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请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是评也行!让我知道你在看TVT流下了泪水

这是个想要找小伙伴一起玩的文。无CP,想玩的小伙伴请给出你的人设,就是你是哪一支(除中国队)外的世邀赛参队的人物,要有名字帐号卡名称及银武和人物性格战斗特点等设定,然后我会把人设用在文章里,和中国队进行对战。

TAG文章名#世界荣耀#请善用TAG阅读功能XD

目前已经收入的设定有英国队的5个(已带奶)挪威1位,法国1位,日本队6位(已经带奶),澳大利亚1位,意大利一位,另有一位小伙伴预约了日本队-W-,加拿大2位,美国队2位。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叶神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所以现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在16国里自由选!另外友情提醒!大家中文名不要都姓叶啊!现在已经收入三位有叶的了!所以接下来人设的时候求各位叶前三思!

封闭训练篇结束后将会直接展开世界赛=W=所以求来人设呀!

不要让这篇文发展为别名全世界职业选手对叶神的痴汉史啊锤地~

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回复!

 

封闭训练篇05

张新杰和叶修讨论的时间,A组已经对地形考察得差不多了,从他们现在斜切的走向看,他们还真的冲着峡谷去了。

“我们往峡谷来了,怎样,少天找到我们了没?”喻文州一边走还一边在公屏打字。

同时,A组的队内聊天框跳出一行字:

方去右线。

如果这是一场正式比赛的直播,观众一定会惊呼,因为他们看到黄少天正是从峡谷另一头,A组的右线去接近对手了。屏幕给出了两个人的视角,黄少天和方锐显然都有相当的视角意识,拉动人物走动和转头视线所能照顾到的角度都相当的广。

方锐走动的时候非常注意利用植被等来隐藏自己的身形,而黄少天的走位也十分风骚,但是方锐在喻文州的指使下与黄少天还是渐渐接近了。

“少天和文州都很了解对方啊。”叶修拆了个棒棒糖咬着过嘴瘾,“这BOX—1要变味了。”

他话才说完,屏幕上方锐视角中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一闪而过,方锐的海无量就地做了一个姿势难看的滚爬到一颗树后面,而黄少天则跳上了一棵树。

“黄少,这里附近树很多,你要是上树的话,可要小心不要被压倒了哦!”发消息的却不是方锐,而是喻文州,原来方锐是将消息发在队伍频道,然后喻文州直接复制发到了公屏。

“队长你竟然敢来和我单挑?不愧是队长,不过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黄少天一边在公屏发文字,一边留心四周的动静。

此时方锐在做什么?

荣耀的所有地形地利的东西都是可以在游戏中被应用的,他此时拿着一根地上掉的断落树枝,去戳他藏身之处边上一颗树边上的一丛草。

也就不是正式比赛,否则满席嘘声简直可以预见。

黄少天也没有马上吃他这招猥琐,毕竟直接看得到草丛的动静,无论是不是喻文州都来得太简单。

他从树上一跃而下,方锐正在这边等着他出现,揉了个气波弹,对着夜雨声烦就推了出去,没想到“啪”的一声那个夜雨声烦消失,方锐立即一个滑铲逃开,果然,黄少天用了一个10级忍者技能,影分身术!

在方锐出招那一瞬,他的真身已经瞬间移动到了方锐原来所在的藏身地点,一招剑定天下就斩下来,见到方锐滑铲逃离,便中途收招避免僵直,同时刷起了公屏。

“靠靠靠靠靠靠!方锐你太猥琐了!之前那口气我就觉得不对,你竟然还借着队长的手来嘲讽我,你跟叶修在一块呆多了比原来更猥琐没下限不要脸了啊!我告诉你就我对队长的了解他绝对是不会说出那样的垃圾话的他同情心很高的啊!不会像你们这样专门戳他人的伤心事的啊!”

“我看你被戳得挺高兴的。”方锐一边说一边左右闪避,对手是黄少天,一对一的情况下他也不敢托大,两人你来我往,血掉得都差不多,而在峡谷那头,两队人已经交上了火。

喻文州带领着A组选择的线路相当明智,此刻看来,他们占据了有利地形,但是张新杰却对他这一组皱起了眉头。

“唐昊的大局观很糟糕。”张新杰说,“我明白你为什么要让他们轮流当治疗了。”

因为要让选手练成时刻观察战局方方面面的习惯。

“呵呵。”叶修笑笑。

张新杰心里一边对叶修的训练方法记录在心,一方面觉得有必要和韩文清沟通一下,叶修这种训练方法,下个赛季联盟又会有多少他们的劲敌呢?至少呼啸就是一个。

呼啸缺乏的不是技术,而是战术、大局观和经验。呼啸的主力要么如唐昊等人进入联盟时间还短,对于荣耀的解读又仅停留在职业赛的层面上,很多网游中才有的如叶修那种层出不穷的各种配合、投机取巧等等,他们都接触得太少,要么如同刘皓那样太过功利,还有一个习惯着猥琐流的奶。所以,队长唐昊没有能力将他们糅合在一起,在前辈面前也没有战术可言。而经过这个世邀赛,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转头去看叶修的侧脸。

叶修正在看着大屏幕,眼神是他在场下没有看到过的认真。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