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07

洗澡的时候张新杰忍不住又多虑起来。

能轻易破除他阵法的妖怪竟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离开了?事实上,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靠天地灵气来修炼的妖物们的生活地盘已经大大缩减,过去得道的已经飞升,未得道的则随着人类社会的发达而渐渐委顿消亡,所以自从他出道以来,很少有见到厉害的妖物,只有一些道行低浅的小妖,跑到城市里的就更少了。只有一两个厉害的那也是修行空间被挤压得太厉害,最终为了延寿,跑到城里害人,这样的妖物很少见,但是都是极为厉害而且已经偏离修行正道的。

如果那妖怪说的话是真的,这竟然是只还在正道上修行的大妖怪,但是妖怪的话并不一定可信,有可能是他和韩文清不好对付,所以妖怪选择退走。但是这妖怪那么厉害,早晚是要找到周泽楷那里的。

那个同行……似乎伤得不轻,周泽楷在那妖怪面前定是全无还手之力。张新杰想,他应该要去周泽楷那里的,但是又想,万一那妖怪其实找不到周泽楷,就是在等着看自己上哪,好顺藤摸瓜找到他要的东西呢?

然而即使他不去,那妖怪有可能能找到周泽楷,这太危险,如果妖怪尾随自己,自己却多少有能力与之一战。

周泽楷听到屋子里有响动的时候,他正在拧泡过冰水的毛巾。正如江波涛所说的,那人发起了高烧,含含糊糊地还嘟囔着叶秋叶秋,一会儿又变成了沐秋。

把毛巾搭在那人头上,周泽楷打算出房间外看看是怎么回事,然后手被那人一把抓住,拽得死紧,一时竟挣脱不开。

“我不走,你放放手。”周泽楷家里也没有兄弟姐妹,又一直单身,显然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又不敢去掰对方的手,只好轻轻地拍了拍对方抓着自己一只手腕的手,憋出这样一句话来。

但那人没有要放开手的意思,那手刚好是肩头有伤那头的那只,周泽楷不敢用力,一时间急得脸都有点红了,这时他听到外面出现了脚步声,然后隔壁的房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最后脚步声停在了他们所在的房门外。

虽然十分确定小区的安保没有问题,江波涛出门时给自己带了门,但下午的经历显然让周泽楷知道现在的事根本不能依靠常理判断,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差点变成了怪物,现在来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人。

他看着那人的睡脸和抓着自己的手,内心祈祷对方快点醒过来,同时一只手扣住了放冰水的盘子,这也是他眼下能拿到的唯一武器了。

“啪嗒”一声,门开了。中午见过的那个气质凛然的男人出现在了门外,周泽楷扣着盘子的手用力一抬,一盘冰水就这样泼了出去,那男人抬手一挥,那些水竟然像撞到了墙一样,丝毫没有触到那男人就滑落下来。

“你不用那么紧张,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新杰。”

张新杰看了看房间内的情况,周泽楷注意到他的目光落在床上,本能想去挡住他的视线,却因为一时情急,忘了自己的手腕还在另一个人手里,这一动,便听到床上那人发出了“嘶”的一声,显然是牵动了肩头的伤口。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