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好久没有高能预警了这章高能预警啊!

(喂!

168 慢一拍攻势

由于有过上次的经验,叶修倒是从善如流,以至于喻文州从身后揽过他的腰身时他还调侃起喻文州来。

“哟,大心脏,这次又有什么想法啊?”

“如果想法并不能真正有用的话,那还不如不想。”喻文州的身体挨得很近,但是他身上全是清清爽爽的味道,而且似乎用了什么灵术,令两人挨着周身温度却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是吗?我还以为心脏就是要不停的有想法,然后用各种心脏的手段去让想法成真。”叶修觉得这种喻文州在他身后揽着他的姿势颇为不妥,抓着喻文州那只手,微微地翻了个身,不曾想,喻文州就着他翻身的动作,扣了他的手,压在了他的上方。

“原来叶修是这样想我的吗?”喻文州笑容温和,“既然这样,那我就试试看我的想法有没有用。”

说话间他已经倾身下来,气息缓缓地吐在叶修耳朵边上,满意地看到叶修的耳周边上起了一粒粒小圆疙瘩。

“喻文州你……”未竟的话语消失在相贴合的唇瓣间,叶修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但是唇上传来的质感如此真实而缱倦,温柔又缠绵,竟然令他一瞬间忘记了反抗,任由喻文州缓慢而坚定地撬开他的唇齿,一寸一寸的舔舐过他的上颚与唇舌。

与喻文州的相处会是很舒适的,叶修竟然在这种时候走了神,想到如果和这个人一起看书、切磋会很不错。

“这个灵术会勾起人内心深处真实的感受和本能,”喻文州的唇仍然覆在叶修的唇上,说话时唇瓣开合碰触着对方的,又与对方呼吸相闻,说不出的暧昧温情。

叶修登时清醒过来,他别过脸想推开喻文州,却在别过脸时看到灭神的诅咒正蹲在边上用它纯良的兔子眼看着两人,饶是他脸皮够厚,也感觉到脸上一阵发烧。

“啧,真心脏……”就在叶修这一分神间,喻文州已经把他放开,若无其事的躺回他边上,听到叶修这句话后,还笑了笑。

“你的耳朵红了。”

“不愧是暗系的,伸手不见五指也能看得出红不红。”叶修说。

“恩,你的样子我在黑暗里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喻文州毫不谦虚。

叶修觉得没法和喻文州好好做朋友了。

“你老实说,突然这样,是不是和‘叶神’有关系?”叶修也是个聪明人,喻文州要是延续之前的做戏,可不至于这样。

“你要听真话吗?”喻文州感到心情不错。

“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既然你已经提到了叶神,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我已经确定了你就是叶神。当然了,事实上根据我的推测,我们所有曾经在神域生活过,然后入了轮回的人,回到神域后就会逐渐恢复记忆,但是少天曾经和我说,叶神曾经对他用了某种灵术,让他把叶神给忘了。后来的事他没和我说,不过少天的心事对我来说实在不难猜。”

“……这和黄少天又有什么关系?”

“并没什么关系,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之前,叶神并没有机会对我用那种灵术,所以我恢复记忆之后,自然会想起叶神,包括我们之间曾经发生过的事。但当然,你并没有叶神的记忆,但我可以感觉到,你们最本质的东西是一样的,而且我是一个总是慢一拍的人。”

“总是慢一拍……”叶修反复嚼了下这句话,自觉告诉自己,喻文州说这句话是有原因的,而且喻文州这种心脏的逻辑让他总觉得这句话在意味着些什么自己不想知道的事。

“因为慢一拍,所以我总是觉得我可以慢慢来,慢慢等,慢慢和叶神相处,然后有一天他就突然走了和我们不一样的道路,然后他就把我给忘了。但是我这样的人,喜欢和一个人相处之后,就不会再去想别的了,所以我想我没有办法去想别的人,虽然你没有叶神的记忆,和他也有一些地方不一样了,不过我回忆起来我们不多的共处时光,那样的感觉却是不变的,而且他真正吸引我的本质,我在你身上也可以感受得到。”

叶修感觉到喻文州之后想说的会是他想要逃避的,但是喻文州没有再给他逃避的机会。

“所以我想,我们可以相处下去,你内心最深处的本能也是想要和我相处的,你觉得这样很舒服,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在一起,无论你能不能想起过去的事,我们在一起总是那么舒适愉悦,那为什么不顺从自己的内心一起生活呢?”

“我……”叶修刚打算说点什么,一个声音插入了两人的谈话。

“队长!你竟然对叶修有意思!”

黄少天不知道听到了多少,此时一把掀开了喻文州大帐篷的帘子,闯了进来。

“少天啊,听墙根是不好的。”喻文州说。


评论(14)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