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唔!这章!高能!

015

叶修抬头,刚好看到叶秋端着砂锅从厨房里出来,还穿着大白兔的围裙,配合他那一脸霸气的脸色,简直反差不要太大。

“关心我就直说嘛。”叶修嘀咕了一声,然而叶秋听见了,重重地把砂锅在沙发前放下:

“不是很能逞能吗?随便让龙气进入普通人身体里,发烧四十度,一晚上医生忙上忙下好不容易才退下来了,要不是看在你生病的份上,才不可能做给你吃。”

“但是这个味道闻起来好像练过很多回嘛。”叶修非常不要脸地示意他弟弟喂他,“还是说你在没有记忆的情况下已经交往了人类小女朋友?”

“什么叫做小女朋友!”叶秋怒,但是又不能揪着叶修打一顿,最后只能泄愤似地给他那混账哥哥喂粥。

“现在,我俩都记起来了,你说吧,约定怎么办。”叶秋决定问清楚。

“呃……照旧?”

“那你可想好了。”叶秋说。

“我觉得打游戏挺好的。”叶修说,“不过,有个大心脏叫喻文州。”

“反正你自己想好怎么处理。”叶秋说完走到桌边上坐下来,拿出笔记本噼噼啪啪啪的打字处理公务,不再理会叶修。

然而这时有人扣动落地玻璃窗,叶秋一看简直气乐了,韩文清在撑着千机伞,把落地玻璃窗当成门在敲。

“韩队呢?”喻文州一觉醒来发现韩文清不知所踪,便问了在一旁的张新杰。

“他说有一叶之秋的线索,出去了。”张新杰取牛奶的手顿了一顿,“你怀疑叶修就是一叶之秋对吧。”

“你不觉得很像吗?”喻文州笑笑,“不过他现在是个普通人,我也没有确实的证据。不过韩队恢复记忆就有了一叶之秋的线索,这点倒让我更觉得我的猜测是对的。对了,你们怎么会把器弄丢的?”

“关于这一点,我的印象其实很模糊。”张新杰皱眉,似乎在思考,“其实韩队找一叶之秋这件事情,除了因为他和一叶之秋认识时间最长、两个人常常切磋感情不错之外,还因为他发现了造成叠界秩序会发生紊乱的根源,这个根源还和荣耀大陆有关。所以他想找到一叶之秋一起确认这件事,毕竟一叶之秋对于法则和叠界秩序的理解是公认最强的。但是我们一路追踪一叶之秋的线索时,发现一叶之秋可能也在追踪这引发紊乱的根源,然后我们遇到了阻挠,对手非常强大,我和韩队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一叶之秋出现了。然后我的记忆就到此为止。”

“现在看起来,也许韩队记得的事情比你多一点。”喻文州说。

此时韩文清锲而不舍地敲着落地玻璃窗,叶秋终于不耐烦地起身去开窗让他进来。

他进来后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沙发上盖着被子打点滴的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大踏步向叶修走去。

“是你,我肯定。”韩文清说,“一叶之秋。”

“我说老韩啊,叫叶秋的弟弟我有一个,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这句话成功让叶秋和韩文清的脸色都更深沉了些,韩文清收了千机伞,把伞放在桌边上:
“你觉得我会认错?”

“好吧。”叶修也没打算再隐瞒,“我是。”

“你躲到这个壳子里是怕了吗?”韩文清哼了一声,“胆小鬼。”

“没怕啊, 换种方式生活而已。”叶修说,“再说了,你命都是我救的,你没怕我怕什么。”

“那你躲什么?却邪令外认了主,你倒是连眉毛都没有动一下。”

“我现在这样,也用不了却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行,你不想说我也不问,我只想说,我们最后一次见,我说的那件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韩文清说。

“我说,你当我不存在吗?”叶秋在对话发展到这个份上觉得已经不能忍,“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

“他是当事人,如果他考虑好了,愿意去做,那么他家人的意见才重要,如果他已经拒绝了,那么就没有然后了。”韩文清对叶秋说,“所以,我并不是要让他做一个决定不去考虑家人的感受,而是先征求他的意见而已,如果他同意,我会和他一起请求你理解,如果他不同意,那么,我想听听他的理由。”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