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好开心PRPRPR

一位叶攻送我一串石榴石串蜜蜡的手串今天收到了,我们互逆但还是坚持搅基真是不容易(喂

毕竟虽然我有开懒攻那个号写叶攻但我还是只厨不吃叶攻的

我准备在我的三张收藏的纯银手敲画中挑一张给大神邮过去23333还有叶神胖次!今天就能有样品来了=W=



016 游戏宅

“我现在是一个遵纪守法的游戏宅。”叶修说,“而且如你看到的,我就算有君莫笑和千机伞,我自己本身的战力几乎为零。”

“根源,导致越界事件开始发生到不断频繁的根源,你不追查了吗?”韩文清不容对方逃避。

“那也不是现在。”叶修说,“还不是时候。”

“理由。”韩文清扔下两个字。

“理由是很多方面的。”叶修看起来有点苦恼,“总之现在不行。”

“别让我觉得你是个胆小鬼,”韩文清瞪着叶修说,“我等你回来。”

说完韩文清跟叶秋礼貌性的点点头就走了。

随着关门的声响,叶修觉得房间的温度骤降了几度,抬头就看到叶秋脸色简直不要太严肃。

“我已经拒绝他了。”叶修乐了,“看到自己的脸做出老韩一样的表情,我真是不习惯。”

“哼。”叶秋重重地哼了一声,“病养好后你什么打算?”

“既然大家都想起来了,装着也没意思了,他们肯定要来找我,但是我俩的约定又还算数,你看不如都一块住算了?”

“亏你想得出来。”叶秋咬牙切齿。

“但是如果把根源追查到了,越界事件可以彻底平息的话,我不是可以真正回家了?”叶修看着叶秋一脸无辜。

“你现在也可以回家,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执法者。”叶秋显然不够满意。

“但是最早只有我和老韩两个人,现在他都追到这里来了……”叶修说到这里顿了顿,“还有,虽然是拜托你和我一起救了老韩还有新杰,但是我们的器,是你放到寺院里的吧?”

“当时他们那种情况,器留给他们根本是怀璧自罪吧?”叶秋嘀咕,“还有你,足足睡了一年。”

不过叶秋的声音低了下去,他已经知道却邪认了其他主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混帐哥哥心情如何,整个人看起来气势都弱了好几分:

“我当时是用了特别的方式,让寺院的人对那三件东西视若珍宝,不但把藏这三件东西的地方设为禁地,还在那里加了禁制,哪知道会让人进去了……”

“好啦,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如果……”叶修话没说完,叶秋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喂?”叶秋看了一眼叶修,接起电话,对方不知道说了什么,没一会儿叶秋就一脸没好气地把手机递过去:

“找你的。”

叶修倒也没意外,接过手机。

“喂。”叶修拿起电话,“不如我来猜猜你是谁。如果没错,你一定是一个心脏但动作有点慢的人。”

电话那头低低的笑声响起,果然是喻文州。

“前辈。”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说,“君莫笑需要你,我们需要君莫笑,所以,还是回来吧。”

“我现在没办法做一个合格的执法者。”叶修说,“但是如果你们需要的仅仅是我存在来保持君莫笑的存在,并且允许我带弟弟的话,我可以考虑。”

“我觉得以前辈的性格,前辈不愿意说的事情,我们也是问不出来的,但是我们确实需要你。哪怕你什么都做不了,我们也需要你。”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说,“请回来吧。”

“我现在是个普通人,能做到的不多。”叶修说,“真正意义上的回去,我暂时还做不到。”

“那人和我们在一起也行。”喻文州不给叶修再退的机会,“虽然我觉得三十岁的普通人兄弟已经应该分家了,但是前辈坚持的话,叶秋也来吧,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前辈有家人的事,前辈总是让人很意外呢。”

“我怎么会轻易让你看透我。”叶修的笑声低低地传入电话里,“先告诉你,我那笨蛋弟弟对衣食住行的要求可比我高得多,你没有破产的觉悟是不行的。”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