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全文请搜TAG#千机系列

-W-~

完结的是#千机之秋叶山庄

#千机之九龙书

这篇在连载的是#千机之天下无双

吃我一口冷CP安利-W-

第五章 猜测

“英杰,你打算给前辈下什么药啊?”和高英杰说话的是中草堂小一辈里不算出色的一个弟子,叫乔一帆,他平时在中草堂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却和中草堂年轻一代最负盛名的高英杰是好友,两人还住在一个屋。

因为被掌门王杰希寄予厚望,所以高英杰每次都格外用心,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他十分用心的在给那位自己住进来的前辈下毒和治病。

叶秋,现在据说这是个假名,该叫他叶修前辈了,是个厉害又古怪的人。

一开始,高英杰很怕这位前辈生着病还要应付他们下毒和暗算会不会太辛苦,所以想要客气一点,没想到前辈一点都没有跟他客气,两下把他放倒在地,还在本子上勾勾画画,一边说:

“还差三个,大眼就该给我进药房去了。”

然后第二天,这位前辈就大摇大摆的进了药房,呆在里面半天不肯出来,掌门王杰希最后去请,拉着人出来的时候前辈脸上的表情是那样的不情愿,脚步是那样的拖沓。

“大眼你的心眼和你的眼睛完全呈反比你知道吗?”一边走,还一边控诉掌门。

“你拿着我那颗人参揪了一根须又放回去你以为我没有看到吗?”王杰希决不让步。

然后前辈看到了自己,回过头来冲他眨了眨眼睛,和年纪全然不符的样子。

大概就是因为和这样的前辈在一起,一向一心扑在中草堂山门事务和武学之上的掌门,才会露出这样也有点孩子气的一面吧?毕竟,据说这位前辈年纪比他们掌门还要大上一些,出道也更早。

不想被放倒得太轻易,高英杰也起了一些较真地心思,他这次的毒设计得非常巧妙,要和前辈屋子里燃放的香和在一起,才会起作用。

但他今天去得不是时候。

那位在江湖上赫赫有名,强大无比的叶修前辈,头正枕在他们掌门的腿上,死死地咬着他们掌门的手腕,咬得太重了,隔着衣服都咬得渗出了血,而掌门对他的到来毫无所觉。

“大眼,抱歉了。”叶修缓过劲来松了口,全身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王杰希看他这个样子摇了摇头:

“看来这个法子不行,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嗯,你说得有道理。”叶修的声音弱了下去,刚才抗拒毒发消耗了太多心神,他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应付其他事情了。

“你睡一会儿吧,我在这里,小辈们不会乱来的。”

王杰希看着叶修,心情也是莫名复杂。

眼前这个人看起来非常不靠谱又孩子气,但是他一直以来也是默默地去模仿着这个人的。

占据江湖榜榜首十年的人,任凭谁都会把他当成一座需要仰望的高山,他有想过超越,但是超越从来不是一次比武的输赢,如果是一次比武的输赢就能改变谁是第一人这件事,那这个第一人恐怕得天天更换了。

因此就算他切磋有时能赢过对方,对方也依然是那座需要仰望的高山。

但是那天叶修出现在中草堂问他要一桶热水的时候,他注意到了。

他注意到叶修的脖颈上不能完全遮掩的痕迹,这痕迹不像是女人弄出来的,然后叶修要热水那是做什么他也猜到了。

难道他是被拘禁在秋叶山庄然后逃出来的?

王杰希忍不住要多想,看对方那苍白的脸色,他甚至能想到对方有可能遭到了某些方面的虐待。但是这种事情是不能问的,他只能靠自己猜,而后秋叶山庄的寻友告示在他看来更像是通缉令一样的存在,不然无法解释眼前的这一切。

 

评论(1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