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6 不得了

张新杰身上低气压明显,然而和他一起来到刑侦队的叶修却心情不错,和众人一一打了招呼,还用“我看好你哟”的眼神看了一眼冯君宪,冯君宪感觉到未来的日子里可能他得多备点药才行。

虽然叶修影响了张新杰雷打不动的准时,但是现场还是得去,韩文清在队里取了一辆六人座的越野,开往案发地点。

下了车,喻文州看了一眼周遭的情况,很快皱起了眉。之前冯君宪已经给他介绍过这个地方的情况,但是现在在他看来,这个地方非但不是什么聚阴之地,相反,这是这个城市的“心脏”。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气脉,没有气脉的城市是无法兴盛,聚集起大量人口的。而能够成为都城的城市,它的气脉就更讲究了。”喻文州说,“这里并不是传说中的聚阴地,而是这座城市气脉的呼吸口,它的重要程度,如果打比方来说的话,那就是蛇的七寸。按理说,在这个地方,无论是做什么,都会很有利,比方说,开商场,就会人流兴旺,办学校,优秀的生源就会渐渐被聚拢到这里,但奇怪的是,这里竟然像是被遗忘荒废了。”

韩文清此前并不太信这类怪力乱神的事儿,此时并不发表意见,他只是默默地走到一个墙角边,那里白色的粉笔画出来的人形还在,从倒地的位置和姿势来看,这个人是在这里跟踪什么人,进行偷窥的时候,被人发现然后从背后杀死的。

“来一根吗?”本来应该如鹅卵石般温润,却因为常年抽烟而略带上了一丝沙音的嗓音在他身边响起,韩文清本来想拒绝,抬头却看到一只骨节分明、肤色莹白、非常好看的手,夹着一根烟举在那里,拒绝的话突然就不想说了,接过了烟,跟对方借了个火,抽了一口。

死的这个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卧底,经验丰富,甚至算得上是韩文清的前辈。

“你当时到底看到什么了?”他问的不是叶修,而是来到这里确认这块封锁区域没人后,就一直飘在空中的那把伞。

“我什么都没看到,但是当时这货在睡觉,你要知道,我们这种灵,对气是很敏感的,不然我也不会跑出来还能找得到能用元气养我的人了。我来到这座城市之后,其实就一直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城市的呼吸被人为减缓了一样。但是那天晚上,气的流动突然间变得十分澎湃和急促,但是我想到我现在并不是真正的有实体,你看。”君莫笑伸出手,他的手穿过了韩文清的身体,“所以我就擅自嗯,怎么说呢,用人类这边的方式来形容的话,附身到他身上,然后随着气的变动跑到这里来了。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的变数却突然停止了,然后我看到了这人的尸体,血还是新鲜的,但他并不是被人杀死的。”

“我们来得太晚什么线索都搜集不到,你自己跑去追了大半天还留了个人在那里被抓进局子,我说你没什么发现的话你还是快点被我打一顿谢罪吧!”黄少天这时候已经跑过来了,张新杰和喻文州之间的对话交流让他感觉到压力好大。

“呵呵,你说夜雨声烦就是没有君莫笑厉害我就告诉你。”君莫笑说。

“靠靠靠靠靠靠!兄弟情呢?”黄少天炸毛。

“说。”韩文清抛出一个字。

“啧啧。”君莫笑看了一眼韩文清的脸色啧啧了两声,“我把叶修留在这里,顺着他们杀人用的邪术遗留下来的线索追过去,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东西。”

“什么东西你都会说不得了你不是自认为天下第一吗哈哈,你也会有觉得不得了的东西啊。”黄少天爆了语速强势插入。

“我厉害又不代表目中无人。”君莫笑斜视了黄少天一眼,“那玩意叫‘出云神剑’,怎么样,怕了没?”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