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1 心跳声

韩文清的目光被喻文州称为“却邪”的那件器物吸引,整个人都恍了恍神。

他的记忆里划过破碎的画面,一个看不清脸,只能看到嘴角勾了勾的一个男人对他说了一句:“抱歉。”

“不愧是韩文清前辈。”喻文州的声音此时在他耳畔响起,韩文清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双拳上竟然有一圈白色的如同火焰般的东西附着在上面。

“那是韩队你临时选择的器的器魂已经被激活了。”喻文州说,“但是我们几个人可能还是有点悬。却邪现在是阵眼,八重迷踪阵全凭它支撑,不过,那人拿着却邪,难道是前辈?”喻文州说话间又回头看了看叶修,发现君莫笑已经不再做布景飘在半空了,那伞现在正握在叶修手里,君莫笑在一旁,目光的朝向正是却邪的方向。

黄少天与八歧蛇正战在一处,但已经落了下风,他正在用非常飘忽的走位来保持自己不被攻击。韩文清与张新杰此前见过的,喻文州出示过的那支巨大的银色手杖此时已经被喻文州握在手中,黑色的藤蔓不断的从手杖中伸展开来,圈住八歧蛇,被他挣碎,又有新的藤蔓继续缠绕而上。得到了喻文州的支援,黄少天缓过被这邪恶巨物给追击的劲头,立即一个回马枪提剑反向杀了回来。

“这玩意究竟是吃了多少人,才会这么难搞?”黄少天抱怨着,手上冰雨幻影连绵,一剑又一剑的刺出,但是他和喻文州的配合看似压制住了八歧大蛇,但是那蛇被剑斩中却并无大碍,而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精气神总有耗尽的时候。

韩文清双拳一对,投入了战局。张新杰翻着喻文州给他的书,但是显然还没有弄清楚到底该怎么用。

打蛇要动七寸,韩文清想,这八头八尾的怪物会有什么不同吗?这样想着,他一拳已经砸在了其中一个的七寸之上。那蛇竟似被这一拳砸痛了,其中一个头向着韩文清的方向用力一甩,韩文清连忙后跳数步,接着便看到那头就要扫到叶修,当下便想回身去救,只见叶修特别怂的举起伞来挡,而且整个人都蹲到了地上,完全是一副劫匪抢劫银行的时候让在场的人下蹲抱头的样子。

他这一缩韩文清还没有能拉他的角度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蛇头砸到叶修边上,掀起来的气浪把叶修冲击得翻倒在地。喻文州显然也注意到了这边突发的状况,他手杖上很快长出了新的藤蔓控制住了大蛇的这一头一尾,韩文清赶紧上前去拉叶修起来。

“疼……嘶,疼死我了。”叶修身上还带着之前刑讯受的伤,这下摔得他龇牙咧嘴的,眼前都是金星在冒,也顾不得自己一身狼狈状像是趴在韩文清怀里似的,只顾得上满身疼痛了。

但是就在这时,他竟然听到了一个巨大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叶修抬头困惑地看了看韩文清,不顾韩文清的脸色伸手去按了按韩文清的心口,奇怪的是,他听到的声音的频率,和手上传来的并不一样。

“你干什么?”韩文清沉了脸,现在这种时候怎么看都是万分危急,但是叶修的手掌竟然就这么按到他胸口上了,还在他的胸口某个部位那里搓了搓。这是在不分场合的耍流氓?不对,为什么会想到耍流氓?韩文清被自己的想法给弄得皱起了眉头。

“心跳声。”叶修喘着气问,“你没听到吗,声音好大,像擂鼓似的,震得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什么心跳声?”韩文清顿时理解了叶修的意思,他以为这个心跳声是自己的,“你幻听了?”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