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但是我担心没人跟我一起玩。全职原著人物是没有cP向的注意,原著人物和非原著人物之间也不会有感情纠葛。但是非原著里出现过的人物之间可以有。玩法是这样,要一起玩的同好请给出自己的人设

人设为国家队以外任何国家的选手。

人设包括:人物名字,所属国家及使用的帐号卡名称。

人物性别,外貌及性格特征,带cp一起玩的请注明cp是谁是否有互动要求。

帐号卡性别及帐号卡信息,如银武名称,职业及擅长的战斗方式和弱点。

有一定的人愿意一起玩即可开坑。连载过程中欢迎讨论,还可以加戏点梗等

虽然我有写CP文,但请不需要担心我夹带私货,因为我相对自己其他文最擅长的就是写无cp的纯剧情流。我之前的cp文也几乎是剧情或打戏等为主,感情戏都是比较少的。每篇文都是剧情远多于感情戏,也很少有叶修明显是受的描写。

3以前(现已不存在)的海贼论坛黄金梅利上类似的情况的那一篇异世界传说是我的文,五六年过去了不知道有没有同好看到过。

4纯粮食似乎在全职同人确实会没什么市场,所以如果没人陪我玩我就默默地删掉征集,如果有人陪我玩我会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写自己最想写的世邀赛的机会。

另外给人设的时候也可以给指定与原著人物的互动剧情,但限于比赛或者是赛前赛后使用垃圾话,不要带舔男神功能进入捂脸。

捂脸愿意一起玩的可以回复也可以写了设定圈我

评论(8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