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08

周泽楷迅速停了动作,张新杰也循声望去,不由得一愣,这人的脸他看着熟啊,不就是那个他试图沟通结果人跑了的“车祸受害者”吗?

外卖小哥这时也醒了,不过显然只是被痛醒的,意识还没有回笼,眼神迷蒙地在周泽楷和张新杰之间来回了一会儿,然后又合上了眼睛,抓着周泽楷的手倒是松开了。

“不如,我们谈谈?”张新杰说道,“我认为你应该要充分地认识当前的情况,然后才能做出理智的判断。”

你都夜闯民宅了,周泽楷心想,难道我有选择不谈或者不听的权利吗?

周泽楷从来没这么痛恨自己不善言辞,打不过至少能够在口头上扳回一城,而不是只能像现在这样干坐着,让对方把自己的沉默当成了默许。

但是张新杰可不会理会周泽楷内心的起伏,他拉了张椅子非常自然地坐下,推了推眼镜:

“首先,我要对昨天的事情表示抱歉。但是我相信这是可以理解的。你一定也注意到了,你当时处于一种可以说是‘非人’的状态。”

张新杰说话,向来有理有据,分析全面系统,周泽楷在二十分钟后,基本上已经同意了张新杰说的都对,但是当张新杰提出要把人带走的时候,他又换上了防备的神色。

“既然你不愿意让我把人带走,那我就在这里等人清醒,让他来做决定。你不介意吧。”张新杰揉了揉眉心,“如果不介意,请帮我泡杯咖啡,谢谢。”

周泽楷将一杯水放在了张新杰手边的桌子上。这是他表达自己并不欢迎张新杰的方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张新杰喝完了三杯水,天色渐渐发白,门铃响了起来。

周泽楷看着张新杰,他依然从衣着到坐姿都保持着最初的姿态,如果不是眼睛下方的淡青色,周泽楷几乎以为一夜不睡是幻觉,这个叫张新杰的人是刚刚进门,或者是刚刚做好准备要迎接会议或谈判的精英。

门铃响完手机响,虽然调了震动,但是震动的声音在这诡异的气氛中也显得格外的清晰和突兀。

周泽楷只好在张新杰的注目下接起电话。

“小周,开门。”江波涛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

“不用看着我。我要在他醒来之前保证狐妖不会作乱。”张新杰面不改色。

周泽楷败下阵来,站起身来去给江波涛开门。

江波涛竟然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还带着一位导演以及目前正当红的影后苏沐橙及苏沐橙的经纪人。

“小周,虽然你们互相都在荧幕上见过了,不过面对面的交流这应该是第一次。所以还是要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苏沐橙,不久前刚刚到国外走了红地毯,赶回来是为了最近的连续剧,这个剧要拍电影版的,因为你在剧组表现不错,所以我之前就有给电影导演推荐过你,但是电影和电视剧有些不同,你和苏沐橙有对手戏,所以她想来见见你,昨天才下飞机今天就赶过来了。”

江波涛不愧为沟通能力一流的经纪人,这段话把对苏沐橙敬业和地位的褒扬说得不露声色,令人听了格外舒服,也对周泽楷提出了要好好把握机会的暗示。

“你好。”苏沐橙冲周泽楷甜甜一笑,伸出了手。

按理说虽然周泽楷是一线名模,但是进了影视圈子的话对于苏沐橙来说还是晚辈,这种主动示好的姿态应该由周泽楷来做,但是苏沐橙看起来对周泽楷的腼腆毫不在意,“我是苏沐橙。”

“久仰。”周泽楷只是有些腼腆,却不是木讷没有礼貌,虽然晚了一步,此时也握了握苏沐橙的手表示了敬意。

“我比你大一些,随江经济叫你小周你不介意吧?”苏沐橙笑得甜美,“你有朋友在?”

周泽楷听到她这么说心里咯噔一下,回头看向楼上,发现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门,靠在门边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几个,脸上没什么表情,看不出喜怒。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