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唔今天漏电开关跳闸我用台式所以被吞掉了第一次更新,然后我使用了笔记本大法……然而我两次写的剧情全然不一样(笑哭)

05

“只是把你送回来并互相保密,总觉得这交易有点太过简单了。”叶修下车后喻文州摇下车窗说。

“难道还想附加点什么?”叶修摇头,“我只是个送外卖的,除了外卖,一概不约。”

“那真的是太遗憾了,因为我发现你很有趣。”喻文州笑,“既然这样,就有缘再会吧。”

喻文州说完摇上车窗发动车子渐渐远去,然后叶修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嗨!跑到哪里去了?我看到和你一起来的那两位可着急了,但是没办法,粉丝见面会结束了,大楼要清场,所以她们好像只好回宾馆去来了。”

这语气声音,叶修不用看就知道是苏沐橙,他叹了口气回过身,刚想说你注意一点现在是大明星,结果回过头来发现拍他的人是个帅小伙,顿时好笑自己犯糊涂了。

狐仙擅长变化,他怎么就认定了苏沐橙只能是一个样子了?

“我好像看到叶秋了,本来想跟着去偷偷看看他,没想到道术被人破了,刚好遇到两个冤大头,就让他们送我回来了。”

“冤大头?不会吧,刚才跟你对话那个天师,那可是道门有名的狐狸。”苏沐橙撇撇嘴,“快点,陪我去吃冰淇淋。”

“好吧,不过伞我还放在你那儿呢,待会儿给我。我今天才发现,这里的人太不友好了,我得带着点东西防身。”

“好呀。对了,你看我今天这个样子是不是特别帅?”苏沐橙一把揽住叶修的腰,“现在的影视圈特别流行这个,叫什么?麦麸,我早就想跟你试试看了。”

“麦麸,那是什么?”叶修理解不了,不过苏沐橙这一下,他才反应过来,这丫头片子今天竟然还特地变了个比他高的帅小伙,在大街上本来就够引人注目了,揽叶修的时候叶修分明听到周围一阵此起彼伏的呼声。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苏沐橙收到围观群众的呼声后满意地松手,“走,吃冰去。”

两人向着冰淇淋店走去,身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折返了,黄少天一边啧啧一边摇头:

“看不出现在修道的人喜欢这一口。光天化日搂搂抱抱,简直太有伤风化了。”

“恩确实看不出来他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男人。”喻文州表示自己竟然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其实我原本以为他那样的人如果找对象,会找一个比较能够镇得住场、气质温润、笑如春风的人。”

“不过不是生魄为什么会那么像?”黄少天不解,“难道说他其实是个修为很高的妖怪,把我们都给骗了?”

“如果真的有那么高的修为,那他还有什么骗我们的必要?”喻文州摇头,“真是怪事。”

吃完冰淇淋苏沐橙把叶修送回了宾馆,不出所料被陈果堵在门口骂了一顿;他等着陈果发泄完,从怀里掏出苏沐橙写给陈果个人的签名集锦,上面还写了给陈果的祝福语以求赦免,陈果一把拿走跑到床上打滚去了,叶修看看陈果,然后对唐柔说道:

“其实我有事找你来着。”
“咦?找我?”唐柔也有点意外,就看到叶修点点头,又看了看陈果:

“如果方便的话到我房间说。”

唐柔看到陈果能自己兴奋好一会儿,便点点头,和叶修一起到了他的房间。

她看到叶修坐下来,按了按眉心。

“恩,我有一件事想问问你。你记得你昨天说觉得我眼熟吗?”叶修说,“我今天买烟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你知道我记忆出了点问题,所以能不能麻烦你想想,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眼熟?”

唐柔顿时也有些意外,她之前一直以为叶修并没有失忆,更像是离家出走的大少爷,她之前一直觉得叶修看起来眼熟,今天叶修问起,她仔细想了之后还真想起来了。

叶氏集团的少爷叶秋,长得和眼前这位就很像,那是她出国留学前,父亲带她去酒会的时候,曾经有人说她和叶秋是般配的一对,还问她父亲要不要撮合两人。

叶秋,叶修,难道叶修真的是叶氏的人吗?

是因为家族斗争失败导致流落街头,还是离家出走后遭遇意外导致失忆?又或者,他并没有失忆,在这里只是他以退为进的一步?但是不论是哪一种可能,叶修都有知道自己是谁的权利。

评论(1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