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封闭训练篇04

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山林密布,坐落在高海拔的熔岩高原之上。有三个幽深的峡谷,并有河流、湖泊、自然间歇泉等景观。这张地图上,将黄石公园的一个峡谷、一个瀑布和高海拔湖泊及连绵的山林纳入了地图之中,还容纳了一个地热地形景观。间歇喷泉喷出的热气、瀑布及峡谷两边至谷底的落差、以及湖泊中的水战,在荣耀这样一个高度写实的游戏中会对战局的胜负有着很大的影响。

因此,两组人都没有非常快的直切中线,而是迂回的一边了解地图一边前进。

喻文州所在的A组向前推进用的是3-2扇面阵型,走之字型路线斜插前进,而B组则是走2-1-2阵型前进。

“我觉得,这是一个知识成就未来的时代。”方锐的话突然跳出公屏,这垃圾话放得和他平常不太一样,所有人都是一愣。

“所以,我们用英语来交流吧!”方锐在公屏敲着字,“你们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想让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英语上然后被你们偷袭得手吗?太甜了!”这回应的速度显然是黄少天,“我告诉你,猥琐流在我这里是没有突破口的!”

“咦,那每次都被老叶猥琐了的那个人是谁?少天.黄?”方锐还搞了个姓氏后置,黄少天深表不能忍:

“你报坐标!我现在就过去找你单挑!别以为我们队长在你们那边我就会对你手下留情!!”

“来呀来呀!”方锐打完这句真的发了个坐标过去,然而在叶修和张新杰这里看来,他这坐标纯粹是忽悠。

“方锐还是比少天更猥琐一点啊。”叶修感叹,“不愧是猥琐流创始人。”

张新杰在一旁无语,黄少天根本没有被猥琐到,叶修的结论也不知道哪来的,因为现在屏幕上公屏滚动着黄少天看似大怒的话:“我到了!你根本没在那里猥琐方!!!”

“你根本就没去!”方锐回答,“我一直在你后面看着你呢!”

黄少天确实没去那个坐标,他是蓝雨的主力,然而蓝雨的主力一直是游离在他们的阵型之外的,现在,肖时钦也打算派他去执行BOX_1,目标喻文州。

论技战术,王杰希比起喻文州还是差了一些,黄少天因为长期的蓝雨模式,所以他的团队习惯对于一个蓝雨之外的队伍来说,是有些脱节的,因此,让他去拖住喻文州,一是因为他对喻文州很熟悉,二是因为这样不会影响其他人的作战配合。

“怎么想让少天来拖着我?”公屏上,喻文州的一行字跳了出来。

“被喻队识破了呢^ ^”肖时钦很快做出回应,还带上了颜表情,以示心情轻松。

“似乎识破你也不会改变策略呢。”喻文州又回了一行字,现在双方还没交手,所以喻文州还有余力在指挥之余在公屏和肖时钦聊天。

“喻队一路过来看到的风景可好?”肖时钦突然文绉绉了一把,“我们这边有间歇泉,能看到远景,不过那远景是过不去的。喻队觉得在哪里相遇比较好?”

“我们这边当然是觉得在山林中解决就好,不过肖队恐怕想要在峡谷里解决吧,不然不是浪费了苏妹子的重火力吗?”

双方你来我往,不像是即将要展开拼杀的对手,倒好像是老朋友在讨论电视剧的剧情。

“我当然想,不过你会愿意让我们在峡谷那里打你们?”肖时钦问。

“人总有时候会在有机会的时候想要尝试以前没有尝试做过的事情。”喻文州回答,“你看我手残,但是还是尝试当职业选手,现在当得也还不错,所以不试试怎么知道?”

“文州变了啊。”叶修突然感叹。

“也许只是不是职业联赛,没有那么重的包袱,所以在你感觉变了而已。”张新杰说。

“我倒是觉得,从他在那么重要的比赛决定跟我单挑的时候起,他就变了。”叶修说,“虽然蓝雨一直以来都能将有缺陷的选手很好的容纳进去,但是这些选手离开蓝雨后,表现往往不如在蓝雨的时候,喻文州,”叶修停了一下,似乎在考虑措辞,“他在寻找更大更多的可能,个体与整体容纳和更强的可能。”

“那在你心中,霸图一定是一个最不适合发展出更多可能的地方。”张新杰说。

“你说的对。”叶修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但是现在霸图也有了更多的可能,因为韩文清变了,虽然我之前虽然看到他的改变觉得无趣了不够有意思了,但是确实给队伍的发展带来了更好的可能。不过,虽然你的科学式思维能令霸图变得更可怕,但是,有一件事我要提醒你。”

“什么事?”

“有不少西方国家,都是以精于数学和精密计算而闻名,他们在精度和刻板程度上的要求比起你,只会更苛刻。你的战术,刚好是他们最容易读懂的那一种。”

评论(9)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