拼图一样,因为这种不完美,才能拼接在一起。所以需要家人,所以需要朋友,所以需要伙伴,所以……

同居第三百六十五天,王杰希还没有想要结束这样的两人同住一个屋檐的合住关系。

同居第三百六十六天,王杰希把裹着毯子在客厅里睡着的叶修抱回房里,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吻。

 

————全文完——————


评论(14)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