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4

“这一个,今天刚认识的,你就来了。”叶修点点韩文清,满意地看到韩文清眉宇间的煞气似乎又更重了一点,“那一个,不久前开车撞了我,我也没要他负责,但他非负责不可,还威胁我说如果不让他负责,就要找人来抓我们。”

“哎呀,怕死了。”苏沐橙说着又往叶修怀里窝了窝,看到张新杰停下手中的事情看过来,还冲他扮了个鬼脸。

“那天晚上闯到别墅来的是不是你?”张新杰突然问。

“是呀,张天师好厉害。”苏沐橙笑嘻嘻地回答,嘴上说厉害,口气可听不出一点怕的意思。

“我并不是张天师。”张新杰否认。虽然他的主家是天师道传下来的一支,但仅是旁支而已,他虽然天赋很高,但是并不以降妖伏魔为主业。张天师是一个特定的名号,是只有天师道的嫡传正宗宗主才能享有的名号。

“姓张的天师,还不就是张天师。”苏沐橙拉过叶修的手,“你对叶修做了什么,这么短的时间内,他的身上竟然就沾了你的味道。”

苏沐橙说完这话时张新杰手边的玻璃杯“啪”的一声破了。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身上不是也有他的味道。”张新杰走到苏沐橙跟前,妖怪嗅觉和人类完全不同,而且苏沐橙说的染上味道也不单纯是因为肢体接触导致的气味沾染,他确信这个距离足够苏沐橙闻到他身上的叶修的气味,“所以,这件事我们是自觉自愿的。”

苏沐橙瞪大了眼睛。

“你……你们竟然!”然后她下一秒脸烧的滚烫,回头对叶修说,“这不是真的!”

叶修再迟钝也终于发现苏沐橙误会了什么:

“你误会了,我们这是订了个誓约,他保证不让人妨碍我们的生活,我保证你不会作恶害人。”说完叶修有点不自然地转头,“看电视。”

他的耳朵红了。

他遇到苏沐橙兄妹的时候,沐橙就已经有两百岁,加上他现在在八百年后,沐橙已经是一只千年的狐妖了,虽然她在自己面前总是表现得像一个不谙世事得甜美女孩,但是狐族天生聪慧狡猾,沐橙当然也不可能只是一个天真的女孩儿那么简单。

但是这样的误会,让叶修也难得脸上有点挂不住。

说起来,以前他常常跑去富贵人家里坑蒙拐骗,很多事情没有吃过猪肉也总见过猪走,男人和男人是怎么回事他也是知道的。关于这个,他还听人总结过。

有钱家的人玩小娈童,那都是喜欢年纪小的,相貌要清秀美丽,性格要温顺服帖,也有几个重口味喜欢性子烈一点的,但不管哪一种,过了十六岁,一般就不太会再受宠了。

这他和张新杰年纪也过了相貌脾气好像也都和清秀美丽温顺服帖有点距离吧?这两个大男人要真是苏沐橙想的那样,该是谁主导?

叶修在知道苏沐橙误会了什么之后,思路竟然有点被带跑偏,所以干脆盯着电视看。


评论(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