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谢谢大家的关心。


糟糕的事情总会过去,或者会伴随有很多负面的情绪,但是所有的快乐或者痛苦,都仅仅是“存于一心”。今天发生了意外,是更不了#世界荣耀#那一篇了。


012 龙蛇斗


然而巨大的声音在叶修的脑海里盘旋,甚至连韩文清问话的声音都变得遥远起来。如擂鼓的心跳声中,又出现了啸声,听起来急切又狂躁。


叶修五指不自觉的抓紧韩文清扶着他的手臂,此时八歧大蛇的一条尾巴甩过来,韩文清抬手击出一拳,一边护着叶修往地上一滚,滚动过程中突然发现叶修的身体烫得吓人,不由得心头一跳。


“帮我。”叶修听到一个声音在他的耳边嗡鸣,他也只能听到这一个声音。


“怎么帮你?”叶修觉得这声音震得他意识都不清晰了,只能凭本能去回应。


“吾乃此地龙气,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一地不藏双龙,那蛇在吞噬我的气,如果不将它驱赶离开,吾辈会死。”


“为什么是我?”


“只有你听到了吾辈心率,此乃共鸣。你手中的伞,乃非凡品,若用吾辈之力,定能驱赶那蛇。”


没等叶修回答,强大的气便撞入他的体内,那龙气大约是被八歧蛇激怒了,气息很少暴戾,然而叶修感觉到这气进入他身体之后,竟然顺着他的心意,渐渐地平静下来。


正如那龙气所说,一山不容二虎,一地不藏双龙。蛇与龙之间颇有渊源,某种意义上,矿山生出的蛇与地脉生出的龙,是同宗之物,强龙不压地头蛇的说法也是自此而来。


龙气已是被八歧大蛇的戾气所激醒,它甚至发出怒吼试图驱赶这个入侵者。但是这个入侵者不仅有实体,更修出了出云神剑,仅凭只生出了灵智的龙气,并不是这条八头八尾大蛇的对手。而龙气平静下来后,便伸展到叶修身体的四肢百骸,瞬间将他的身体撑高撑大了10倍!韩文清也被这突变掀到在地,只见叶修的手上都出现了鳞片,那千机伞也随着他的身形变化而突然变大数倍,一把银光闪闪的伞,带着凛冽的寒气出现在叶修的手上。


“龙气入体……”喻文州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动,博闻如他已经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而八歧蛇趁此机会已经甩开了他手中器杖藤蔓的束缚,并感到了龙气凝聚,它一声怒吼,八头中的一头吐出红色的火光。


八歧大蛇乃铁矿山生出的灵物,这红光含着细密的铁粒子,叶修手一抖便撑开了千机伞,“哗啦”一声巨响将那红色的粒子挡了个彻底。


红色的粒子对敌遇阻,凝结成一颗颗铁珠掉落在地上,上面附着的戾气化成黑雾带着铁珠又回到大蛇的身体里。


看到自己喷出的粒子无效,大蛇更是暴怒,扭动自己庞大的身躯,用尾巴向叶修甩来。龙气附体的叶修一个旋身以十分诡异的姿态避过大蛇的一甩,手一翻拉住伞面一角一拉,那伞竟然变成了一炳巨大镰刀挥出,斩下大蛇的一尾。


大蛇吃痛却不放弃进攻,在尾巴被切开同时一拧身,一颗巨头猛地向叶修咬来。叶修左侧翻躲过,一脚踏向收势不及的蛇头。刚刚将一颗蛇头踏住,另一颗蛇头又已经向她伸来,头尚未至,长长的信子先行伸出,对着叶修就是一卷!


叶修躲避不及,八歧蛇在叶修被龙气附体后好似遇强则强,这一下发生得太快太快,黄少天的剑都赶不及前去从旁相助,一干人看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而叶修此时手中的镰刀还未来得及收拾,眼见就要被八歧蛇的信子卷到,叶修竟伸手对着蛇信子徒手一抓!那蛇似乎是没料到叶修竟然会徒手来抓自己的信子,一时间竟然没有收起也没有再吐出那可怖的红色粒子,而是让叶修将它的信子给握住了。而叶修借此机会将妄图卷住自己的那一只蛇头往前一拉,身形跃起,那把提在另一只手上的银色镰刀被他在空中一甩又变了形状,这次是一把太刀的样子,反手一挥竟剁下了一只蛇头。


八歧大蛇痛极翻滚,黄少天怎么错过如此绝佳的机会,冰雨森森地蓝光闪过,八歧蛇又断两尾,其中一尾落地时通体泛起光芒,变回了出云神剑!


这时,龙气突然从叶修身体内冲出,直直撞向八歧大蛇,这一撞之下八歧蛇身上红光大盛,大蛇扭动着庞大的身躯,在挣扎中被出云神剑如同呼应般的红光吸入,最终只在阵内留下一缕青烟。


它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故乡,蛰伏在古代八云国今天所在地的铁矿山之内,等待下一次的召唤。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