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扶额……老韩获得叶神的主动……首杀(喂

173 要变身吗?

“在荣耀里,每一种职业,都有与之相适应的气质。”对于荣耀,叶修还是很有得谈,“就好像这里每个人所修炼的灵术都有所属是一种类似的概念。像你这样的,要是在荣耀里,那玩拳法家应该很厉害。虽然说拳法家也有很多种玩法,很多玩家和职业选手还是会玩得狡猾一些,为了胜利可以用的方式也更多一些,但是我觉得拳法家还是你这种性格去玩会比较有趣。”

“哦?你了解我?”韩文清挑了挑眉。

“从壁画上。”叶修想了想霸图那些粉丝画出来的壁画,搓了搓手臂上因为恶寒而冒出来的鸡皮,“啧。”

“他们的想法并不一定等于事实。”韩文清实事求是的说。

“所以,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神域的传说中,有一个被隔绝于时间之外的菱角湾的传说。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被告知这条船是你变成的。我猜这个空间有两个用意。”

“所以是达成就可以出去了吧?”

“出去并不一定是好事。”韩文清说,“你有没有发现,来到这里之后,时间是静止的?也就是说,无论我们在这里呆了多长时间,时间都没有流动过,但是这样一个幻境不是能长久支持的,也绝不是某一个人就能完成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突然的时空震动和外界的破裂争取时间。”

“可是我们在这里也无济于事,并不能对外面世界的变化产生什么影响。”叶修也陷入了思考。

“有用,神域本来就是数个大能共同支撑的,在过去那次大地碎裂中保存比较大的一块土地。至少在这里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而不消耗时间,所以出去的方法可以再找,但是提升境界这件事是不会有错的。至于这个也许是一连串的静止幻境中我制造的一个幻境,应该是和你有关。”

“难道要我变身成叶神才能出去吗?”叶修质疑,“我觉得那样还不如你学会变身魔法来得更快一点。”

“也许是需要什么触发方式。”韩文清说。

叶修叹了口气,回忆起上一次进来前发生的事情,最后非常无奈地拉过韩文清的衣领,吻了过去。

只是唇与唇相贴,没有深入,然而幻境里响起了“噗通噗通”的声音,船下的河流突然变得湍急起来,载着两个人顺流而下,小船飞快的飘了出去。

和之前那次的感觉不同,这个亲吻也许是因为叶修主动,也许是因为刚刚见到了叶修的另一面,总之这个吻带给了韩文清与之前全然不同的感觉,他感觉到似乎心跳有一点加快,然后便看到天空下起了飞扬的雪。

这样的幻境,难道真的是过去的自己制造出来的吗?韩文清脑海里渐渐闪过几个片段,在那个令所有人修为耗尽进入轮回的灵术之前,一个模糊的、身上染着血风尘仆仆赶来的人和他们说了什么,然后他看到了幻境在构筑的零星片段,但是他下意识的惦记着那个身上染血的影子——这是他第一次对“叶神”这个名词产生了一点如同死板的文字叙述般感觉之外的感受,而后意识回笼到现实里。

他的双手不知道什么环抱住了叶修的腰背,仅仅双唇相贴的吻好像变了质,这个认知让韩文清松开了对方,一时间两人都安静的呆在船上,任由幻境里的河将他们带向不知名的地方。

河流到了一个菱角形状的岛边便变得缓和了,两人上了岸,把船拴好,走进了岸边的密林里。树木茂密的枝叶挡住了相当一部分的光线,令密林内变得幽暗,不时有一些小动物在里头活动。

“看不出来老韩你自己制造的幻境还挺有文艺因子,难怪长了一张能吓哭小孩子的脸,却有文清那么文艺的一个名字。”

叶修拎了根棍子跟在韩文清后头,韩文清在前面开路,环境里越来越冷,虽然两人修习灵能可以驱寒,但是持续的运转消耗灵能也会加重身体的负担,就算是要修炼进境,也需要先找到一处合适的落脚点。


评论(9)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