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慢热OTZ

005

“当红甜美女神苏沐橙在领取奥斯卡奖后即将归国……”电视里娱乐播报的主持人正在讲着未来一周的娱乐新闻,陈果拿着抱枕看到这则新闻后大为高兴。

“小唐,沐橙女神要回国了!我们去参加她的粉丝见面会吧!然后我们可以去购物!让叶修给我们拎包!说到这个,叶修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因为突然恢复记忆了回家去了吧?也该告个别啊,我第一个月工资还没发给他呢……”陈果的声音从兴奋转为低落,被她称为小唐的那个前台回话了:

“我看他不像那样的人,可能是送外卖时被剧组看上了让他跑跑龙套?他没手机估计也背不来我们的号码吧。”

“但是剧组有我们的外卖电话的。”

陈果刚说到这里,店里的外卖电话就响了起来。

那给剧组送外卖的小哥原来叫叶修,这家小炒店叫果果小炒,店老板是个已经三十岁但是还总是很感性又有点爱幻想的美女,不过平时发起火来脾气还是挺大的。

这个叫叶修的外卖小哥是前段时间误打误撞进来吃饭然后应聘了店里的外送员。这人身份证也没有,穿着T恤和大裤衩,还像是刚刚在地摊上买来的,吊牌也没拆掉。

他说自己被车撞了除了自己名字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但是因为身上伤好了,不能继续住院,肇事者也不负责,所以他就被医院赶出来了。工资多少不在乎,只求包食宿,陈果看他的样子倒不像坏人,就同意了。一开始陈果还是有点防备心理,加了工资暗地里留了两个男员工在店里好有照应,但一段时间过去了,她和叶修也稍微熟了一些,发现这个人确实对很多东西都是一脸懵懂,还要她教,而且睡在自己隔壁的小杂物间里也没发生过什么尴尬,便渐渐放心了。

她这小炒店钱没放多少在店里,这人又没有劫色的意图,她也就让那两个男员工恢复了正常的班点。

不过总觉得叶修这人的失忆和她所想的不大一样啊?

对此,店里的大美女唐柔,也就是陈果喊的小唐是这样评价的:

“比起失忆,其实他更像是离家出走的大少爷,你想想看有些大家族的少爷其实一辈子都没机会接触外面那些普通人的生活的,我知道有一个少爷就是直到十六岁都不知道原来人的家里可以没有佣人。他们的路一早就被定好了,其实也蛮可怜的。你看叶修他缺乏很多生活常识,但是其他一切正常,智力也不差,学得也很快,而且那种状态完全不像是一个失忆的人应该有的。”

“但是大少爷会想当外卖小哥?”陈果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要被刷新了。

“体验生活嘛,因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接触到,所以才会觉得想要。他们出生起就什么都不缺,所以金钱什么的从来不是他们的追求,因为这东西对他们来说太普通了,或者自由才是他们想要的。”唐柔笑笑。

经过这番讨论后,陈果对待叶修的态度有了点变化,不过叶修这人平常说话的风格就是爱说特别令人生气的大实话,因为这样,陈果依然经常忍无可忍对他大小声,而唐柔则认为叶修这样很不错。

但不管怎样,叶修这个中午送了外卖就没回来这件事,还是让陈果胡思乱想起来。不过此时唐柔已经接起了电话。

“对……是这样啊……那他现在情况怎么样?……因为担心狗仔队不方便探视……赔偿金,这个您要和我们老板谈。”

陈果一直竖着耳朵在边上听呢,听到让自己接电话,赶紧把听筒接了过去。

话筒对面的人自称是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说是由于中午剧组停电,周泽楷不小心撞倒了架子,刚好砸中了小炒店送外卖的员工,为了避免造成对新剧的不良影响,他们只能是请了医生过来,因为担心消息走漏,所以只好让外卖员在他们那里休息。

“砸到了,伤得怎么样?能让我和他讲两句吗?”陈果不禁有点紧张,虽然之前那个车祸的说法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如果又砸到头,会不会傻掉?

“没有大问题,但是他可能比较疲惫,已经睡了,您店里有什么损失我们会付,另外我们这些天的外卖剧组会派人上门去取。”江波涛打得一手好太极,陈果只能和他客套两句挂了电话。

 


评论(1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