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是个想要找小伙伴一起玩的文。无CP,想玩的小伙伴请给出你的人设,就是你是哪一支世邀赛(中国队)以外的队伍的人物,要有名字帐号卡名称及银武和人物性格战斗特点等设定,然后我会把人设用在文章里,和中国队进行对战。

目前已经收入的设定有英国队的4个(是4个吗?我去看看,已带奶,)日本队的1位(不是奶)然后大概有五六个小伙伴预约了位置但他们还没有把人设给我。

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区回复!(求暖呀!没有热度我会想写报社第二弹OTZ太核突了!

预热篇01走这里: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5c4e0

 

 

预热篇02

楼冠宁作为一个富家子弟,从小对于这种政商结合的宣传相当敏感,以义斩的战队实力来说,让全明星主场选在义斩战队的场馆中显然是并不现实的事,但是对于这次的半开放式新闻发布会,他敏锐的嗅到了商机。

楼冠宁说动了家族企业为此次的世邀赛直播斥资,成为直播的投资广告商之一。此次的新文发布会的形式比较特殊,首先是在作为观赛场馆中有一个类似全明星周末一样的选手代表与观众见面的热身环节,然后再进入到以往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的专门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经过多方运作,最终这场新闻发布会在B市的义斩战队的场馆中召开,在未来这里将会用全息技术同步直播世邀赛的赛况。对于遗憾不能到苏黎世去感受现场火热氛围的B市观众来说,这个场馆将在未来的大半个月,成为国内最能直观感受到现场气氛的地方。

新闻发布会当天,义斩战队比赛场馆中座无虚席,3D投影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联盟大神的角色一一全息投影呈现,并由主持人做介绍,每一个角色的出场,都引发了一阵热潮。在介绍结束之后,主持人请上国家队的全部队员,然后这时全息投影打出了一个纯黑色的角色身影,角色的脸部中央还打了一个大大的?号。

“现在,会代表我们国家队出战的全体队员均已亮相,但是我们还有一位神秘的领队,我来介绍一下他的特点,看看大家能不能猜到他是谁!”主持人情绪也很激动,“他是从荣耀在中国开服那天起就参与了荣耀的一位资深玩家,他的名字与中国荣耀联赛紧密相连;他是荣耀里许多战术、技术、副本打法的发明者,而且从他站在荣耀联盟的舞台上那一刻起就在不断的创造革新直至退役后仍然在继续,他是无庸置疑的单挑之王、战术大师,如果你已经知道他是谁,那么请大声地喊出他的名字!”

观众中有大量叶修的粉丝,他们经历了一开始的略有怀疑,到主持人说完最后一句之后的完全肯定,并在主持人让他们大声喊出名字的那一刻释放看到自己偶像回归的喜悦,场馆中响起了山呼海啸的声音:

“叶神!叶神!叶神!!!!”

是的,尽管斗神这个称号究竟是属于叶修还是一叶之秋的争论前前后后历时多年并最终以“是一叶之秋”而尘埃落定,但是在多少经历过嘉世三连冠时代的人心目中,斗神与叶修早已难分难解,正如扫地焚香更换了使用者之后,同样是第一代的神级角色如今已经光环黯淡,支持使用者才是帐号卡的灵魂说者大有人在。

所以在这一刻,他们选择呐喊叶修的名字为叶神,斗神。

主持人笑眯眯地看着在呐喊声中走上来的叶修。今天叶修和粉丝们熟悉的样子不太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别的大神都或多或少出席商业活动或者进行广告代言,因此各式各样的装束粉丝们都见惯不怪了;但是叶修从第一次露面起就万年一身兴欣队服,这甚至都是论坛水区中粉丝们常提的槽点了。

但是他今天穿了很得体的正装,而且一看就是经过特别设计的,虽然是正装,但是细节与一般正装又有不同,做工考究,头发似乎也不像往常那样感觉是手抓式的梳理,而是被打理得相当服帖。

“叶神今天看起来和往常很不一样啊,是因为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吗?”主持人率先热场,“据说粉丝们热议的荣耀联盟选手特征中有一条就是‘叶神不换装’,不知道叶神对此是什么看法呢?”

“如果我回答你我觉得还是队服舒服的话,我现在能去换一身吗?”叶修摸了摸衣服,“连口袋都没有,太不方便了。”

台下顿时一阵哄笑,这时候观众席突然有东西往抬上抛来,是抛,不是砸,主持人一看,脚边落了好几个棒棒糖。

“哈哈哈,看来叶神的烟瘾也已经是招牌了。”主持人打了哈哈,有工作人员过来把棒棒糖捡走,叶修这时说了一句:

“嗯,放在我桌子上,我会吃的。”

“叶神……”主持人被叶修突如其来的画风惊到。

“因为被禁烟很难受,但是我听说国外场馆和宾馆中禁烟的场合比国内还要多。”

叶修的实话是说难得引起的不是嘘声而是女粉丝的尖叫。

“哈哈,叶神用他特殊的方式感谢了粉丝的好意。”主持人圆场,“那么下面,是粉丝提问环节,我们一共在现场大屏幕滚动抽取10位粉丝,可以向你最喜欢的一位大神提问只要是荣耀相关的任意三个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开始!”

屏幕上的数字滚动起来。

“停!”主持人喊了一声。

 

——————

为什么卡在这里呢!因为我想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问题啊!没有我就按我的问题写了啊!

评论(32)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