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嘛~~包子一向是画风很魔性的哈哈哈~以及这里黄少天竟然没有说话我对不起你少天



对了,杭州漫展八月八的还有票,我已经让朋友帮买了,淘宝价五十多应该是。

170 我想唱着来


叶修追着莫凡一路打打停停,莫凡突然被什么东西缠住了一样不动了。


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无声无息的出现,而黄少天则抱着剑,悄然落在叶修身边,那站位卡得颇有战术大师的风范。


莫凡虽然跑路技术一流,但前提是能跑,喻文州的暗系法术,束缚类的灵术不胜枚举,所以莫凡跑无可跑,最终被三人拎回了营地。包子这时候也醒了,一脸后知后觉地不高兴:


“你们背着我和老大做什么去了?!莫凡怎么被捆着回来了?”


“叶修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遇到莫凡吗?”喻文州笑得愈发温柔。


“呵呵。”叶修表示这种事情没什么解释的必要,他转过来决定要对莫凡问话:


“我说你为什么非要追着我打呢?我们有什么仇什么怨,你说出来,我可以让喻文州放了你。”


“你凭什么!”莫凡终于开口了,但是质问了一句后就再次抿紧嘴巴不说话了。


“哦哦,我知道你想法了!”包子终于忍不住插话,“你一定是暗恋沐橙女神,但是沐橙女神心里只有老大一个人,现在沐橙女神回到嘉王朝了,你单恋无果……”


“够了!”莫凡被包子曲解得一塌糊涂终于忍无可忍,但显然他也不打算和包子这种思维回路的人理论,因为根据他的经验,理论也不会有结果,看之前哪个试图和包子沟通的不是最后莫名其妙被弄得狼狈不堪就知道了,“你说话不算话!既然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当初为什么要找我!”


这句话显然是对着叶修说的,叶修也是被问懵了,这里认识莫凡的显然只有包子,但是包子的话有可信度吗?叶修带着怀疑的目光看向包子,包子自动将这理解为老大期待自己解释的目光,瞬间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说起老大你和这个莫凡的故事,那简直是可以编成一出戏文,我临时突然有了灵感,决定编成一首歌唱给你们听,我给这首歌起了一个非常高端大气的名字,叫做老大威武之七擒七纵。”包子对叶修的崇拜简直天地可鉴,竟然单说都不够,要唱着来。


“这怎么好意思。”叶修赶紧打断,“你说着我听就好。”


“老大你真的不要听我唱歌吗?”包子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老大的话他一向认真执行,不过他还是做着最后的努力。


“我比较喜欢听你说话。”叶修好像摸到了怎样能让这个奇怪的包子接受自己的建议的方法,顺着包子的毛来说话。


“是吗?!”包子惊喜道,“那我可就说了!话说这个莫凡是一个天材地宝的收集狂,本来和老大你之间没什么交集,因为老大你原来乃是一方大能,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只要一声令下,定有无数拥戴老大你的人为你献上天材地宝,区区一个莫凡,简直不应该有见到老大你的机会。但是有一天,老大你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大概心情不好,可能和陶轩王吵架了,一个人跑出来,因为你每次出现的样子都不一样,所以也没人知道你是谁,你就这样一路旅行,我们也是旅行路上认识的,老大你说你要做一件非常厉害的宝贝,需要很多天材地宝,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找各种各样的宝贝,结果这个莫凡总是和我们抢东西,他明明就用不着,他就是喜欢抢,老大你见他即将突破神级,看得起他,就想和他好好谈谈,结果呢,这个家伙不识好人心!所以……”


“何必说那么多废话。”莫凡终于人受不了包子这种说话时调调里还自带褒贬功能的叙述方式,再次开口了。



评论(12)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