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章是二翔回忆杀

喵其实快完结了,但是关于1V1单结局的事儿~等我写到结局的时候咱们商量着来呗~?

171 本体是幻蛇

“你要自己说吗?前无古人的莫凡竟然要讲故事了吗?”包子瞪大眼睛,黄少天这时决定要挺身而出说出众人的心声:

“你够了啊!形容词不是你那么用的,前无古人是那么用的吗?”

“狮子座你一向胆小如鼠,我现在要问莫凡,你出来插话是不对的。”包子对黄少天表达了自己深刻地鄙视。

“我东西抢不过你,但是后来没冲突的地方你也见我就打,要我跟着你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还说了以后拿到天材地宝会给我做兵器,我太天真才会信了你,你根本就没兑现承诺人就不见了!”莫凡终于是说出了和叶修之间最长的对话,“你当初发誓,你要是背信弃义,你就要被黑面神压着打!”

“什么?”黄少天跳起来,喻文州显然也是才知道还有这一茬,齐齐往叶修脸上看去。

“看什么看,我根本想不起来,看我也没用。”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想起霸图那些壁画,心想还是自己压着韩文清打更痛快些。

“等等,有人来了。”

喻文州举起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森林东边突然出现了金色的光芒,穿透重重的林间枝叶,而且越来越亮。

灭神的诅咒不住颤抖,化成巨大的蛇形,与之前可爱的兔子完全判若两物。

“我就知道叫这名字的怎么可能是兔子!”包子毫无迎敌的危机感,还在为昨晚这玩意儿骗走了自己老大而感到愤愤不平。

“灭神的诅咒本体是幻蛇,它没有固定的形态,会根据自己面对的对象而决定自己是什么样子。”喻文州声音压得很低,“它天生与某件神器的神器不对付,所以,八成是补天神来了。”

话音刚落,周泽楷乘着金色的神鹰从林中飞来,落地后刚冲着叶修笑了笑,后面孙翔的声音就传来了:“所以到底为什么是让我载人啊?”

孙翔和江波涛各自乘着他们的坐骑从天而降,孙翔的坐骑带着两个人,另一个也是周泽楷。

江波涛跳下来后收了坐骑,很热情地和众人打起了招呼。寒暄并简单说明情况过后便开始提出来意:

“因为嘉王朝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小周说他要去救尤郁,需要取得我们的帮助,要知道,那天叶秋也出现在了现场,孙翔和小周都说叶秋现在的境界在他们之上,但却只是和陶轩打成了平手,因为沐雨神与叶神关系不一般,补天神告诉我们叶神也已经来到神域了,所以我们便找了过来。”

“沐橙怎么样?”叶修来到神域之后还没有见过苏沐橙,虽然叶秋有提了一下之前盛会上发生的事,但是他却不知道苏沐橙过得好不好。

“陶轩王让我和她结婚。”孙翔说完,发现叶修用审视和不认可地目光看向自己,顿时哼了一声把脸别过一旁。

他的记忆也恢复得差不多,原来他是进境神级不久,就收到了嘉王朝神庙的邀请,当年待他到了嘉王朝,才知道他们的主神叶神已经秘密失踪了。当时陶轩王就希望他能接过叶神留下的神器却邪神剑,先将叶神失踪的事情掩盖过去,等到时机合适时让他和苏沐橙结婚,到时再宣布叶神决定离开隐居,并将嘉王朝和苏沐橙都托付给孙翔,然后利用喜庆的气氛来冲淡神庙换主的冲击。

但是他在入主嘉王朝之后,感受到民众对于叶神的信仰根本是很难以磨灭的。孙翔虽然新晋神级,却已经在盛典中胜过好几位当时声名赫赫的大神,因此性情也非常骄傲,他才新晋神级,而叶神则成名已久,未来谁更强,不言而喻。

但是不久之后,神器却邪竟然离奇失踪了。

因为这把神器是神域荣耀的象征,所以孙翔向来从不让却邪离开自己,但是却邪却自己失踪了。

虽然之后嘉王朝为他打造了一柄看起来一模一样的神器,但是在他看来,那件神器虽然很好,却没有了象征至高无上荣耀的光环。

 


评论(6)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