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喵,穿越成男配是已经完结的文-W-可以搜TAG穿越成男配看全文

这是黄叶番外,每一篇番外都是独立的。比如黄叶之一,之二,之三,它们都是独立的不存在坑放心观看~

最后,番外全是糖~都觉得我不够爱发糖!给你们黏黏黏牙糖!

 

“叶修叶修叶修,你躲在这里干什么?”自从回了重构后的世界,叶修就三天两头不见人影,黄少天耐不住好奇心,终于在某一天一路尾随,发现叶修只是跑到一个树洞里发呆后,耐不住性子跳出来了。

“嘘……”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在嘴边对黄少天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黄少天暂时安静了,但是很快又憋不住话头,只是声音小了很多。

“喂,这里有什么好,不如我们出去PK,你现在这个身体弱爆了,到时候别只有你被甩在后面,登不上神级,被虐可不要哭。”

“你懂什么。”叶修在稻草上翻了个身,“这个树洞特别舒服。而且,还有树蛋。”

阳光从树洞上方透了下来,照的整个洞都暖洋洋,舒服是没错,但是黄少天表示他有问题。

“哪来的树蛋?树怎么会生蛋?!”

“怎么不会,我的床就是树蛋。”叶修说。

黄少天去翻稻草。

“卧槽!方形的蛋。”

“是不是很神奇?”叶修在稻草上趴着。摸了摸蛋,把耳朵贴在上面,“还听得到心跳声。”

“是很神奇没错啦……”黄少天声音减弱,“但是你那么猥琐嘲讽卑鄙无耻没下限的家伙,怎么会想到来这里孵蛋。”

“不是孵蛋好不好少天大大。”叶修觉得黄少天的逻辑和他在一瞬间走了平行线,“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这样的世界,竟然是我用过的身体变成的,简直像是做梦才会有的剧情。”

“要是你什么都记得,你就不会觉得是做梦了。”黄少天不高兴,“而且过去约好的,我想起来你就会答复我的,结果你什么都忘了,太狡猾了。”

说完又觉得这话会不会伤害到叶修了,毕竟这家伙都已经把以前的事情忘了他自己肯定也不好过的吧。

“嗯,确实很狡猾。”叶修伸手去摸口袋,这才意识到这个新世界不怎么产烟叶,顿时脸上一片愁云惨淡的样子,落在黄少天眼里那就是真的被自己的话引出了愧疚心在难过,赶紧一边补救一边偷偷给自己刷点好处:

“别在意别在意,只要你还在这里,和我在一起,我不在意的。”

“我只是比较在意身为我创造的世界,竟然没有烟叶这个沉重的事情。这世界真的是我造的吗?”叶修一脸严肃而沉痛地反省。

黄少天登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合着自己被遗忘在叶修这里还没有一根烟来得重要。

于是黄少天整个人都陷入了低迷的气氛中。

“咦?”叶修感觉到手下的蛋壳轻轻一跳,咦了一声。但是黄少天却没有从自己的低迷之气中回过神来。

“少天快过来,蛋要破壳了。”叶修伸手去把黄少天拉过来,黄少天一边还在生着闷气,一边又因为叶修那骨节分明的手拉着自己的手而心跳都加快了。

“听说小孩子会有第一眼情节,以后会越长越像第一眼看到的人,少天你快过来当他的第一眼。”

“为什么是我?”黄少天还有点不情不愿。

“你们不是老嫌我卑鄙无耻没下限虚胖又嘲讽?你不是总说你很帅?我以为让你选择你会希望这个树蛋浮出来的生物像你来着。”叶修一脸你不是吧的表情。

“你怎么知道浮出来的是个人?如果是只鸡……”

叶修在黄少天说出这句话时脑中直接出现了一只顶着黄少天的脸鸡的样子,没忍住“噗哧”一声笑出声来。

“卧槽!叶修你想到了什么!”黄少天大怒,“单挑!”

“嘘,它出来了。”

叶修笑停了,躲过黄少天一记如同怒龙穿心一般的拳头,指着不断开裂的蛋壳。

凑上前去看的结果,就是孵出来的小娃娃左眼看到了黄少天,右眼看到了叶修。

于是不久之后,黄少天抱着一个孩子四处窜门,这五官像叶修,却有着一头和黄少天一般头发的娃娃,令黄少天收到了不少令他满意的,或困惑或充满怒意的目光。

评论(1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