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章……还是……。毕竟一整章都是双叶亲情向。

我的文确实是这样,并不一定每一章主角都一定出场,而且我是剧情流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了

这一折完结后这篇文暂停到九月底。之后恢复日更,接下来日更的是TAG世界荣耀#和TAG#千机伞事件录。

018

陈果照例给小炒店开门,看到一个眼熟的人站在门口,便是一愣:

“咦?你回来了?也不提前来个电话。”

“不,我不是。”来的人是叶秋,他听到老板娘那么说,就清楚叶修没回来这里,心里有点失落,但是又忍不住往店里张望了一下,“我能进去看看吗?”

陈果看了看他,心想,这相像程度,得是双胞胎吧?她现在已经看出两人的不同来了,眼前这一个衣服都是昂贵的料子,每个动作都像是训练过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股富家子弟的范儿。

“你请,随意,随意。”陈果招呼道。

“他平常在这里,都做些什么?”叶秋问,“我也可以帮忙。”

“主要是送外卖。”陈果探头去看了看外面停着的车子,好家伙,兰博基尼,“这个你不适合的,我们这里都是用电驴或者是三轮车送。”

“他平常住哪里?”

陈果不知道叶秋到底是想来看看叶修生活环境还是像小唐说的那样,有可能把叶修当成自己掌权障碍的,心里直犯嘀咕,但还是带着叶秋去看了看叶修睡觉用的储物间。

“在他回来之前,我可以住在这里等吗?”叶秋的话让陈果差点跳起来。你那么大一个总裁!那么有钱的人!跑到这里来住合适吗?

“我也可以给你们小炒店注资。买这个储物间的居住权需要多少钱?”叶秋问。

陈果内心简直跟猫爪子挠似的,话到嘴边最后变成了:“你想住你就住吧,我不要注资也不要钱,因为这店是我爸留给我的。”

“是吗?”叶秋想了想,“那谢谢你了。”

叶秋真的在店里住下了。他每天早上起来开着他的车走,晚上会回来报道,并且和陈果还有唐柔一起吃饭。

两个姑娘都是一肚子的八卦又不好问,陈果内心只在诅咒叶修那个挨千刀的怎么还不回来。

大概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这天晚上店已经打烊了,陈果看了会儿电视,准备睡了。

她关了灯,准备去拉窗帘,却在窗边看到一个人撑着伞走过来。这大半夜的,也没有太阳、也没有下雨,这人怎么会撑着伞走路?然后那人停在了叶秋的车旁边。

该不会是想要偷车怕被拍到脸吧?!陈果越想越觉得真,当即跑下楼拉开门,却发现路上连一个人影都没有。

小小的储物间的窗子突然发出了一阵咯哒的声音。叶秋这天晚上陪老板娘喝了一杯酒,一杯竟然就倒了,这会儿睡得死沉,有人从窗子里进来了也不知道。

一个成年男人从窗子里钻进来有点费力,叶修费了点功夫才终于从窗子里进了房间。跳到地上,看着床上的叶秋,有点无奈的吁了口气。

他刚醒来便听到叶秋和张新杰的对话,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回来,这些人都是现在的道门中人,他这样一个违背法则的存在和他们接触过多始终不是好事。他现在已经变成了游离在红尘之外,无因无果、没有过去、没有血亲也无法入轮回的一个人。而且仙药练成的法身对于无论道门中人还是妖魔鬼怪来说,都是无比诱惑的东西,道门中人如果一念走岔,难免不会道心失守,入了邪道来夺他的身体。

虽然是救了自己,但是吴雪峰到底是给自己留下了个大麻烦。好在他的魂魄虽然受了重伤,但是仙药法身本来就能滋养魂魄,恢复之后,他先要做的事情,便是要将自己的身体是仙药法身这件事掩盖过去。

魂魄的伤势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他总算完成了。

接下来还需要让张新杰、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这件事情保密。张新杰其实在这么多次接触下来,叶修觉得即使不需要他做交代,这个人也会保密,而喻文州也不像是多话的人,但是不排除他会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将这件事告诉第三者。黄少天,这个人无论从面相还是接触的感觉来看,都是个好心单纯的人。这样的人道法自然,容易修成正果,却也容易一时话多在自己都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说漏嘴。

不过还有一件事,就是叶秋。

他回来这里,看到门外的车子,他便想到是叶秋。这个点了,在这条街上没谁会把豪车停在路边。而车停的位置又说明车的主人正在小炒店里。

他到底还是心软了。

到底是上辈子就欠了这笨蛋弟弟十几年的光阴。本来就是长子继承国师之位,但是他拿了包袱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十几年。

“要是明早你醒过来,主意不变的话,我就跟你回家。”叶修对着熟睡的叶秋说。

评论(2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