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关于这里的叶神小声嘟囔

我觉得原著这里不要把叶神写得太小孩子气,只要是看霸图的比赛,就一定会小声嘟囔!感觉这个属性是对着老韩专门激发的(喂

05 和我住

“这里是与叠界呈不对称镜像的世界,居民们把这里称为荣耀大陆。”喻文州称职地做着导游,“但是只有最强者才能接触到法则。叠界的法则对荣耀大陆十分重要,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会造成不可预估的镜像世界震荡。所以维护法则的人在荣耀大陆会受到相当的尊敬。好了,这里就是器存库,张法医之前最擅长的是这个,”喻文州拿起一本书给张新杰,“还有,韩队比较适合这个。”说完又拿了一副拳套交给韩文清。

“喂,这里就是你以前住的地方啊?”叶修没精打采的问君莫笑。

“怎么可能,我住的地方更漂亮。”君莫笑有点得意,不过接下来似乎就不太快活了,“不过有很长一段时间就只有我一个人。”

“新游戏设计的时候也可以弄一个器存库,作为随机触发进入的特殊副本,玩家能不能进入看脸,这个想法不错吧。”叶修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游戏设计师,到哪儿、遇到什么事情,恢复精神后想到的就是工作。

“那得等这次的事情过去,我看他们没有要放你走的意思。”君莫笑飘来飘去,说着打击叶修的话。

“回去以后和我住。”韩文清突然开口,“这件事逃避不了。”

“啊?”叶修惊得嘴里咬着过瘾用的、此前叶秋为了让他吃粥临时买的勺子都要掉了。

“之前给你动刑,那是事件性质以及因为你奇怪的反应和来到之后拒不配合说任何现场情况而决定的,涉及到这种性质十分严重的特殊的案件,这是走的处理常规;现在虽然喻文州介入了,但是很显然,他和黄少天有办法能够在上级不知道这里的事情的情况下,成为有非常独立自主行动权的特别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自然会把我和张新杰也弄过去。而你,作为事情的知情人,将再也不会回到原来的正常生活里。就算你要继续当你的游戏设计师,喻文州也未必会答应,还有那个飘在那里的伞。和我住,已经是你最好的选择,至少我不会妨碍你继续做你游戏设计师的工作。”

韩文清给完全对特殊机构内情毫不知情的叶修说明情况,叶修听完后低声嘟囔:

“板着一张老脸讲这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训话,这不是心肠其实挺好的嘛……”

韩文清听到这话后觉得自己右边额头上的青筋狠狠地跳了跳。

回到熟悉的世界时已经是傍晚。约定了第二天到事发现场,君莫笑届时再细说他的发现之后,便要安排各人的去留。喻文州和黄少天住在刑侦队合约的招待所,叶修的去处则是个问题。

“你先跟新杰住几天,你身上的伤他可以看,比较方便。”韩文清发动车子,“你的生活用品叶秋都给你买得差不多也不需要回去拿……”

“谁说的!我的游戏测试专用机器和帐号卡!”叶修速度表示抗议,并从自己热爱本职工作,需要兢兢业业的角度出发,说到未来为了这个案件可能会导致的无休止的翘班,造成的不良影响,一直讲到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发展,期间旁征博引,终于争取到了自己伤病不下火线,可以继续进行游戏测试的权利。

然而第二天,张新杰身上发生了一件他自从成为刑侦队法医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

迟到。

这件事令刑侦队所有认识张新杰的人都惊呆了。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