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5

“情况怎么样?”张新杰赶着雷电结束后的第一趟航班到了S市,手机在上飞机前就没电了,他猜到叶秋此时应该还在医院里,于是便到医院前台找人联络了特殊楼层,但是却被人带到了另一个地方。

叶秋站在太平间里。

“你来晚了,他已经走了。”叶秋这话声调没什么起伏,张新杰一时也不好判断他的心情怎样。

“你能不能找到他?”叶秋问。

“有一个人可能能找到他,但是我之前打她的电话也是不在服务区。”张新杰说,“我赶过来,手机已经没电了,要不冲了电再试试。”

叶秋的车载充电器还是挺好用的,接上没多久,张新杰就能开机了。

“滴滴。”一条短信提示音。

张新杰划开屏幕,是一条苏沐橙发来的短信,上面只有一个地图GPRS点的截图,时间是几个小时前。

他回拨苏沐橙的号码,却无人接听。

原来叶秋送给叶修的手机被他放在陈果的小炒店了,苏沐橙也找不着叶秋的电话,于是在自己的洞府里只能发了条信息给有过联系的张新杰。

如果可以选择,她并不想让叶修和张新杰再有任何瓜葛。

“这是和叶修非常要好的女演员苏沐橙发来的。”张新杰说,“不过,这个女演员其实是狐妖。她和你哥哥应该是旧识。”

叶氏给霸图一大笔费用,就是让张新杰来解决叶修这件事情的,因此张新杰也没有对叶秋隐瞒这条与叶修相关的信息的来历。

“他……他在那里对吧。”叶秋的声音有点低,他的手指着图片上的蓝点,仔细看还能发现他的手指在微微颤抖。

“我不知道,不能确定。”张新杰说,“只有去了才知道。”

“我们马上去!”叶秋的声音提高了一点,“他一定还活着,他这种祸害……”

“叶总裁。”

叶秋听到张新杰的声音一愣,看到张新杰递到自己面前的纸巾,困惑的抬手,这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全是泪水。

* * *

苏沐橙卫星定位的地点非常不好进入。那是一片茂密的山林,很多地方都是悬崖绝壁。张新杰和叶秋驾驶着越野车到了山区附近,两人下了车,张新杰看了看四周的情况,对叶秋摇了摇头。

“我一个人上去可能会快一点,这里普通人进入太困难。”
叶秋虽然心急如焚,但是张新杰的话也确实在理。于是张新杰便一个人进山去了。

张新杰凭借道术在山中攀援如履平地,他来之前便已经对苏沐橙发来的地点预先做了功课,此时在罗盘的帮助下,找到了一道镶嵌在石壁上的门。

门上被人为地下了禁制,他皱了皱眉,这禁制的强大凭他现在的修为根本解不开。

但是,既然苏沐橙是给了自己短信,也许有什么让自己进入的方式?

正当他这样想的时候,他手上此前与叶修订立契约的那个化在手上的符咒,出现了灼烧感。

然后那符咒竟然在感应到禁制之后被拔除了,变回两点血珠向门上的禁制飞去。

然后他伸手去推那门,那门便开了。

这不像一座用来修炼的洞府,更像一个温暖的居家的小屋。

小盆栽种在木头架子上,桌上有烧水的壶子,有电脑,一旁的书柜上还有书。

张新杰向里走去,便看到叶修蜷着身体,躺在挨着墙造的床上。他身上不着寸缕,头发散落下来,衬得他的肤色看起来格外苍白。

“叶修,叶修?”张新杰上前去推了推对方,却发现触手之处一片冰冷,他登时心头一跳,忍不住伸出手去探对方的鼻息。

微弱的呼吸洒在他的手指上,还活着。

 

评论(1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