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上一章有妹纸说不够懂不够理解,就换着对应现实来理解吧。

神域的情况——类似现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以提前耗尽资源为前提的坐在金字塔顶端的享受。

陶轩的想法:其实可以理解为和人的贪欲是一样的东西。比如我们都知道环境污染会对地球怎么样怎么样,但我们还是不会放弃到手的便利比如使用塑料袋。

叶修本来就是没有什么欲望只有理想非常专注的人,所以这里就将他的理想转化成一种无欲的,古人那种天人合一的想法一样的思想- -||其实主要还是我没有凭空捏造一种没有现实影射的东西。。因为凭空想好麻烦(喂!!!

另外宣一下【双叶年下】的新系列文#千机系列#

在另外,请给上一章一点热度。。。我心有点酸。

155 不解之谜

叶修走出地窖的时候,看到郭明宇竟然和吴雪峰在喝酒。

吴雪峰还挺有风度的,郭明宇喝起酒来感觉就有点魏琛的感觉了。当然,你要问叶修魏琛的感觉是什么感觉,他会告诉你的无非是:社会人士嘛。声音带点意味深长那种。

看到叶修上来,明显喝的正兴起的郭明宇跑到叶修边上围着他转了一圈,像是在看什么稀有生物。

“干嘛?”叶修被他转得寒毛直竖。

“就决定是你了!”郭明宇突然做出宣言,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对着叶修“啾”了一口,发出了声音的那种。

叶修感到自己三观回炉再造的速度赶不上这个世界的变化令他无言以对。

吴雪峰已经沉了脸色走过来,一把拎开郭明宇:“你在干什么?”

“我这是在拜托他点事儿呢,你不懂。”郭明宇摇头晃脑,“我要告诉你们一个重大的秘密,就是我在神域里有一个暗恋对象。但是既然是暗恋,那就一定不能让他知道,我是不会回神域去了!叶神你就替我和他间接接吻来圆我的心愿吧!”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叶修虽然在荣耀垃圾话的对决中身经百战屡战屡胜,但是眼下这种情形完全不是他的系统所能应对的情形。

“嘿嘿,让你们知道,还叫暗恋吗?你每个神级都亲一口,不就帮我圆了心愿了吗?!东西拿到了还不快走?”郭明宇说完就开始赶人,吴雪峰拉着叶修连道别都没有出了门直接召唤了金翅鸟飞离郭明宇的家,丝毫不考虑那么华丽的坐骑给郭明宇会带来什么困扰。

一路上两个人都是默不作声,吴雪峰还没从郭明宇那招突袭里回过气来,叶修则是回过神了却在想那个残影和自己说的话。

他其实相信了那个残影所说的一切。

因为那样才能解释他偶尔出现的梦境,梦境里对某个人熟悉的感觉,以及有时突然出现的某种莫名的直觉的和情感,以及他对于来到这里之后,对于考虑自己感情的事情的抗拒。

如果他就是叶神,那么他的潜意识里,也许知道自己可能是会死的,所以才会对考虑自己感情的事情很抗拒。

他本身就对于爱情和友情的概念很模糊,对于同性这件事,他也没有卫道士那般极端的反感。这个世界的规则本身,是同性在一起很正常,这点和他穿过来以前的世界很不一样。因为叶秋是按照社会精英的标准培养,所以,叶秋读过很多社会学和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叶修也曾经无聊拿起来翻看过。

人的性取向除了很小一部分是先天绝对的单性取向,大部分人都是潜在的双性恋,他们的具体性取向,是由社会意识决定的。

所以,其实叶修隐约有感受到,除了明明白白的吴雪峰,还有没有诉诸于口的黄少天和那个千机伞第四层空间里的周泽楷,他们对自己的感情,是和普通的友谊,不太一样的。

希望他们别说出来……

叶修心里感叹着,突然听到吴雪峰的声音在自己的耳畔边响起:“在想什么?”

“咦,哎?没什么。”叶修说道。

然后他感觉到吴雪峰环着自己的腰紧了一紧,金翅鸟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郭明宇有告诉我你会遇到叶神。”吴雪峰说。

“你和叶神,以前是什么关系?”叶修问。

“我也不知道啊。”吴雪峰无奈地笑笑,“我送你回去。”

 

叶修回到嘉世的时候,周泽楷和黄少天正在进行一场不寻常的大眼对小眼。

黄少天坐在一盘火上,周泽楷则坐在冰雨的刀刃上。

陈果看见叶修的时候一脸的焦虑,叶修看见她头上居然长出了一根白头发。

乔一帆也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说,你俩在干嘛?”叶修有点好奇。

“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

竟然异口同声。

“啧啧,谜样同步率。”叶修吐槽。

“靠靠靠靠靠!谁会跟他谜样同步率叶不修你跟我说清楚说不清楚就来单挑单挑单挑听到没!”黄少天坐在火盘上发起了进攻。

“我们可以去神域了。”叶修无视他,直接和乔一帆说话。

“是吗?太好了!”乔一帆站了起来,不但为可以见到高英杰,更为可以不用再夹杂在周泽楷和黄少天的谜之气氛中而感到无比欣慰。

 

————————

说明下:不解之谜必须是郭明宇!在原著里他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欠了叶神钱就人间蒸发的谜样男子,这里是不知道为什么亲叶神一口然后留下无数思考的谜样男人(够了

作者提供以下猜测,但是作者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郭明宇作为郭明宇,必须要留下一点谜题(泥垢

1、郭明宇有可能是因为一直打不过叶神,决定啾他一口找回场子

2、郭明宇暗恋的人就是叶神,但是他有贼心没贼胆,啾一口来作为日后的回忆(什么鬼

3、郭明宇真的有暗恋的对象在神域,但是他出于看好戏的心理(或者他知道那个暗恋对象喜欢叶神)出于看好戏?让叶神纠结?等等心理,啾叶神一口再说。(得不到暗恋的你的吻,就让我得到暗恋的你喜欢的人的吻吧)(真的是够了!!!

评论(17)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