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话说这热度,让我感觉继荣耀海风波之后,智取威虎叶该上演了。。。(远目


010

“沐橙,”坐在楚云秀的车后座,叶修用手支着脑袋漫不经心地看窗外掠过的风景,“你刚才把张新杰吓得都不敢出门送你了,太凶残了。”

“哪有,”苏沐橙说,“我就是觉得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他肯定会图谋不轨,想到就来气。”

“但是他比我有钱,长得也挺帅,又有点道行,智商也不低,他犯得着对一个送外卖的图谋不轨吗?”叶修被苏沐橙的言论给逗乐了。

“这是直觉!你不信就算了。”

“我信我信,苏大仙的话字字玑珠,不应该质疑。”叶修说。

苏沐橙噗哧一声也笑了:

“要不今晚和我一起去云秀那里玩?”

“还是不要了吧,你们女明星是世界里带了一个外卖小哥,被狗仔队拍到不太好吧?”

苏沐橙看了一眼前方驾驶座的司机,凑近叶修耳朵边小声说:“我可以用点点障眼法,比如让狗仔队看到我是抱着一大把树叶去的。”

叶修也清楚,苏沐橙恐怕是天劫之日将近,心境难免受些影响,不自觉地想和自己多亲近一些,便同意了。

“那你得帮我给老板娘打个电话,你可是她偶像,你说什么她信什么。”叶修想了想自己夜不归宿的后果,把手机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和电话对面聊了几句,不一会儿挂上了电话,叶修还没来得及好奇,就听到苏沐橙手上那支电话又响起来了,这次变成了视频通话,叶修探头过去,被苏沐橙推开,只见苏沐橙和陈果说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上了。

“这东西挺厉害的,还能有影像。”

“哎,要不是因果什么的,我觉得你和叶秋相认比什么都靠谱,好歹他有钱,你再怎么不济也不至于流落街头。”

“喂喂喂,至于这么惨吗?”叶修抗议。

“至于。”苏沐橙一句话成功让叶修闭嘴,“因为你是有流落街头前科的人。”

两人一路说着话,楚云秀住的地方很快就到了,她在这里租了一栋别墅方便工作,不过门打开的时候双方都是一愣,因为开门的是江波涛。

“啊,这位……怎么称呼?叶先生?也来了?”

“恩对啊,我们刚好在一起。”苏沐橙也不多做解释,挽着叶修的手就走进别墅里,一看,周泽楷果然也在。

“大家都在真是太好了。”苏沐橙笑眯眯地说,“云秀,打个商量呗?”

“嗯?”楚云秀和苏沐橙关系一向很好,不过有什么事情是周泽楷还有江波涛在最好的?楚云秀还在想,苏沐橙就已经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是这样,我知道最近江经济为周泽楷的戏路发展也是很尽心,约上云秀的戏也不容易,不过,我这部片子拍完之后,就要息影了,我不久就会发布正式的隐退声明,所以我想尽快拍完与周泽楷有合作的这个片子,现在周泽楷和我的对戏还差不少,所以希望你们愿意帮助我。”

“苏女神你正在事业的最佳时期啊,怎么突然决定要激流勇退了?”江波涛大感震惊,目光在苏沐橙和叶修之间来来回回,这是女神爱上外卖小哥的现实版?难道女神退隐要嫁外卖小哥从此一起送外卖吗?!

周泽楷不太擅长和人交谈,只好试图将满腹的想法通过心灵的窗户传达给他人,于是他的目光就更为复杂,连叶修都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说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

难道还能有我们想象以外的原因吗?众人的目光更是怀疑,楚云秀走过来一把拉住苏沐橙的手,拉着苏沐橙往一边儿去,一边说道:

“你想清楚了?要和这个男人过?你看他双目无神吊儿郎当可靠吗?你说你的条件要找个什么样的高富帅没有,怎么找上……”

“不是的,我哥哥来找到我了,所以我要出国去和家人团圆了。”苏沐橙笑笑,“他们可能不太希望我再和影视圈有什么联系了。而我也觉得和他们一起生活是最好的。”

楚云秀本来想说难道他们不应该尊重你的爱好吗?却被苏沐橙最后一句话给噎住了,然后狐疑地看了看叶修:

“你是沐橙的哥哥?DNA检测做了没?”

“我不是啊。”叶修哭笑不得,“你们都是剧本看多了把这当狗血剧了吗?我一个送外卖的怎么能够给沐橙提供出国的条件啊?”

评论(2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