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4


“我说张新杰啊。”过了一会儿叶修总算是彻底清醒了,对于自己一副大爷样揽着张新杰的姿势也不太尴尬,“虽然是事急从权,不过为什么管脱不管穿啊?”


“因为送洗了。”张新杰镇定地回答。


“笃、笃、笃。”敲门声响起,叶修自然的松开了手。


张新杰去开门,过了一会儿拿着叶修的衣服进来放在床头上。


“还好这是叶秋给买的,要是我买的,你这洗衣服的钱比我的衣服都要贵了。”叶修慢条斯理地穿上衣服,“我说,接下来我可是有家不能回了,收留我呗?”


所谓的收留,变成了叶修和张新杰两个人一起到了S市,张新杰定了个酒店长期套间。毕竟叶修那情况,无论是给叶秋还是韩文清见着了都不怎么合适。


就算是房间门一关,张新杰也没法跟韩文清解释他为什么每天到了十一点钟就要到房间和叶修呆在一起。


“其实可以买套房或者是租一个两室一厅。”张新杰说。这是因为酒店的房间总是给他一种在外办公的感觉,而现在这种特殊情况,更让他产生了一种像是地下情的感觉。


他并不喜欢这种感觉发生在他和叶修身上,然而叶修不太在意:


“那样不是比较麻烦吗?而且买房……S市房价有点夸张吧。”


“两室一厅其实还行。”张新杰说,“主要是酒店这种地方毕竟住起来不够舒适。”


“我觉得很好啊。”叶修跨坐在椅子上,手放在椅背上撑着下巴,“比起我之前睡的杂物间强多了。”


“那行,你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提。”张新杰递给他一个钱包,“里面有零钱,还有卡。需要用到卡的时候给我发短信问密码。”


“你在S市也有工作?”叶修问,毕竟张新杰看起来也挺有钱的,叶秋就是在好几个城市都可以到分公司去工作。


“有几个本来没排到的客户是S市的,既然要在这里住一个多月,就把他们的预约提前了。”张新杰说,“我晚上不会超过十点回到这里。还是说,”张新杰有点不确定,“你一个人不习惯?”


说完这句话张新杰就后悔了,这句话听着太过暧昧,更像是邀约,他和叶修的关系并不适合说出这样的话来。他暗自问自己为什么会没有像往常一样每一个假设都深思熟虑才说出口,把握八分的事情从来不会说七分或者是九分。


“呵呵。”叶修显然没把他的话当一回事,“怎么可能。我只是在想,你有工作比较好,我可以占用房间里的电脑玩游戏,还可以抽烟。”


“这家酒店是全禁烟的酒店。”


“我去找个网吧。”叶修很无奈。


张新杰本来想提醒他,作为一个有修为在身的人,应该不辍修行,不要沉迷网游,但是想了想自己似乎没什么提醒对方的立场,于是只能点点头表示同意。


“酒店出门右转50米就有网吧,饭点有时间我会回来一起吃饭。”


“行,那就暂时这样?”


张新杰暂时也想不到更多的注意事项,于是两人一起出门,张新杰去办事,叶修上网。


到了晚饭时间,张新杰很准时地出现在了网吧门口。


考虑到叶修不喜欢和人在现实中有过多接触这一点,张新杰找的酒店周围的生活设施很齐全。两人步行五分钟的样子就到了一家口碑相当不错的馆子,张新杰在来的路上已经预约好并且手机点菜下单了,进店五分钟,热气腾腾的饭菜就被端上桌来。


“现代生活真是很方便,难怪修行的人或者妖都退化了,喜欢走捷径。”叶修感叹,经过这段时间的现代生活,叶修对于现在的道门、玄门、妖怪、鬼修的情况也都有了些了解,和张新杰没有游戏话题可以聊,所以叶修的两人之间其实没有多少共同话题。


“恩,就像圣经里犹太人在埃及的故事一样。”张新杰认同,“不过我觉得我们之间也不用非要谈道门里的话题才行。”


“那谈什么?”叶修挺惊奇,“游戏?”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