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3

龙气在八歧蛇离开后伏回了大地之下,这时八门迷踪阵也被收回,被隔绝在外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舞台上,日本的舞者站立起来却口吐鲜血,现场顿时尖叫之声骆驿不绝。

喻文州先是看了一眼被龙气侵入的叶修,龙气离开后他已经恢复了原状,但是看起来状态很差,双手扶着伞,伞尖着地支撑着身体,但是脸色一片惨白。

再看那带着却邪而来的人,身高足有一米八五左右,此时正朝他们大步走来。

这个人面生得很,自然不是十位之一,但是当他走过来之后,却做了一件喻文州意想不到的事情。

“谁的。”那人丢出来两样东西,一本书,一副拳套。

韩文清看到那拳套心神一晃,捡起来,那拳套竟然直接在他手上消失了。

“这本来就是韩队的,所以接触到韩队,就会收放自如。”喻文州说,“那本书是张副的。”

张新杰虽然并不完全相信喻文州,但是还是把书捡了起来。

果然,书也在他的手上消失了。

然后,庞大的记忆措不及防的冲进脑海。

“非常感谢。”喻文州对那带着却邪的人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能换个地方聊聊吗?”

那人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

“我这是看着却邪的份上。”他这么说。

茶室里茶香袅袅,然而那带着却邪来的年轻男人似乎不太适应这样的场合,喻文州一面暗自观察这个人,一面自我介绍,同时不动声色的向那年轻男子套话。

那年轻男子别看稳住阵眼那一下似乎很厉害,在考虑问题方面完全不是喻文州的对手,三下两下就被喻文州把他了解了个底儿掉。

原来这个年轻男子名叫孙翔,从小是个二愣子,父母见他脑袋不灵光,就四处去想办法,科学的法子用过了,但是这孩子不开窍,后来就去问民间的“仙婆”,仙婆说是要出家,放到寺院里养,等好了再还俗。但是到了寺院,院里的大和尚说这孩子心性太浮躁,没有佛缘,只能是带发修行,寄名在寺院里。

孙翔年纪大点儿以后,对于功夫、神通这些东西很感兴趣,寺院内有一个禁地,据说是一个非常有钱的香客寄存东西的地方,孙翔有一天追着一只猫,跑进了那禁地里。

而却邪、烈焰红拳、逆光的十字星,被供奉在佛像前。他的好奇心胜过了擅闯禁地的恐惧心,于是他上去摸了摸却邪,然后听到一个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他缩回手,又去摸另两件东西,也都听到了声音。

这三件东西里原来都住着灵魂。然后他们恳求孙翔带他们去找主人,但是孙翔不乐意了。

“你们都去找主人了我就没有神通了,你们都有灵魂,有没有办法让我得到神通?”孙翔和三件东西讨价还价,那三件东西顿时陷入了沉默里。

不知道经过了一个怎样的过程,但是,喻文州最后得到的是孙翔得意的描述却邪愿意认自己为主人,让自己在有生之年都让自己拥有斩妖除魔的神通,可以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但是代价是要带着烈焰红拳和逆光的十字星找到主人。

一旁的黄少天已经捏紧了拳头,但是他却不得不隐忍。

他和喻文州都没有对韩文清和张新杰说,他们和那位失踪的前辈,却邪的主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然而却邪却在那样的情况下不得不认了新的主人,想到这里,黄少天的心情百味杂陈,最后话唠如他竟然一句话都没有说。这个消息对他来说太过冲击,以至于他甚至忘了,韩文清和张新杰此时已经找回了自己的器,他们的记忆都已经恢复了。

韩文清此时也是一言不发,但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来看,他的心情绝对称不上愉快。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