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男配的更新是每章破百的当天会更新。

009

周泽楷正打算说点什么,却看到张新杰回了头,然后走进房间里面,周泽楷不笨,立刻想到了是外卖小哥醒了,和张新杰两个人等会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他赶紧丢下一句“抱歉”就往楼上跑,留下江波涛心理焦急万分:这小周一向还是很有分寸的,今儿个到底怎么了再苏女神面前那么丢分啊!

这时候苏沐橙却笑着安抚江波涛:“没关系,是我们没有提前和小周预约,我们可以在这里等等。”

然而苏女神的治愈系笑容也丝毫没有令江波涛欲哭无泪的心情变好一点。

“我说,我才是被撞的那个人,不需要被肇事者找上门来吧?”周泽楷跑到房门的时候,听到里面传出外卖小哥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微哑,没有之前箱子里遇到时那样听起来像被打磨过的鹅卵石一样的又润又舒服。

“看来你不是自闭症患者。”张新杰说,“这样很好,我的车还被扣着,因为你迟迟没有配合结案。”

“这样啊,难怪你要来找我了。”外卖小哥一脸恍然大悟,“但是我还是帮不了你,因为我失忆了,又没有身份证。”

“身份证的事情我可以想办法,不过在这之前……”

周泽楷听到这里也是愣了,感情这两人还是有关系的?张新杰之前可没和自己提到这个,但这时叶修没等张新杰说完就发现了周泽楷,打断了张新杰接下来的话头:

“我是个病患,”他抬起下巴冲周泽楷点点,“大明星能给我杯温水吗?”

“马上好。”周泽楷赶紧去给他盛了杯温水,把人小心的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拿着水杯给人喂水,看得张新杰皱起了眉头。

叶修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在过去,他和叶秋总是睡一个窝,两人感情好,生病喂水搂搂抱抱打打架那都是常有的事,完全不知道在一向自持的张新杰眼中他和周泽楷的尺度已经过界,看起来太过暧昧了。

叶修喝完水,又舔了舔嘴唇,靠在周泽楷肩上问张新杰:

“你刚才想对我说什么来着?”

“道友作为修道之人伤在肩头,受伤虽然不轻但是行走应该无碍,虽然道友自称失忆,但我并不这么认为,道友你胸口这瓶子里的乃是狐妖残魄,昨夜有妖物到我那里对我进行袭扰,这妖物道行高深,我因为担心道友安全连夜赶来,现在只希望道友到我那里小住数日,待道友伤好可以自保之后……”

“你说话太一套一套的了,我觉得你说的一句都不对。”叶修慢腾腾地起身,“不过你怕我跑了你的车子回不来我可以理解。”

说到这里叶修冲周泽楷笑笑:“大明星,谢谢你。”

“不是的。”周泽楷突然脸上一红,“是谢谢你。”

说完看到叶修把脚伸进昨天脱下来的球鞋里,想到他肩头有伤,赶紧俯下身去,给他把鞋带松了,穿好鞋子又打了个结。

“大明星都是那么平易近人的吗?”叶修站起来,“我以后出去也是有谈资的人了,大明星曾经给我绑鞋带,最近老板娘喜欢看的电视剧就有这种剧情。”

周泽楷脸更红了:“不是的,对了,名字。”

“哦,你是问我的名字吗?”叶修说,“我叫叶修。”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