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的仇恨图片是十来天前在杭州拍的 



09

“帮忙把尾箱的东西拿进去。”张新杰打开了车尾箱。

“唉,人类就是狡猾啊。”苏沐橙这时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动动手指,尾箱里的大包小包就自己飘进别墅里去了。

“狡猾这个形容词,常常是和狐狸一起使用的。”张新杰确认菜都进门后把门关好,“你们要吃什么宵夜吗?”

“我们要吃你就能做出来吗?”苏沐橙抬杠。

“并不能。为了健康起见,只有比较素的羹汤或者水果茶。”张新杰非常实在地回答了其实是抬杠的问题。

“那就水果茶吧。”叶修说,他记得之前苏沐橙好像挺喜欢这个。

“稍等。”张新杰说完便进了厨房,不一会儿端了一壶水果茶和一些点心出来。

苏沐橙拿起其中的糖包看了一眼,不由一愣:

“戒烟糖?”

“今天决定找叶修谈话的时候买的。”张新杰神情没什么变化,“毕竟这里禁烟,为了让客人不难受,所以我认为这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叶修倒是从来没见过戒烟糖这种东西,难道吃糖还能戒烟?两种食物的味道差别那么大,难道可以代替吗?

他好奇起来拿着糖翻来覆去地看最后拆了一颗放进嘴里嚼。

不过这段小插曲很快被抛诸脑后,因为张新杰坐下后,说明了他找叶修的用意。

说到叶修今生的身体存在的麻烦后,叶修和苏沐橙都陷入了沉默。

他们既不能轻描淡写地说那就待到吴道人留下的法印无效之后,让那具身体自生自灭;但是两个叶修同时存在同一个时空是违背了法则的,这点叶修和苏沐橙又无比清楚。

而且还有一点,在叶修不慎被叶秋和张新杰看到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产生了本不应该有的因果。

“叶秋在见到你之前坚持认为你是活着的,并且他总能梦到和你有关的事,真实得不像梦境,我怀疑那是他前世执念或者是他本身就与你会来到这里这个禁术有关,才会造成这样的后果。然而当他那天见到你之后,非常坚持要见你一面。”张新杰说,“当然我已经和他说清了贸然见面只会导致徒增因果,也许会造成日后你和他的劫数,他在思考再三后说让他见你一面,然后他就会放下这件事。”

“现在不是时候。”洒脱如叶修也不免有些心烦意乱,“这件事容我回去后想想再给你答复。”

“为了表示诚意,我希望我们能够随时联系到对方。”张新杰将一个全新的手机推到叶修面前,“这是叶秋买的。”

叶修不太会用手机,苏沐橙拿起来一看,不由得乐了:

“张大天师,你说这是叶秋买的,怎么上面只有你一个联系人?”

“因为我们同城,所以由我来办理手机卡更合适。”张新杰站起来,“两位今晚可以住在这里,也可以回去。”

“我们当然要回去。”苏沐橙说,“也不劳烦你送了,云秀正好在这边拍戏,我是过来探班的,刚才我已经发过短信了,她会派她的经纪人来接我们。”

说话间门铃已经响起来,张新杰送苏沐橙和叶修上了车,苏沐橙突然说自己落了东西在别墅里,从车上又噌噌噌地跑下来,让叶修在车上等,张新杰无奈地进到大厅帮她找,原来是一枚胸针。

没想到苏沐橙别起胸针的时候,第一次在张新杰面前释放出了强大的妖气。

张新杰沉默以对,他已经猜到苏沐橙掉东西和释放妖气是故意的,他在等待着苏沐橙说出她的目的。

“你在妄图将他拉入更多不应该的因果之中。”苏沐橙此时像是换了一个人,乖巧甜美全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逼人的气势,“不要试图做不应该的事,否则我拼上不飞升,也要你一起入魔。”

评论(2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