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5

苏沐橙非常没有作为一位非常不受欢迎的妖怪的自觉,晚上她留下来吃饭,还赞美了张新杰真是好厨艺,并询问自己以后能不能改在这里蹭饭吃,她会付自己和叶修的那份伙食费。到了晚上,她甚至还想留宿,听到她这个请求后韩文清身上的黑气简直不能更重,张新杰则站起来面无表情地告诉她:

“人妖殊途,还是不要妄图人妖双修的好。”

苏沐橙听到后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张新杰可不理会她的小九九,非常礼貌的送她出门,一系列言语动作下来流畅得令叶修叹为观止。

为了避免苏沐橙夜里私下来找叶修,张新杰在叶修卧室的床上摆了一条绳子。

叶修感觉到张新杰的世界里满满都是恶意:“这又是要做什么?”

“你,睡那边,我,睡这边。”张新杰不为所动。

“原来不是要捆我。”叶修说,“还是说你其实半夜还是要捆我?”

“十一点睡觉。”张新杰说完拿出一套新的浴袍丢给叶修,“现在去洗澡。”

“……”作为一个生活在过去晚间没什么娱乐活动的人其实叶修的睡眠时间很准时,但是今天苏沐橙给他带了电脑!他早就听说深夜才是现代网络的活跃时间,虽然他还没学会打字,像他这种拼音体系和ABCD完全两回事的人学起来没那么快,但是,游戏操作不需要认识拼音啊!

叶修打算洗完澡后在床上玩本,对张新杰阳奉阴违。

别墅里不止一个洗澡间,叶修去洗澡后张新杰为了保证自己规律的睡眠时间也去洗了个澡,出来之后看到房间的情况,皱了皱眉。

“为什么不穿?”张新杰问。

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原来是张新杰之前给他的新内裤被他丢在床边,于是目光又移回电脑上:

“那个那种,我没穿过,感觉不太好。”

“这个品牌舒适度和弹性都非常好,你有哪里不满意。”

“……你真的不是推销员吗?”叶修头也不抬的表达自己的疑惑。

张新杰生生地忍住了要告诉叶修内裤常识的念头,抬手抽走了叶修手中的笔记本电脑。

“你干什么?”叶修郁闷,他就快打死一个怪了。

“穿内裤。”

“不穿。”叶修把笔记本抽回来,“四角的我都觉得不够舒服,但勉强能穿,这个看起来太不好了。”

十分钟后,张新杰在客厅里给叶修上苏沐橙带来的药,苏沐橙带来的东西正在发挥作用的还有投影仪,只不过放的片子是网上的视频,是关于内裤的设计制作及其功能和合理性的短片。

看完之后叶修妥协地穿上了内裤,因为如果他坚持,张新杰不会对他怎么样,只是上药上得格外慢,放完了一个片子大有再找一个片子放的意思。

“啧,真可怕。”叶修一边感叹着一边穿上了张新杰拿给他的新内裤。

内裤刚刚穿好,突然一阵妖风吹过,叶修手表上的指针又一次疯转起来。

“苏沐橙?”张新杰用质疑的目光看着叶修。

“显然不是啊!”叶修也进入了戒备状态,突然想起了什么,“等等,你这里打起来会塌吧?!”

“真是的,为什么会打起来呢?”一个头上长着狐狸耳朵的美女此时踏进了房间里,“小弟弟,能把你脖子上的瓶子给我吗?”

“小弟弟……老女人你在叫我?”叶修说,“也对,你那么老,在你眼里可能张新杰的爷爷都是小弟弟。”

“呵呵呵呵呵。”女狐狸笑了起来,“怎么样都无所谓啦,不过你瓶子里的东西,可本来就是我的哦。”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