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9 化化妆?

“周泽楷……江波涛……”黄少天皱着眉,“先进来吧。”

实在是江波涛那一身的伤黄少天没法对他使用话唠技能,只是回头喊了喻文州张新杰出来看。

其他人出来后也被那一身血吓了一跳,喻文州倒是很镇定地去找来了医药箱,张新杰也很快参与到伤势处理的工作中。

来人是周泽楷和江波涛。

事实上,周泽楷是执法者,而江波涛不是,但是因为周泽楷非常不擅长沟通,因此他找了一个帮助他的搭档,这人也是荣耀大陆的居民,并且能够使用“器”,只是没有达到能够接触法则的高度而已。

“怎么回事?”韩文清问江波涛,虽然伤员需要休息,但是如果是问周泽楷,可能会花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把事情经过了解清楚。

“我和小周在以前的离岛上的赌场,发现有人在用小鬼来招财,然后追踪下去,发现给人请小鬼的是来自东南亚的一个女降头师,她把自己的身体做成了供鬼虫越界的容器,这女人叫卡修,请那女人的老板最近带着这女人一起到京城来,我们跟着他们才发现,他们是来这里聚头的,参加聚头的好几个人的身体都是已经变成和那女人一样的容器了。我们不慎被他们发现,小周身手强全身而退,我就差点交代了。”江波涛忍着伤口疼痛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清,又问了一句,“韩前辈你们怎么也在?还有这两位是?”

周泽楷突然抬起头来看着叶修,一字一句的说:

“一叶之秋,前辈。”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或询问或意味不明地看着叶修,韩文清的目光更是带着质疑,他和叶修认识很多年了,但是叶修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为什么周泽楷竟然知道叶修就是一叶之秋?

“我说你们不用都看着我吧?”叶修说,“周泽楷可是大犬妖族的族长,闻出我的味道很正常吧?”

“你好像已经换了个壳子。”喻文州笑着说。

“闻普通的味道那是普通犬类,闻来自精神、意识的味道,那才配得上大犬妖族族长的身份,对吧。”叶修说完吸了口烟。

“既然前辈要这么说我也没什么办法,毕竟眼下还是搞清楚那几个人聚会的目的比较重要。”喻文州说。

“这件事,让我和老韩去吧。”叶修突然说。

“你不是说好在这副壳子入土前和我一起做普通人?”叶秋不乐意了。

“我会跟你回家的,等我解决完这些事。”叶修按灭了烟,伸了个懒腰,“小周也一起来吧,毕竟我现在不是执法者,这个身体就是拖后腿的。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我只负责逃跑,你们可要记住了。”

“老叶,脸呢?!”黄少天严重质疑。

“脸能有命重要吗少天大大?”叶修对黄少天的质疑完全免疫。

“前辈突然决定自己去,是有什么原因吗?”喻文州问。

“其实说起来,之前我失踪,就是在追查这件事。”叶修说,“越界的事情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有‘介质’。不同的叠界对不同的场有感应,有同样感应的事物共同构成一个‘界’。而造成越界事件的根本,是因为作为镜像世界的荣耀大陆中,有一样东西,跌入人类世界并且碎裂了。

作为没有叠界存在的镜像世界的一件非常特殊的物品,这样东西对叠界的不止一个场有感应,而有人发现了这样东西的存在。”

“后来后来呢?”黄少天见叶修说到这里就没再说了,以为他在卖关子,便催促叶修往下说。

“不知道啊,后来的事情我不是正在追查,然后老韩不知道怎么的坏了我的追查,还差点死了,我又不能见死不救,再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话说那韩队去会不会被认出来啊?他可是特点鲜明的一个人啊!”黄少天言下之意就是自己主动请缨,让叶修不带韩文清带着他去。

事情从叶修失踪开始就扑朔迷离的,他实在是有些好奇。

“嗯,有道理,我觉得老韩你应该化化妆。”叶修不怕死地说。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