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封闭训练篇01

 

B市

新闻发布会后第二天,国家队便进入了封闭训练期。

封闭训练的场地是国家竞技总局后面的一家5星级宾馆,这家宾馆在早期是竞技总局的招待所,开放市场经济后便外包给了专业的酒店集团,但是一直与竞技总局是合约关系,电竞发展到今天出现了世界级的以国家队为单位参加的正式赛事,酒店也与时俱进,专门将一间会议室装修成了可供选手训练的场所,而且由于原来是会议室的缘故,大屏幕、投影仪、茶水间等设施一应俱全。

“大家早。”

叶修仍然是最后到的一个,黄少天率先表示不满:

“领队带头迟到,这种作风不能姑息。”

“我提前倒时差。”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不然到时候张新杰时差倒不过来,你玩牧师?”

“好了,大家都安静,既然叶领队来了,我们还是听他安排这次封闭训练的日程吧。”作为队长的喻文州及时止住了封闭训练变成互练垃圾话日常的势头。

“这段时间我们的任务主要有两个。”叶修说,“第一个,就是熟悉地图,并且确定我们在循环赛中要使用的地图。第二个,你们个人赛和擂台赛的实力我并不太担心,这个也不需要再专门训练,但是我们的团队作战磨合问题确实是个大问题。有时候,最佳搭档未必对队伍的胜利最有用。”

说到这里叶修停了一停,他看了看苏沐橙,看到苏沐橙冲他微笑,便把话题继续下去:

“我和苏沐橙就是例子,我和她共同夺冠的这个夏天,我们并不是最佳搭档。”

在场的人都是一愣,没有人想到他将这话这么轻而易举地说出来了,但是苏沐橙却明白,叶修和她都变得更强了,这种蜕变并不仅仅是他们操纵角色的技术、经验,更重要的是心境。心强者,才是真强者。

“所以,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不会像全明星赛那样,一个队伍不会拆分,我会将你们以不同的方式排列组合安排在一个队伍里,以适应不同的职业搭配所能实现的各式各样的战术,还有一点,每天有两位要轮流当治疗,帐号卡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

叶修说完从口袋里摸出两张帐号卡,卡上还贴着帐号卡名。

张佳乐凑过去一看,脸登时黑了一半:“忧郁小猫猫、治疗我最牛……叶修你好意思拿着网游里破装备的帐号卡就来给我们用?”

“是不是破装备那是竞技总局说了算啊。”叶修说,“反正这两张帐号卡已经做了武装,虽然离你们的神级帐号卡还有点距离,但是全明星的治疗不也就张新杰一个?用这个来训练,那是为了提高你们的警惕性,保护好治疗。最重要的是极大提高治疗操作者的逃跑技术。我知道有些小伙子最喜欢直来直去,但是你们的直来直去直出来冠军了?别说对方猥琐起来你们找不到对方,如果我们的治疗因为种种原因被敌方拖走了,你们找不到他怎么办?”

“那也不用两边都是业余治疗吧。”唐昊质疑,“那张新杰不练?”

“张新杰不仅仅是治疗,”叶修说,“他还懂战术。所以,第一阶段他会和我一起看你们的对战并解析地图,第二阶段我和他分别用不同的治疗帐号加入你们,完成适应练习。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就先来看这次官方已经正式发给各国的比赛用图。这次的比赛用图,有一个以前比赛用图很少出现的元素。”

叶修说话间双击打开了一个文件:“我约了一些过去玩荣耀的朋友到B市来作为这次比赛的后勤人员,经过我们通宵测试,发现这些比赛用图中百分之四十有NPC的存在,而且这些NPC会对比赛的走向产生很大的影响。”

“就像今年决赛上那个图吗?”孙翔这时候发言了,他可没忘记叶修让一叶之秋进入斗者意志之后,逆转了形式的那场对决。

“有一点,但是更智能,”叶修说,“我们决赛时用的图,只是‘擅入者死’,以及到了时间,两军会自动冲出交战。但是这些NPC会有任务,影响他们任务的存在,会被当作‘敌人’,产生仇恨值。”

说话间叶修打开了一个地图。

评论(11)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