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下章可以完结了吧?(大概)

虽然完全没有参与过,但是开始有掐以来,文的热度每章至少掉了一百

评论也越来越少,但是总算坚持没有坑掉,中途因为旅游中途有差不多一个月更得挺零碎,又是在刷屏刚好那么厉害的时段。

总之,谢谢直到现在还在给热度和给评的读者大大。一个好朋友说过一句话,对于写手来说,读者最大,有读者,就能够写下去

178 在那样的时刻

“他不是叶神。”那个一直之前一直在尤郁身边忙碌的人在尤郁苏醒,王宫变成一片废墟后终于遗憾地摇头,“我看来是见不到真正能够创造世界的身体了,尤郁的身体也没办法能够进化成能够让神域完美独立存在的容器了。”

“关榕飞,你不是说有办法?”陶轩不快,“为了这个我一再等一再忍,现在你和我说不够完美?”

“当然是不够完美,”关榕飞连个眼神都没有给陶轩,“但是可以让神域再稳定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问题。”

“但她是人,你们不能罔顾她的意愿。”周泽楷此时愤怒地看着陶轩。

“并不是。”关榕飞看了这个周泽楷一眼,“她可不像你那么好运气,她的意识和魂魄本来就是以陶轩的一缕神识为基础而存在的,这抹神识不存在了,那她就只能剩下一副躯壳。我见到她的时候她就已经只是一个躯壳,但是这个躯壳之所以具有不同的意义,是因为叶神是将这作为世界支柱来创造的身体之一。他不知道什么样的身体可以作为世界支柱,所以就创造了一个男性的身体和一个女性的身体。”关榕飞就事论事,他是一个对于世界起源和世界变动研究十分投入的一个灵能者,所以说出来的话格外冰冷并让这个周泽楷不好接受,“你本来也和她一样,没有补天神的一抹神识,你也就灰飞烟灭了,你的存在令补天神无法完全处于巅峰的状态,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没有把放在这个身体上的神识取回。”

周泽楷正要反驳,突然时空再次剧烈震荡,这一次,连神域的域界都被撕开了一个口子,一瞬间如同地狱般地火光在天空燃起。

叶修和韩文清在神圣之心那里并没有经历这可怕的情景然而他们也感觉到了空间在扭曲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引力要把整片大地都吸走撕碎。

神域还坚持信仰着大能的信众突然在这一刻停止了恐慌,他们安静地祈祷,默念着他们所信仰着的大能的神名——名字是最古老的咒语,能够令信仰之力到达大能的灵魂之中。

在生死一瞬无数的信仰之力的流动,就连远在神圣之心的叶修和韩文清都接收到了。

韩文清此前已经恢复了神之领域的不少记忆,对于这样的信仰之力虽然震动,却并不太吃惊,而对于毫无记忆的叶修来说,他则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多年以后他仍然很难形容这一刻的感觉。

有人在祈祷着念着他的名字,有人在为他悲伤有人在坚持着相信有一个叫“叶神”的大能能够带着他们渡过这样一场灾厄,有人在彷徨害怕但是还是喃喃地念着“叶神”的神名。这一刻叶修终于相信,他和神域中人们口中那个叶神是同一个人,虽然他找不回关于那个人的记忆,但是这些人都是他的子民。

他想起了那个自称是自己前世的叶神留下的那句话,在那样的时刻,你就会知道自己的选择。

他在这一刻产生了和“叶神”的心情相近似的共鸣,他愿意将身体化为大地,哪怕会死。

“混账哥哥!”

双生子特有的心灵感应让叶秋感受到了叶修这一刻的不同寻常,然后——

天崩地裂。

评论(32)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