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算了,虽然热度差2我还是更了,因为要尽快写完然后才能全力去写另一篇要赶上出本的文(OTZ,,所以最近这篇会速度赶文尽快完结。

另外这章满满都是韩叶,纯的韩叶。

172 聊聊天也好

“陶轩到底是想做什么?”黄少天对嘉世王的想法很不理解,“他该不会是有某种变态心理吧。”

“不是。”那个身为补天神的周泽楷说话了,“他只想要神域。”

无论哪个周泽楷沟通起来都不容易,想要神域但他的做法是怎么回事你倒是解释啊!黄少天感觉到读取困难,就在这时,时空再一次发生了震动。

这一次的震动明显比上一次还要强烈,蓝雨神庙已经失去了信仰之力,因此,境界不够的人都被抛进了裂缝里。

郭明宇又一次做了坏事。

他沿着韩文清留下来的痕迹从时空的裂缝中脱出,刚刚好遇上第二次震动,他脱出的时候竟又将韩文清甩进了裂缝里。

这一下甩得一点不轻,韩文清眼前的眩晕过了好一会儿才散去,这才发现,自己又一次落入了那个船与河的幻境中,这次叶修竟然躺在他的边上,手还环着他的腰。

“喂……”韩文清推了推对方,但是叶修似乎睡得很沉,不但没有被他扰醒,还反而把头埋向他,咬了他的肩头一口。

并不用力,可能是梦到了在吃什么食物,咬完还砸吧了两下嘴,呢喃了几声。

韩文清觉得自己半边身子都要麻了,这种感知太过奇怪,他必须尽快把叶修弄醒。

于是他伸出手,去揪叶修的耳朵。

“疼疼疼疼疼!”叶修嘶叫着醒过来,他之前在蓝雨谈论苏沐橙的事情来着,突然间,他被某种引力甩走,似乎眼皮很重,然后竟然睡着了?!再然后竟然被韩文清给揪醒了?

韩文清看到他醒了也就松了手,叶修揉了揉耳朵:

“我说老韩啊,你知道吗,什么人才会揪男人耳朵?那一般都是男人家里的母老虎,还有个典故叫河东狮,看不出你作为黑面神那么高大威猛,竟然也会,莫非这就是反差?”

“幼稚。”

“我说老韩你耳朵红了哎!”

叶修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他都不会表现得非常的不安、焦虑,他总像是独立于其他人之外的,虽然他也能和很多人都处得来,但是他总是会自己能活下去。但也是因为这样,你很难想象他突然有一天属于谁,和某个人一直生活下去。

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感觉和念头,这念头令他隐约有些烦躁不安,但他声色不露,和叶修谈论起他们所在的这条河和这条船的事。

“这么说你上次来过,还被人骗了说这条船是我?”叶修掏出千机伞戳了戳那条船,“但是后来证明那船不是我,现在我们又被抛到这个幻境来还有什么意义吗?难道这次会有NPC出来告诉我们这是张新杰?”

“NPC,那是什么?”韩文清问。

“现在出不去,聊聊天也好。”叶修说道,“NPC是游戏用语,我原来生活的地方,喻文州说那叫隐秘世界,那里的年轻人流行玩游戏,游戏的种类很多,这里只有一种恋爱养成游戏,没意思。NPC就是游戏里专门负责让你操作着人物去对话,开启任务的对象,假设我们现在所在的幻境是一个游戏场景,那么来发出提示的不就是NPC嘛。”

“但这里不是,时空裂缝里有不止幻境,制造者应该不止一个人,这一个,可能是我自己,我是说,过去作为黑面神的我自己造出来的幻境。”韩文清躺在船上仰望天空,上一次因为郭明宇意外到来而把幻境破除了,这一次船的意义已经改变了,要怎么出去?

船实在有点窄小,叶修不得不和韩文清紧密地挨在一起:

“那要问你啊,你怀疑是自己制造的,你却对自己制造的东西没有印象。”

“但是两次这里重复的要素都有你。你可以再说说你以前的事情,说不定有什么线索。”韩文清也想不出什么辙,此时感觉叶修之前说的聊聊天也好这个建议对极了,不然两个人一声不吭,几乎是抱在一块的一起躺在一条船上,什么话都不说,多尴尬。

“我以前,是个游戏宅,要养妹妹,就是苏沐橙。不过还好,她哥哥过世的时候,终于出现了一个职业联盟,我就在一个网吧队里打比赛。那个联盟的奖金还可以,所以没饿死。后来条件慢慢就好了,食堂,宿舍,网吧也变成过了俱乐部,什么都齐全了,但是如果说打比赛时的感觉,还是最开始的时候好。”叶修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声音里有怀念的味道,韩文清忍不住回过脸去看他,看到他的眼睛里有光在闪烁。

这是他没有见过的叶修。


评论(11)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