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7

将人带走的时候,张新杰将叶修手边的那把伞拿了起来。

“这是?”黄少天看见张新杰的动作,不由得好奇。

“这把伞放的位置,明显是想让人注意到。”张新杰说,“而且我没记错的话,那次在医院,他就拿着这把伞,可见这把伞也许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黄少天见状上前仔细看了看,皱着眉头说道:“这伞完全看不出是用什么做的嘛。”

“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赶紧走吧。”叶秋提醒。

上了直升机,韩文清在张新杰身边坐下。

“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韩文清压低了声音,“最近这一连串的事情好像都和他有关。”

“嗯,不过总算知道父亲说的逆天行事是怎么一回事了。”张新杰脸色不太好,嘴唇都有点发白,“这个人是用禁术从过去来到这里的。我估计,我撞到他的时候,他刚好破开时空的缝隙,而不是我头晕眼花没看到人。我在叶总那里看到吴道人给他蕴养的身体的时候,还以为吴道人苦心孤诣要让他回到轮回的正途上来,没想到他的今世现在已经死了,他的身体却变成了仙药法身,他这样再也不能入轮回了。”

道门的事,韩文清懂得不太多,张新杰的意思他大概明白,却也就是大概明白,而他也不打算深究,相比之下,自己的朋友张新杰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他才比较关心:

“那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和他发生联系,会不会之后有什么影响。”

“大概不会了。”张新杰含糊地应付了一声,靠着椅背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他这一觉一直睡到下飞机。

因为张新杰也受了伤,加上喻文州对叶秋阐述了叶修现在是“仙药法身”,在叶修自己醒来处理这个事情之前,人、妖、鬼怪都有可能会觊觎他的身体,因此最后,叶秋将张新杰和叶修安排在了同一间病房,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留了下来。

“他为什么还不醒?”第五天叶秋吃过早饭之后就已经出现在病房里,张新杰身体已经大好,正在病房里安心地看书,叶秋则在他面前来回踱步。

那个与叶秋真正有血缘关系,却因为缺乏灵魂而其实一直没有真正“活”过的人,叶秋还是心情非常复杂地安葬了他。他现在需要床上那个躺着的,还活着的人醒过来给他一个交代,或者说,把哥哥还给他。

虽然梦里那个哥哥实在算不上什么好哥哥。

总是说话就气死人,什么事情都是想到就去做了,也不管自己的心情想法,但是也会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东西,有什么爱好。

这个梦就像连续剧,剧情还会向前走,但是最后的结局,似乎是个令他很难过的结局。

就在这时,没有人注意到,叶修的小指头轻轻地动了一下。

到了午饭时间,喻文州和黄少天来换张新杰下去吃饭的时候,四人在病房门外说了几句话,突然听到走廊那头负责监控的人一声惊叫。

“怎么了?”喻文州赶过去问。

“屏幕变成雪花了……”

喻文州过去的当口张新杰、黄少天和叶秋赶紧开了病房门,却发现病房已经空空如也。

落地玻璃窗被推开,放在叶修床头那把伞已经不见了。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