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12

开坛一开始一切都挺正常的,到了收尾时,滴血的之后张新杰竟然将滴有两人血珠的契约丢进火里,叶修阻止不及,火光闪过,金色的符箓一闪,从火光中跳出,印在了两人的手背上,然后消失了。

“嘶,我说你不按常理出牌啊?看不出你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也会耍花招,虽然我不是道士但是你以为我不知道道士开坛的那一套吗?这到底怎么回事?”叶修精通各类术法,答应张新杰之后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将张新杰的动作尽收眼底,基本上还是八百年前的老一套,誓约的内容他倒也不担心。

“这是我经过多次实验后创新的誓约方式,否则契约被有心人拿到,那上面有你我的血,岂不是很麻烦?”张新杰解释,“现在这种方式,极大地解决了立誓的后顾之忧,非常值得推广使用。”

“……我说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叶修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背,虽然张新杰自己的手背上也印了一个。

“除了每日正午会有几秒钟的灼烧感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副作用。”

“这么不成功的改良你也敢说没什么副作用?”叶修表示张新杰的严谨样子难道是骗人的吗?

“当然,因为这是为了提醒我们要遵守誓约,这是要让契约人始终感觉到誓约存在,我认为这点很重要,所以特地将这种会出现的感觉保留下来。”

叶修默默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背,突然刷地站起来。

“还有什么问题吗?”张新杰看着居高临下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

“有,你说的要请我住在这里养伤,请你给我安排我的床,还有我每天需要抽一包烟,不用多贵的,白沙就好。”

“别墅里禁烟。”张新杰皱眉,“不过你如果等不及要和妖怪叙旧,可以在我以及住在这里的另一位朋友韩文清在场的情况下见苏沐橙。另外,可以给你提供三餐。”

叶修挑衅地抽出一根烟,掏出打火机。

“别墅里有自动火警系统,您可以试试。”张新杰不为所动。

然而张新杰绝对想不到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动火警系统到底是什么东西,只见他不为所动地扣动打火机在张新杰面前把烟点燃狠狠地抽了一口。

报警声大作,头顶上的自动出水器尽职地喷出了水花。

张新杰早有防备一弹指,自己头顶上的水花便被如同遇到了伞一般的四处流开,想起始作俑者身上有伤,很有良心地拉了措不及防的叶修一把。

对于眼下这种叶修被张新杰拉趴在他身上,两人一上一下的挤在单人沙发上的狼狈情景,张新杰如此评价:

“所以我已经提醒过你不要尝试。”

说完拿过叶修手里的烟吹了口气,烟熄了,喷水器感应不到火情,终于停了下来。

“我现在想回去送外卖。”叶修的嘟囔着从张新杰身上爬起来。

“暂时不行。”张新杰表示不同意,“你的身份证和我的驾照还有车子的问题都还没有解决。”

一句话轻易地让叶修的脸垮了下来。

“其实还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如果你愿意的话,你每天可以在那个院子里抽一根。”张新杰看到叶修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想起周泽楷的事情,觉得为了霸图公司的名声,要让叶修和周泽楷江波涛交涉一下关于秦牧云负责周泽楷安保后立即出了问题的事情。

“你说吧。”叶修依然不是很有精神,一天一根根本不是他的分量啊。现在的香烟抽起来一点没劲,哪里比得上他过去的烟袋锅子。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