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连上一共4608字。剩余5392

(中)

上了帐号,有人来和王杰希打招呼,其中包括高英杰。王杰希有点意外,高英杰现在是队长,怎么在荣耀网游上?

他这两年很少关注荣耀,只有要升级的时候才上线,以及半年回趟俱乐部走走。国家竞技总局那边虽然挂着职,但是除了一年一度的世邀赛会让王杰希帮队伍做些幕后测试,以及做直播讲解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工作。于是他便问高英杰到底怎么回事。结果高英杰的消息回得很快。

“荣耀这个月新出了一种叫做荣耀之塔的特殊材料掉落系统,是为了促进各国的职业联赛发展,以反过来影响网游的繁荣,这个系统是按职业来进行排名的,能个人在荣耀塔里打到第一的,就能有大几率在打荣耀塔时掉落对该职业有用的非常稀有的材料。这个荣耀塔的攻关内容和我们的训练软件的内容有些相似,但是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多,所以,我们就把做训练软件的时间分一部分来打这个。”

“现在魔道学者第一是谁?”王杰希心里突然隐隐有一种预感。

“是……叶修前辈的小号。”

王杰希明白叶修今天和自己说的独孤求败、玩起魔道学者是什么意思了。

他也去玩了一把荣耀之塔。

但是并没有抱着要超越叶修的想法去玩。他就是这样的人,在那个位置上的时候尽职尽责,甚至为了让高英杰能够建立信心,不惜堵上自己的名誉。

但是他离开了职业选手的赛场,那么他就会以自己的生活为重。这是在对自己的生活负责,也是对微草的负责。

像他们这样曾经在队内说一不二的人,离开了队伍,如果说些什么,那么无论如何,俱乐部都是会考虑一下的。高英杰,才是现在王不留行的使用者。

王杰希冷静得近乎残酷。

他问了高英杰叶修魔道学者的小号ID,然后发了个好友请求,对反没回应,看起来并不在线的样子。

王杰希也不遗憾,起身关了电脑,一切生活按部就班。

只不过,再见叶修来得有点快。

叶修是一个没什么事不会主动联系你的人。王杰希和他的关系说不上好,说不上坏,但是上次相亲告吹,王杰希家里很快给他又安排介绍了一个,他有点鬼斧神差地,把地点约在了同一家咖啡馆。

这天他提前了不少到了地方,他给自己的理由是为堵车预留时间,不小心就来得太早了。

叶修在弹钢琴。

他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这家店果然是叶修的,他想。

叫好饮料,叶修刚好弹完一首曲子走过来,见到他,自然而然地打了个招呼。

“来给我送钱?”

“嗯,又是相亲。”

“当初你不是说那个谁狼顾之相嘛,怎么,没给自己看看相?”

“嗯,天生异象,所以对象不好找。”王杰希竟然一本正经地回应叶修的垃圾话。叶修反而不好再放垃圾话了,于是聊起了正常的话题。

“荣耀之塔你没把我顶下来嘛。”

“嗯,两年不怎么玩,有点手生。”

手生这个事情是叶修第一次退役复出后第一场职业赛后接记者采访时说的,此时王杰希说出来,两人都笑了笑。

“咖啡厅是你的?”王杰希问。

叶修难得脸上出现了一丝有点窘迫的神色,过了一会儿才说:

“实际上是我的,不过法人代表是我弟弟。”

叶修和家庭的事在第一次荣耀世邀赛后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了一些,不少人发挥了八卦精神,其实已经把他离家出走,家人不理解,但是为国争光又得到了父亲认同的事猜得七七八八,知道这个人家里其实不简单,不过倒是没听说过他还有弟弟。

“你弟弟?”

“哦,大土豪,有权有钱。”叶修说。不过王杰希看他的样子好像不太高兴。

不会是什么狗血剧情吧?兄弟倪墙?争夺家产?叶修也不是这种会对钱财上心的人啊?打荣耀的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但是叶修不说,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好到可以问这些,于是王杰希只好不着痕迹的转移了话题。

“你那次和我说,如果他们把我当成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我一直不是太明白。”

“哦?不就是字面意思?”叶修好像把烟戒了,这两次见面,王杰希都没有看到他抽烟。过去在聊到这种话题的时候叶修已经该掏烟了。

“可是你过去,一直都是在努力把嘉世扛在肩上。”王杰希说。

“嗯,其实并不是,是因为搭档一个个离开,我并不想那么做,但是因为三连冠,以及我不愿意露面和商业化,所以,我知道这样是错的,英雄主义的时代不在了,最重要的是任何人无论多么全面全能,但是他都不是完美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说,“但是正因为都不完美,才会和别人相处,拼合,就像一块拼图一样,拼起来最终得到完整。任何人都不可能真正孤独的活着,就算我能到网吧打工、睡杂物间,能随遇而安,也不能。”

王杰希陷入了沉默,叶修看气氛有点沉重,就开他玩笑:

“不会是因为你天生异象相亲总不成功开始怀疑人生了吧?”

“不是,而是我发现我好像一直以来,你说的那种孤独反而像是我的本能。我总觉得我的想法和别人一直不太一样,我也不太需要别人的理解,我会为他们做出改变,但这种改变从来没有令我真正融入什么……我和他们契合,但是在内心深处好像有另外一个我,冷静地看着这一切。”王杰希摇了摇头,“你说的那种人不能真正孤独地活着的想法,我并没有过。”

“啧啧,突然那么文艺,风格真不适合我俩。”叶修说。

王杰希这次的相亲也没有成功,不过临走的时候,他对叶修说:

“其实我很羡慕你,有那样揉合战队的能力,说到这个,你现在住家里?家里没催你结婚?”

叶修被问道这个话题愣了一下,伸手去拿自己的咖啡:

“其实我住在店里,就是有个小间。虽然不是离家出走,但是总之待遇和离家出走差不多。只不过原因有点不一样,而且还是定时回家看看的。”

再问下去就涉及隐私了,王杰希在自己深思熟虑前已经先于自己的理智开口:

“要不过来我这边?两个人住生活成本低一点,而且我也想感受你说的那种状态。”

王杰希话说出口就后悔了,这话听着实在是太像告白同居邀请了。虽然是两个大男人,但是这样才更不对不是吗?


评论(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