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一更出场的小伙伴有 @再睡一下君莫笑  @星羽茗辰 还有一个我不是很确定我改了他的问题一下。。。以及加了我QQ给人设那位妹子我圈了两个人之后圈人功能它就抽了你的问题我也用了你自行翻阅一下(掩面泣

 

在荧幕前围观的英国队你们有没有被叶神看着摄像机的目光射中XD

23333333333

预热篇03

“来,我们看一下23号号码牌的粉丝,你好!”

“主持人好。”手持23号号码牌的观众站起来,“我是叶神的粉丝。”

“所以你是要向叶修大神提问吗?”

“是的,我要问的问题是叶修大神这次世界邀请赛联盟的四大战术大师都齐聚了,我很想问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两位战术大师在同一场比赛出赛的情况下,会怎样安排听谁指挥呢?”

此时,大洋彼岸的英国队,正集体围在大屏幕前看中国电竞视频中国代表队新闻发布会的网络在线直播,并不时地催促其中一个人翻译视频里说话的内容。

“恩,目前为止,有两位战术大师同时出现在一个队伍里的情况只有全明星赛,最近的一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解决的办法就是让张新杰去打擂台赛嘛。”

“叶神的回答太狡猾了,我们都知道这次中国队只有一个治疗,就是张新杰大神,叶修大神难道也会不让他出场吗?”

“在一些情况下很有可能,比如张新杰因为时差关系而导致在最初几场比赛里状态不佳,那么我们会考虑无治疗阵容。”

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So cool!”大洋那头正在围观的英国队的Andrea apphire率先发声,这小伙子是个安静时颇有贵族气质外表的帅哥,随后,发表了与他沉静贵气外表全然不同的对与无治疗阵容的中国队对战的天马行空的幻想,被其他几个人否决并要求其保持安静。

“那如果不带治疗的话,您觉得什么样的攻坚阵容是最理想的呢?”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很难回答,毕竟我说谁最理想,其他人肯定不服,他们今天都没带账号卡,不然我们可以以决斗的方式,选择由谁出战。”

“叶神真是幽默。”主持人干巴巴地圆场,内心祈祷下一位别再提问叶修,“我们来看下一位……转……转……停!”

大屏幕上的数字停止转动,1008号。

“这个数字真是特别吉利啊,我们来看看接下来这位观众要问哪位大神什么问题。”

说话间话筒已经传到了1008号手上,那粉丝拿起话筒站起来第一句话就是:

“我也是叶神的粉丝。”这个粉丝是个美女。

主持人一阵无语。这是新科冠军队队长的特殊待遇吗?你们连周泽楷都不问了吗?对周泽楷回答不出来什么,那你们可以问问黄少天啊!不对这个又太话多了,但是明明还有有问必答官方正式张新杰、温文尔雅笑容可掬队长喻文州、貌美如花苏沐橙等等,款式多样任君选择啊!

不过粉丝可不理会主持人内心的活动,他已经开始提问了,而且这个问题,令所有在场的记者都竖起了耳朵,而冯主席的助理迅速准备好了强心药。

“我愿意放弃提三个问题的权利而只要叶神回答我一个问题。我想问问叶神对目前中国队其他选手的看法。”

“咳,关于这个严肃的问题,”叶修正了正自己胸口的领结,“我认为,中国队的选手都是优秀的选手。”

说完看向主持人,示意他下一个,而冯主席的助手松了一口气。冯君宪更是松了一口气,真是太好了,叶修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他没有说喻文州手残王杰希大眼张新杰强迫症黄少天话唠方锐猥琐……真是太靠得住了!

结果十轮提问,竟然有七个是冲着叶修去的,到了第五个向他提问的时候,叶修一度表示干脆全部摇完所有的号,看到底有几个人是向自己提问的,让他们一次问个痛快,免得自己每次都得出列回列,太麻烦了。

“最后一位,这已经是最后一位了。”主持人对叶修说。

“你说得好像等会儿记者不会向我提问似的。”叶修提醒。

“但在进入专门场地之前,这保证是最后一个了。”主持人说,“我们来看一下这位粉丝有什么问题。”

“作为一个叶神的粉丝,为了能够让叶神尽快下场换衣服,我也只提一个问题,因为我看到叶神已经动了领结十五次了,”这位粉丝说,“虽然难得看到叶神穿上了正装,我内心也十分激动澎湃,但是我还是愿意体恤叶神,叶神你看我是不是一个很理想的对象?不不,这个问题你不用回答,你需要回答的问题是:在刚刚宣布退役后不久,再次披挂上阵,带领中国队杀向世界,不知叶神有何感想?”

“嗯。”叶修思考了一会儿,抬起头来面对着粉丝,他的眼神变得明亮有神,“我会带领中国队,在保出线的基础上,争取冠军!”

 

评论(1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